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5筆

  • 大炳三度吸毒 小炳撂狠話勸回頭

    上週大炳三度吸毒被警方逮捕,震驚整個演藝圈,目前交保候傳,但是演藝工作幾近停擺,而弟弟小炳也透露,前兩次大炳吸毒,全家人給他擁抱支持他戒毒,不過這一次,他們真的很傷心,甚至小炳還對他說,如果再犯,那全家就消失在大炳生命中,而最近他也積極帶哥哥上教會,要大炳走出這難關。
    2010/04/20 21:01
  • 藥局賣「營養針」 戒毒女施打猝死

    注射營養針,竟會害死一條生命?一名女子日前到北縣三重藥局,買美沙酮戒毒癮,當時藥局裡的藥劑師建議改打「營養針」,結果女子自己注射到一半,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檢方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這家藥局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3、4年前就被查到賣禁藥,當時還吊銷營業執照,沒想到藥局繼續違規營業,這回鬧出人命,究竟女子的死因和藥局有沒有關係,目前檢方將展開調查。
    2009/12/02 18:53
  • 痛心兒一再沾毒 母報警送進牢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吸毒被自己的母親抓進警局!原來他只要一碰毒品,就常常對著母親叫罵,這名男子在北部當檢察官的哥哥,勸告他戒毒要有恆心,家人卻沒想到2個月前一勒戒出來,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毒品,29日清晨,男子抽菸,母親以為他又吸毒,失望憤而報警,要讓兒子受法律制裁。
    2009/09/30 12:29
  • 酒井法子謝罪會見 哽咽落淚訴心聲

    因為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昨天下午交保獲釋,她一如預期,選擇飯店的大宴會廳召開謝罪記者會,在記者會上她數度哽咽,整整花了3分半鐘,向支持她的粉絲和業界關係者道歉;只是在記者會後,酒井沒有接受媒體提問,立刻前往醫院接受住院治療,似乎顯示她戒毒的決心。
    2009/09/18 18:17
  • 父「強盜變傳道」 女大生撰文感動人

    法務部的徵文比賽中,有一篇佳作文章叫做「強盜變傳道」,這是一位大三的女學生,描述他父親的故事,女學生的父親原本出身彰化望族,退伍後染上毒癮,敗盡家產,為了買毒,打老婆,連女兒撲滿也偷,全家傷透心;不過,10年前,他痛改前非,戒毒後加入更生團契,以自身經驗輔導更生人,父親的改變讓女兒很感動,寫出字字感人的文章,投稿比賽,獲得佳作。
    2009/07/20 13:21
  • 〈獨家〉冷門碩士論文! 廖本煙「美沙冬戒毒」

    藍綠立委卸任以後,都往哪方向發展?民進黨前立委廖本煙,竟然開始研究冷門的「替代毒品-美沙冬」,連科管所碩士論文,都選擇「美沙冬戒毒療法」;不過他笑稱過去是電腦白癡,寫論文吃了不少苦頭。
    2009/05/31 13:55
  • 毒犯戒毒卻製毒 害懷孕女友吸毒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製造安非他命案,一名遭法院判決強制治療的毒犯,竟然趁著治療期間,又在外面製造安非他命,企圖販賣害其他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女朋友也跟著吸毒,完全不顧肚子裡已經2個半月的寶寶。
    2009/05/21 13:44
  • 羊肉店洗劫案 竟是離職員工所為

    上個月25日,彰化溪湖知名羊肉店業者,遭人洗劫50萬,警方今天抓到3名嫌犯,宣布破案;主嫌是一名離職員工,10多年前曾經在羊肉店擔任廚師,對於店內的盈收狀況相當熟悉,他夥同戒毒時認識的另外3個人,犯下這起押人強盜案,結果嫌犯得手的50萬元現金,才經過10天已經花掉45萬。
    2009/05/05 14:32
  • 為戒毒 玄天上帝神像旁住4年

    要戒菸、戒酒,甚至戒毒品不簡單!不過,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玄天上帝的廟,信徒口耳相傳,到這裡戒除壞習慣,好像有一股力量,默默給發願者支持;就有一名家財萬貫卻曾經吸毒上癮的男子,為了戒毒住在廟裡,而且就睡在神像旁的房間,與世隔絕4年,果然成功戒毒。
    2009/03/15 17:38
  • 戒毒後罹癌 人生浪子急尋母

    周大觀基金會今天頒發生命獎章,其中一位32歲的得主蘇楷儂曾吸毒入獄,後來悔悟戒毒,不過人生才剛重新開始,卻又被檢驗出罹患肺腺癌四期,不知道生命還有多長,蘇楷儂決定要尋找3歲時就因為離婚而離家的母親,還把母親的照片貼在部落格上,2天前終於打聽出母親的消息。
    2009/02/21 13:20
  • 勸夫戒毒! 婦人投書警局檢舉丈夫

    台南縣一名婦人,因為丈夫長期吸毒情緒不穩,擔心自己跟小孩的安全受威脅,竟然寫信向警局檢舉丈夫吸毒,警方循線逮捕她的丈夫後,才發現吸毒的竟然是農會職員。
    2008/09/19 12:40
  • 濫用毒品 壞女孩艾美健康亮紅燈

    因為吸毒風波飽受爭議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上星期在家中昏倒送醫!醫生診斷後發現,艾美懷絲有初期的肺氣腫,如果她不戒菸戒毒,到時候不只不能唱歌,要靠氧氣罩過活,還會有生命危險;她的父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說出,艾美懷絲要是再不改變不良嗜好,恐怕活不了3個月。
    2008/06/24 12:45
  • 癡情男為女友戒毒 論婚嫁傳噩耗

