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感言 結果共693筆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FEniX首開演唱會!主唱遭爆開唱前「發高燒」 自責:雷包

    FEniX「LOOK AT ME NOW」2023台北演唱會上週末連兩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令人驚艷的是,第二場U:NUS的高有翔及吳昱廷更也驚喜現身,與LCY呂植宇、彭柏邑及MAX合體重現「亞特蘭提斯」並一起演出〈NEW GANG〉。演出尾聲,FEniX也紛紛發表感言,被成員虧一定會哭的夏浦洋「不負眾望」的講到哽咽。
    2023/09/12 17:56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86歲香港資深演員謝賢,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去年憑藉電影《殺出個黃昏》勇奪金像獎影帝,然而,他在頒獎台上的表現及動作,卻引起熱議,包括行動、反應大不如前,脫下口罩發表獲獎感言時,被指出嘴巴歪斜,遭疑中風,甚至傳出病危住院的消息,讓外界相當憂心。謝賢近日被捕捉到現身香港小西灣,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15 16:19
  • 咘咘8歲了!賈靜雯讚「好棒的小姊姊」笑曝打槍生日願望

    今天(15日)是賈靜雯女兒咘咘8歲生日,她零時一過就發文慶祝,並且有感而發寫下感言,稱讚咘咘真的是個好棒的小姊姊。
    2023/08/15 10:47
  • 艾怡良金曲出包被罵翻!韋禮安為何不救援 後台情況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即將在9月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請來韋禮安擔任嘉賓助陣,同時他也是表演嘉賓之一。剛結束第34屆金曲獎典禮主持的他,終於放下一大塊石頭,只是典禮上也有許多出包,像是他把落日飛車講成落日飛「ㄊ」,還有艾怡良在頒獎時出包,導致陳建瑋白講了得獎感言,一連串效應造成網路討論,對此,身為主持人的他,也還原當下後台反應。
    2023/07/05 17:13
  • 影音/好萊塢巨星最後演出《印第安納瓊斯》 遭逼問畢業感言語塞

     
    2023/07/04 11:45
  • 陳建瑋高EQ被讚爆 「金曲苦主」反成贏家:被全台看見

    第34屆金曲獎1日晚間登場,其中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慎看錯人名,誤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害他得獎感言說到一半突被請下台,超大的烏龍引發軒然大波。由於陳建瑋當下便以高EQ化解尷尬,妻子事後也發文,希望大家不要責備艾怡良,還替她緩頰是「無心之過」。夫妻倆的高情商反而讓他們獲得更多掌聲;名醫陳志金也大讚陳建瑋夫妻「給孩子和所有台灣人最好、最溫暖的示範」。
    2023/07/02 16:19
  • 蔡健雅為MeToo加碼獻唱 吳青峰感言送暖:謝謝勇敢的聲音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在結束演出進廣告時間,她並沒有直接下台,坦言她最近感觸很深,加碼獻唱《WeAre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另外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在上台致詞時也有感而發,謝謝每一個勇敢的聲音。
    2023/07/02 12:12
  • 艾怡良金曲大烏龍!網見「頒獎卡片」秒改觀:可以原諒了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小心念錯了名字,誤把獎項頒給了入圍者陳建瑋,直到對方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才發現「頒錯人」,成為本屆金曲獎最大烏龍。不過,就有網友在看見了金曲獎的「頒獎卡片」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2 08:36
  • 金曲34/艾怡良頒錯獎被罵翻!陳建騏道歉了 承認這項重大缺失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原本是獎項之爭,沒想到高潮竟出現頒錯獎的狀況,艾怡良在揭曉最佳單曲製作人時,不慎把結果看成在名單上簽名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導致陳建瑋已經上台講感言到一半,馬上被趕下台,現場一陣尷尬,網友也罵翻,對此,環球唱片也回應了。
    2023/07/01 23:33
  • 金曲34/尷尬!艾怡良頒獎叫錯名字 他感言唸一半「秒交回獎座」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由James Fauntleroy和艾怡良擔任頒獎人,不過竟爆出烏龍,在搬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艾怡良唸出「陳建……」並要大家幫忙唸下個字,「救我!」旁白人員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就在陳建瑋上台致詞,艾怡良趕緊道歉,表示自己看錯,得獎者應該是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
    2023/07/01 23:04
  • 哈里遜福特經典角色「印第安納瓊斯」最後一舞 畢業感言遭逼問語塞

