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傳輕生 經紀人:「安眠藥作祟」


發佈時間:2014/07/0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話題女王蕭淑慎驚傳尋短獲救,中午12點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有人意圖輕生,現場竟然是藝人蕭淑慎的住處,打開反鎖的房門發現,蕭淑慎竟攀坐在窗台上,雙腳懸空,警消和家人趕緊將人拉回屋內,戒毒出獄後好不容易復出,經紀人解釋,蕭淑慎並非真的想不開,而是最近工作量大,精神緊繃,前一晚吃了2次安眠藥助眠,可能因此精神不集中,目前家人陪伴沒有大礙。

一雙腿掛在窗邊,看起來很驚悚,藝人蕭淑慎一度傳出做勢要輕生,嚇壞了家人和同事,一整個早上聯繫不上她,經紀人只好打110求救,警方轉報消防單位前來協助,進到屋內撬開房門,發現蕭淑慎坐在窗台,雙腳懸空往外伸,警消和家人合力勸了半個多小時,把人拉回房內,雖然結束了一場驚魂記,但蕭淑慎真的是想不開要輕生嗎?

蕭淑慎香港經紀人:「其實是擺烏龍啦,凌晨我就跟她說妳再吃1顆安眠藥吧,最後是3點多吃完的時候,早上9點多化妝師來的時候,她還沒到,你知道嗎,傳微信,微信她也沒接,我就去她家了,我去她家敲門,也沒人應。」

經紀人解釋,原本有平面和網路新聞採訪,所以前一晚蕭淑慎為了服裝討論到凌晨2點,聽了他的建議吃安眠藥助眠,沒想到凌晨3點還是睡不著,又吃了一次藥,可能是服藥過量有點恍神才會如此,但經紀人坦承,睽違7年多再復出,蕭淑慎壓力真的很大。

蕭淑慎經紀人李小浦:「壓力大啦,因為工作很多,而且她8年來要當女王,所以她的形象她自己特別注重,她就求好心切啊。」

戒毒服刑後,也每3個月按時回警局檢查一次,沒有再接觸毒品的跡象,上個月記者會上,蕭淑慎唱唱跳跳,展現好不容易瘦身成功的好身材,以及復出決心,但歌藝以及表演時的僵硬緊張神情,被以放大鏡檢視,壓力想必不小,沒想到還沒再度大放異彩之前又傳出意圖輕生。

藝人蕭淑慎(6.23):「我希望我可以重回這舞台,然後我希望我可以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要完成自己的最大心願,蕭淑慎還得努力克服很多難關。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26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