    痴心的廖姓男子鑽進冰櫃中陪伴猝死的女友,自己差點也喪命,看在家屬眼中,震驚難過也很無奈!廖姓男子的爸爸透露,兒子很愛女友,兩人認識8、9年,兒子甚至為了要結婚戒掉毒癮,女友死了,兒子留下遺書說,自己不想苟活,請大家不要為他傷心!
    2008/05/27 12:02
  • 第一夫人做公益! 董氏基金會招手

    周美青請辭,立刻有公益團體向她招手,希望她來做志工,這是董氏基金會!過去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期間,就曾經大力宣導戒毒者戒菸,也參與不少基金會活動,所以董氏基金會相當期待,希望明年菸害防治法新制上路,由周美青來做宣導!事實上,周美青過去長年在敦安基金會幫助兒童,今天照片首度曝光!
    2008/05/23 12:59
  • 進戒毒門診販毒! 警直擊毒品交易

    怎麼醫院的戒毒門診,竟然變成販毒集團下手,慫恿購買毒品,進行交易的地點?台中縣警局偵查隊獲報跟蹤,發現一個販毒集團,利用毒癮患者定期要到醫院,服用「美沙冬」口服液戒毒,販毒者上前套交情,慫恿購買毒品,再約到醫院外進行毒品交易。
    2008/05/02 11:44
  • 淑慎再犯/戒毒不付錢! 勒戒呆帳2年逾3千萬

    不管是藝人還是一般人吸毒,都免不了進勒戒所,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勒戒期裡,不管吃飯、藥物還是治療,通通得自費,以蕭淑慎為例,上一次她在勒戒所裡面待了49天,就付了將近7千元,但是卻不是每個「戒毒」的人,都「繳」得起這筆錢,算一算,光是過去2年,全台勒戒所留下的「待繳呆帳」就超過3千5百萬。
    2007/11/15 20:05
  • 16家企業 在台中戒治所徵才

    為了讓吸毒者戒毒出獄後,可以重新回到職場,台中戒治所和職訓局合作企業徵才,戒治所特別開放給16家廠商參觀,了解戒治人上課內容,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的廠商,有洗車工廠也有溫泉飯店,月薪2萬起跳。
    2007/10/23 12:34
  • 全國減刑/差2天進戒毒村 毒癮發作殺人

    楊姓減刑更生人涉嫌打死台大副教授,警方調查後發現,楊姓嫌犯曾在19日,打電話到基督教晨曦會,約定25日下午2點面談戒毒事宜,沒想到造化弄人,就在約定時間的前2天,楊姓嫌犯毒癮發作,意外造成台大副教授謝煥儒枉死。
    2007/07/25 12:31
  • 全國減刑/戒毒症候群! 6人吸毒不堪負荷死亡

    監獄人滿為患問題嚴重,其中有不少是吸毒成癮的煙毒犯,最近就有幫助戒毒的替代療法,也就是讓吸食海洛因的毒癮患者,到醫院飲用二級毒品美沙酮,只要一天喝一次就能緩解毒癮發作,目前有不少地檢署都在考量,強制海洛因毒癮患者,交罰金參加美沙酮療法。
    2007/07/17 19:02
  • 全國減刑/「1支10元」 毒販出獄 針筒取得容易

    受刑人出獄,配套措施做的如何?雖然每位受刑人出獄都領到一個錦囊包,不過打開來看,裡面竟然是告訴受刑人哪裡可以換乾淨針頭,衛生署說這是擔心毒癮患者戒毒成效不佳,所以寧願提供乾淨針頭,不過其實毒販取得針頭針筒根本是輕而易舉,藥局就幾乎都買的到!
    2007/07/17 17:38
  • 結束勒戒48天 洪其德重獲自由

    藝人吸毒事件中,被驗出混和吸食4種毒品的洪其德,晚間結束48天的戒毒生活,走出看守所的這天,他後悔犯錯,唯一擔心的,就是同為「所友」的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寢室裡的風扇直吹,已經感冒了。
    2007/06/20 22:06
  • 輔導戒毒? 自稱反毒輔導員 涉販毒

    一名因為吸毒罹患愛滋病的曾姓男子,自稱是衛生署教育輔導員,還開設戒毒座談,沒想到卻在晚上變成毒販,供應毒品,而他在被逮捕時,還辯稱他是以成本價「無償轉讓」給其他人,目的減輕毒癮的痛苦,沒有販毒。
    2007/06/03 12:53
  • 全國首創! 戒毒者接受誦經訓練

    戒毒收容人,現在有了新的職能訓練,台中戒治所請來老師教收容人誦經,他們學的是殯儀館裡幫往生者超度祈福的經文,收容人說聽到這種誦經聲,心裡平靜許多,毒癮發作時比較容易控制,如果未來出去能靠這項職能賺錢,也不錯。
    2007/05/08 15:47
  • 毒癮難戒 95年查獲毒品1063KG

    今年從一開始,就發生多起藝人吸毒案件,根據警政署的資料,去年光是查獲的毒品總量,就有1063公斤,因此衛生署開始協助吸毒者戒毒,提供美沙酮和乾淨的針具,幫助患者逐步解癮,同時也避免共用針頭,造成愛滋傳染。
    2007/05/03 19:43
  • 下決心戒毒 女郎警局抄經書

    在嘉義,近來有一名年僅26歲的女子,天天到派出所報到,當義工幫忙掃地之外,她還不停地抄寫佛經,說是想用佛經來平靜紛擾的心,為的是要戒除毒癮。
    2007/04/09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