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尤振仲去年底吸安毒遭逮! 治療中上路台鐵不察

記者 楊雅琳 陳韻涵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蕭明正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06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傳出去年12月初吸食安非他命,遭到警方攔查,送至台北地檢署,因為是初犯,獲得釋放但醫生判定要服藥戒毒癮2年,也就是尤振仲在戒毒癮期間,台鐵仍然讓他開車上路,而尤振仲的同事聽聞消息,也都難以置信。

圖/TVBS

 
台鐵司機坐在月台旁,準備等交接開著普悠瑪前往花連,他們都是尤振仲的同事,聽到尤姓司機有吸毒前科,都不敢相信。

圖/TVBS

尤振仲傳出去年12月6日 ,在林森北路上的公園吸食安非他命,12月9日在民生東路上的按摩店,遭到警方攔查,身上查出安毒和吸食器,但當時沒有表明自己是台鐵駕駛,後續送到北檢 ,且毒品戒癮治療2年,也就是現在還在治療期間,但治療中卻持續在開火車。

其他台鐵駕駛低調,避談工時,只說疲累,會自己調適身心,而律師也說吸食安毒,緩起訴可能是因為初犯,檢察官裁定觀察勒戒,完成後也沒有繼續吸毒傾向,就能釋放。
 

聖母醫院公關部主任俞芳苓:「我們只是配合檢調,我們該做的檢查我們都會做。」

圖/TVBS

尤振仲住院的聖母醫院外頭  ,民眾自發性聲援,綁起黃絲帶為他祈福,高中同學也貼出他青澀照片,在臉書說尤振仲是個細心又貼心的人,就是希望台鐵、政府高層,說清楚講明白,別把事故的過錯 ,究責在一個人的身上,台鐵結構、制度、人力都需要全面重新檢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毒品#勒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3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