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感言 結果共692筆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鍾明軒赴大陸!出飯店被眼前一幕嚇傻 狂喊「不是乾淨的味道」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時常透過網上發表對事物的看法和觀點,敢於觸碰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政治議題,爽朗的個性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他獨自前往中國大陸北京旅遊,抵達北京就與計程車司機大聊政治議題,引起關注。另外,他也抱怨「北京空氣明顯感覺很髒」,沒想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
    2024/02/24 16:11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離開30年老東家!「50億駙馬」赴陸逛花市 婆媽全暴動了

    現年51歲的吳家樂效力無線電視多年,一直活躍於幕前演出,直至去年11月21日他竟突然在IG宣布離開,與無線結束30年契約關係,震驚一眾網友。他還分享了一些他昔日的演出片段,回顧以往在tvb的美好時光,不過就並未交代離開原因。吳家樂曾於2018年5月在Facebook上發出感言:「沒價值,把人當透明真好沒趣。」但他就沒有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令網友揣測他是否拍劇時候被人欺負,其後他亦已作出了回應。
    2024/02/08 08:47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新北市民醞釀「罷免侯友宜」!吳敦義提這事 籲放下成見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侯趙配」不敵民進黨「賴蕭配」,無緣實現政黨輪替重返執政,不少新北市民隨即開始醞釀罷免,臉書社團「罷免侯友宜」截至今(15日)已破8萬人。對此,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發話,引述賴清德的當選感言,呼籲新北市民保持理性、放下成見。
    2024/01/15 08:39
  • 影音/綠繼續執政、藍成國會最大黨 藍綠白總統候選人感言一次看

    2024/01/14 11:42
  • 過來人身分向政壇喊話 陳水扁:盼民眾黨勿逢賴必反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昨晚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但國會三黨過半。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對選後感言,他恭喜民進黨賴蕭配打破8年魔咒、當選第5任民選總統;也要請重回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勿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的破壞力量,更期許民眾黨勿「非逢賴必反」。
    2024/01/14 11:04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民進黨未來「朝小野大」 游盈隆籲做到1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13日在臉書寫下選後感言,直言開票結果展現了選民智慧,不過更嚴肅稱民進黨未來應做到1件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01/14 09:51
  • 柯宣示:下次我們一定會執政 贏回這個國家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3日)在開票過程中一路落後,晚間八點現身在競選總部,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柯文哲誓言他不會放棄,也拜託大家不要放棄,四年後再把票投給柯文哲、投給民眾黨。
    2024/01/13 23:01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柯文哲墊底敗選 柯媽媽現身問「為何票那麼少」:很奇怪

    今(13)日是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投開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墊底,稍早發布敗選感言,而其妹妹柯美蘭也敗選新竹市立委選戰。柯媽媽晚間7時許在新竹現身表示,不曉得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1:21
  • 2024大選/柯文哲宣布敗選 明天七點半繼續上班「下次一定可以執政」

    2024大選即將落幕,最終民進黨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墊底落敗,柯文哲上台發表感言時表示,
    2024/01/1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