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花萬元買毒 空少吸到鼻子變爛肉滴下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1:56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毒品害一生!英國曼徹斯特一名44歲男子染毒25年,吸到鼻子都潰爛,罹患癌症,才讓他下定決心戒毒,因此他拿自己的經驗,勸告世人別跟他走上同樣的道路,勉勵毒友一起戒毒。

據外媒報導,這名44歲男子希金森(Ian Higginson)過去從事空服員工作,常常有機會飛往加勒比海工作,進而認識當地人,向他們購買古柯鹼,自此走上毒品這條不歸路,且希金森透露最高紀錄曾每週花1000英鎊(約台幣4萬元)買毒品,有時還會兼差當警衛,賺來的錢全部花在毒品身上,甚至連母親過世後留下的房產,全被他賣掉拿去吸毒。

 

圖/翻攝自《太陽報》

後來希金森發現自己只要流鼻涕,就會有一塊爛肉掉下來,且鼻子因為吸毒受到嚴重破壞,即便接受過多次活體組織切片檢查,希金森的鼻子最終仍塌陷,無法癒合。毒癮害了希金森的一生,不僅賠上健康,連人際關係都被他搞砸,因此去年6月,希金森浪子回頭,下定決心要戒毒。

戒毒後,希金森透露自己感覺被解放了,生活漸漸步上正軌,與女友的關係良好,希金森打算用自身經驗來勉勵所有人不要吸毒,就算只能幫到1個人,他也認為相當值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吸毒#戒毒#鼻子#潰爛#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