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戒毒照 蕭淑慎籲學子別碰毒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3度吸毒被抓,將要服刑1年7個月,趁著入獄前夕擔任志工,走入校園演講,希望用自己痛苦的吸毒經驗,來呼籲學生千萬別碰毒品,還公開自己戒毒時的照片,如今她瘦了11公斤,神情氣色看來都不錯,談到即將入獄服刑的心情,蕭淑慎坦然以對,覺得這是對自己負責的方式,也希望刑期結束後,能再回到演藝圈。

藝人蕭淑慎:「就憑擦肩而過的形狀,去揣測幸福的重量。」

前進校園跟學生互動,蕭淑慎用切身經驗告誡學生千萬不能碰毒品。蕭淑慎:「血液逆流,然後身體就是不斷的發抖,然後全身上下每一個關節,每一個地方,就是有骨頭的地方,都覺得好像有一千隻、一萬隻,甚至一億隻的螞蟻在那邊啃。」

甚至還用不成人形,來形容自己。蕭淑慎:「很恐怖的那張照片,就是我戒毒那個時候的照片,多恐怖,像不像鬼,像不像鬼,看一下,像不像,像鬼對不對。」

曾經是被人羨慕的美艷明星,因為毒品被人唾棄,學生也好奇,蕭淑慎有沒有重生的機會。蕭淑慎:「要等我從監獄走出來的那一刻開始,我才會再重新回到演藝圈,因為那樣才是真的重新的一個我。」

透露想回演藝圈,但這之前她要先服刑1年7個月,痛定思痛,蕭叔慎希望社會再接納她,前進校園當志工,用血淋淋的例子,讓學生們學會更加愛惜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