    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近期參與《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的演出,這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擔任「印第安納瓊斯」,而日前哈里遜福特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時透露,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每一部對他來說都很重要,且這次特別重要:「因為這是我的最後一部了,也是我參與印第安納瓊斯電影的最後一次,所以我想看到這個角色畢業,我想看他在一個與我們想像不同的地方歷史重現,然後看後續會發生什麼事。」
    2023/06/29 10:54
  • 80歲好萊塢巨星甘於平淡卻成超級巨星 曝:從沒想過會當主角

    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近日為了他最後一次扮演印第安納瓊斯,再一次站在鎂光燈前接受訪問,談起這個扮了40多年的角色,他說:「我不是印第安納瓊斯,但印第安納瓊斯只能是我!」《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導演詹姆士曼格對這個角色的解析更精闢:「他是一個總是讓我們感到驚訝的角色,我認為他非常人性,他的怪癖、焦慮及各種弱點都是他吸引人的地方。」而哈里遜福特剛好把這位考古學教授的所有特點都發揚光大。
    2023/06/28 17:19
  • 林毓家國中翹課翻牆吃冰 演活《橋頂少年》奪金穗肯定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出道成為「AcQUA源少年」團員的鮮肉男星林毓家,日前以短片《橋頂少年》奪下第45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獲獎當下其實覺得很不可思議,甚至因為沒想過會得獎,所以完全沒有準備感言:「突然被唸到名字有嚇到,其實真的很像做夢的感覺,走上去領獎那段很短,但我頭腦中想超多東西,也趕快想了要感謝的名單。」
    2023/06/25 08:00
  • 合體柯文哲直播湧2萬觀眾 館長宣布「明捐1百萬給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分別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在頻道自辦投票,柯文哲以超過8成的支持度勝出,讓陳之漢直呼「可以發表勝選感言」。今(12)日晚間陳之漢邀請柯文哲進行直播節目專訪,剛開播陳之漢就宣布明(13)日將捐100萬給民眾黨,約20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觀看。另外,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剛上任對施政「肯定不熟」,但只要按前朝政策「不要亂動」,應該沒什麼問題。
    2023/06/12 21:01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自辦總統大選!館長見他支持率84%驚:可發表勝選感言

    各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底定,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7)日開直播,自己在聊天室中辦起「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得出1人支持率高達84%,讓他驚呼恭喜:「可以提前發表勝選感言了」。
    2023/05/18 16:45
  • 金曲34/徐佳瑩補眠「忘記今揭獎」 彭佳慧搶客語歌后激動哭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16)日入圍名單揭曉,華語女歌手獎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位角逐。
    2023/05/16 17:59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徐巧芯翻盤是奇蹟?他曝心理戰3關鍵: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北市議員徐巧芯「逆風翻盤」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針對這場「下剋上」的挑戰,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分析自己看到的「翻車感言」,認為徐巧芯之所以能打下這贏面相對較小的一戰並不是沒有原因,也坦言「若挑戰者不是徐巧芯,其他人可能在一開始就已經放棄」。
    2023/04/23 07:54
  • 留台再戰?魔獸下步動向曝 感言:非常美好的旅程

    台灣職籃桃園雲豹本季已無緣季後賽,22日作客台啤英熊輔大主場,魔獸儘管沒上場仍在場邊吶喊,而魔獸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關注是否續留台灣,雲豹執行長透露魔獸意願。
    2023/04/2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