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看不到媽就狂哭!日夫妻做「紙板媽媽」 效果超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紙板媽媽」成功騙過小孩。(圖/翻攝自@sato_nezi twitter)
「紙板媽媽」成功騙過小孩。(圖/翻攝自@sato_nezi twitter)

對小孩來說,在視線範圍看不到媽媽就會沒有安全感,為此,日本一對夫妻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先生用紙板做出妻子1:1的人形看板,結果效果出乎他意料,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直呼這方法實在太聰明,「媽媽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紙板媽媽」讓媽媽有時間去做自己的事。(圖/翻攝自@sato_nezi twitter)

日本一名爸爸,因為1歲多的兒子太黏人,只要看不到媽媽就會嚎啕大哭,讓妻子完全離不開他的視線去做自己的事,於是他突發奇想,找來不要的紙箱做出等比例的「紙板媽媽」,放在兒子看得到的地方,結果實測後發現,孩子完全沒有發現異狀,還在「假媽媽」面前玩得超開心。不僅如此,他們為了應付不同狀況,也另外做了一款「跪坐姿」,同樣成功騙過兒子。

 
「紙板媽媽」還有跪坐版。(圖/翻攝自@sato_nezi twitter)

此方法曝光後,許多有同樣困擾的家長彷彿得到了救贖,紛紛加入製作「假爸爸、假媽媽」的行列,並稱讚原PO夫妻實在太聰明,「媽媽去上廁所時滿實用的」、「媽媽終於可以休息了」,同時也建議「下面可以裝個玩具火車軌道組,讓媽媽移動」、「應該再配合錄音機,整個完美」、「用投影應該可以撐更久」。

影片點這:https://reurl.cc/D1LMv6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紙板#媽媽#小孩#育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9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