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 單親爸痛下決心戒毒人生翻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0:16
圖/翻攝自Jason Wickline臉書
圖/翻攝自Jason Wickline臉書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一名單親爸爸4年前,被查獲製毒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兒童保護局的人員將4歲兒子帶離開,而對方在臨走之前親口對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令他瞬間潰堤從此徹底覺悟,待在勒戒所治療長達13個月,努力戒掉毒癮。如今的他不但服滿刑期出獄,人生更從此翻轉。

USA TODAY報導,41歲美國單親爸爸威克林(Jason Wickline),4年前因製作冰毒及吸食毒品,在西維州的家中遭到警方上門逮捕,同時被警方指控忽視兒童,因此將他的兒子克里斯汀(Krystian Wickline)強制交由兒童保護局照顧。

 

圖/翻攝自Jason Wickline臉書

回想當時情景,威克林表示4歲兒子當時以為再也無法見到父親,便在離開時突然轉頭看向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讓他當場瞬間潰堤、徹底覺悟。威克林過去15年的歲月裡多次進出監獄,他心理清楚「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樣,我知道我那失去理智的人生已經徹底結束」。

他進到勒戒所接受治療長達13個月後,接受法院開庭審理,原本以為會被判處6到30年的刑期,幸運的是,法官最後看在他勒戒及入獄期間表現良好,讓他提早出獄。

 
出獄後的威克林有如重獲新生,不僅將兒子順利接回家住,還結識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如今一家三口過得幸福美滿。威克林也參加社群媒體活動「#RecoveryChallenge」,以自身的慘痛經歷,來幫助並帶給更多人正向能量,他也開心地說「我會盡我所能回饋社會,希望人們知道這是可能的,如果我能做到,任何人都可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製毒#戒毒#兒子#重獲新生#勒戒#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4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