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認罪!柯震東獲緩起訴 門診戒毒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柯振東捲入大麻案,毛髮驗尿報告出爐,證實呈現陽性大麻毒品反應,檢方下午傳喚他出庭,裁定戒毒方式,由於柯震東認罪,加上有悔意,最後給予門診自費戒毒治療,不須要進看守所勒戒,柯震東只要定期到台北市松德院區,門診戒毒,抽驗尿意,沒有毒品反應,並在緩起訴規定期間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未來就不會留下前科。

庭訊兩個小時,柯震東踏出偵查庭,得知不用進看守所勒戒,心情似乎鬆了一口氣!

記者vs.藝人柯震東:「結果是…自費戒癮治療,就是定期到松德院區去門診?對對對。」

上個月1日,柯震東在北京吸毒滯留兩個星期,回台到地檢署剪髮驗毒,調查局檢驗毛髮,呈現陽性吸毒反應,確定毒品是大麻,檢察官下午傳喚他出庭,柯震東坦承吸毒,保證不再犯,檢察官認為有悔意,同意自費門診戒毒,只要定期到醫院看診,驗尿就好。

記者vs.藝人柯震東:「不能再犯這個我自己都知道了,他(檢察官)其實也沒有訓斥我,他就把我之後該履行的事情,跟執行戒癮該注意的事項說明而已。」

吸毒案影響演藝事業,柯震東主演的電影,在對岸可能遭封殺、重拍,他深感抱歉。

記者vs.藝人柯震東:「其實我很抱歉,就是我做錯事情,我…自己個人就是做錯事,然後要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導演甚至投資方,都要承受這樣的壓力,我實在很抱歉。」

演藝工作暫停,柯震東重回校園,柴智屏甚至在微薄,PO出他跟其他演員打球的照片,似乎預告電影那些年裡的青澀少年要回來了,接下來柯震東只要不違反緩起訴規定,成功戒毒,就不會留下前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緩起訴#大麻#吸毒#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