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9:00
柳承龍靠《異能》在釜山影展的OTT大獎中榮獲影帝。(圖/翻攝自柳承龍IG)
柳承龍靠《異能》在釜山影展的OTT大獎中榮獲影帝。(圖/翻攝自柳承龍IG)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更多新聞: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異能》拿下釜山影展OTT大獎的6項獎項。(圖/翻攝自柳承龍IG)

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是釜山國際電影節為表揚亞洲地區表現優異的電視、OTT串流平台、和其他線上影視平台的優異內容創作而設置的獎項。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共獲6個獎項,不只以其優異的內容創作拿下享有盛譽的最佳創意獎和最佳視覺效果獎,編劇姜草也榮獲最佳編劇獎,主演演員柳承龍、李政河和高允貞更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女新人獎。

更多新聞: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柳樂優彌獲頒亞洲卓越獎。(圖/Disney+提供)

柳承龍也在Instagram上抒發拿下影帝心得,他認為《MOVING異能》真正的超能力其實是相互產生共鳴、理解、去肯定對方的優點、說出溫暖的語句,「這所有時刻都如同奇蹟一般,回應了我、與我感同身受,我打從心底對全世界所有觀眾感到感動,也非常感謝。希望溫暖的同理心這種超能力,能夠如同奇蹟般發生在各位的日常生活中。」

日本原創影集《噬亡村》去(2022)年底播出後,成為日本Disney+成為最受歡迎的在地原創影集,更被台灣劇迷封為劇情、演技、恐怖感全數表現在線的「最驚悚日劇」,男主角柳樂優彌也以精湛的演技獲得亞洲卓越獎(Asian Excellence Award);台灣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薛仕凌,也憑藉《出軌》單元搶下最佳男配角獎。

更多新聞:Pentagon迎最催淚7週年! 「5成員約滿分手CUBE」發歌謝粉絲

薛仕凌憑藉《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圖/Disney+提供)


Disney+於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中的完整獲獎名單:
 
《MOVING異能》

最佳創意獎
 
最佳視覺效果獎
最佳編劇獎:姜草
最佳男主角:柳承龍
最佳男新人獎:李政河
最佳女新人獎:高允貞

《噬亡村》

亞洲卓越獎:柳樂優彌

 
《台灣犯罪故事》

最佳男配角獎:薛仕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isney+#MOVING異能#柳承龍#噬亡村#台灣犯罪故事#薛仕凌#釜山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柳樂優彌#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