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監前反毒得獎! 蕭淑慎尷尬出席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孫銘遙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3度吸毒被抓,將服刑1年7個月,入獄前卻以文章「重新站起來」,拿到法務部的反毒獎,下午親自出席頒獎活動,雖然蕭淑慎口頭上以「還好」表達心情,不過提到支持她戒毒的父親,幾度哽咽,說自己不孝,要大家引她為戒。

因為3度被檢驗出毒品反應,藝人蕭淑慎確定服刑1年7個月,不過入獄前夕,卻以文章「重新站起來」,拿到法務部反毒作文社會組銅牌,成為頒獎典禮矚目焦點。主持人:「得獎的是,『重新站起來』,蕭淑慎。」

在文章中,蕭淑慎提起自己勒戒那個時候,房長曾經問過她,4839妳出去還會吸毒嗎?自己當時想都沒想就回答說會,還提到因為戒毒住院時,曾經夢到金馬獎,是那麼神氣那麼美麗,不過猛然驚醒,才發現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因此決心戒毒。

上台領獎前,蕭淑慎還比了勝利手勢,為自己加油,從反毒大使楊淑君手上拿到獎狀時,表情開心,不過之前坐在台下的她,看來心情緊張,不時深呼吸,因為一起出席的,還有捧著花,默默支持她的父親,提起父親,蕭淑慎哽咽說,自己不孝。

藝人蕭淑慎:「我已經是個這麼大的人,我還要讓我的爸爸、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替我著急、替我難過,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應該,真的很不孝順。」

為了幫女兒戒毒,蕭淑慎父親還放棄大陸事業,服刑前夕拿到表揚令,蕭淑慎說自己心情還好,不願多談,但站在父親旁時,卻又像個需要幫助的孩子,期許自己戒毒再接再厲,反毒成功的掌聲,最後能留給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