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好萊塢巨星甘於平淡卻成超級巨星 曝:從沒想過會當主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23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圖/迪士尼提供)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圖/迪士尼提供)

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近日為了他最後一次扮演印第安納瓊斯,再一次站在鎂光燈前接受訪問,談起這個扮了40多年的角色,他說:「我不是印第安納瓊斯,但印第安納瓊斯只能是我!」《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導演詹姆士曼格對這個角色的解析更精闢:「他是一個總是讓我們感到驚訝的角色,我認為他非常人性,他的怪癖、焦慮及各種弱點都是他吸引人的地方。」而哈里遜福特剛好把這位考古學教授的所有特點都發揚光大。

更多新聞:陳建州昔被黑澀會美眉「坐大腿錄影」 遭蔡康永批:酒池肉林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被媒體問到自己有哪些個性最像印第安納,哈里遜福特說他一點都不像這個角色,「我百分百不是他,但我會利用我擁有的一切,加上工作人員的努力,讓印第安納就是我」。而一向野心不大的他甚至表示,從影以來,他從來只想當個小演員,沒想到因緣際會下,卻演了許多賣座電影,他在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的首映典禮上表示,很感激這個角色給的機會:「由於電影的成功,讓我有了選擇職業的自由,也給了我全世界,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哈里遜福特即將揮別印第安納瓊斯這個角色。(圖/迪士尼提供)

至於哈里遜福特即將揮別這個演出了40多年的角色,他心情五味雜陳,在坎城影展面對觀眾長達五分鐘的掌聲及歡呼時,眼眶含淚表達感謝,在美國首映上,他也落淚接受訪問,並感謝粉絲及所有工作夥伴。對於這次的任務,哈里遜福特說:「當你是一個即將走到終點的考古學家,你可能會崩潰、沮喪,並且憤世嫉俗,但當發現你可以有機會再次展開冒險,並且重新去愛,這讓冒險有了一定程度的救贖,也有了全新的視野。」《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將於 6月2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里遜福特#《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角色#畢業#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46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