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用毒品 壞女孩艾美健康亮紅燈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24 12:45

因為吸毒風波飽受爭議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上星期在家中昏倒送醫!醫生診斷後發現,艾美懷絲有初期的肺氣腫,如果她不戒菸戒毒,到時候不只不能唱歌,要靠氧氣罩過活,還會有生命危險;她的父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說出,艾美懷絲要是再不改變不良嗜好,恐怕活不了3個月。

總是頂著一頭亂髮,24歲的艾美懷絲,以渾厚低沉的嗓音、豐富的創作才華,走紅歐美樂壇!但是她我行我素,抽菸、吸毒的不良行為,也成為外界批評焦點,她的健康也因此嚴重受損。

上星期二艾美懷絲在家中昏倒,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出艾美肺部受損,有初期肺氣腫的跡象。醫學專家尼歐尼:「如果戒菸的話,狀況是可以改善,但是你永遠都沒有辦法讓肺部,回到之前健康的情況,這是非常遺憾的。」

艾美的父親在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透露了醫生提出的警告,如果再不戒菸、戒毒,未來她不但會失去她的嗓音,要戴氧氣罩過活,甚至連小命都有可能不保。滾石雜誌發言人:「真的很不尋常,我們每天都能夠得到,艾美懷絲墮落風波的最新訊息。」

音樂界人士認為,不只艾美懷絲有毒品上的問題,每一個年代都有歌手音樂濫用毒品過量,不到30歲就死亡,艾美的父親為了不讓他的女兒走上毀滅的道路,不但在專訪中公開呼籲,他的女兒需要勒戒,還要求艾美的損友不要再帶壞艾美,讓她能夠好好休息靜養,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美懷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8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