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愛家 結果共242筆

  • 暖男變渣男! 演藝圈15位崩壞「假面好老公」

    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被《鏡週刊》踢爆當街熱吻紅粉知己謝忻,拍下一張氣氛很偶像劇但劇情很八點檔的「倚車不倫吻照」。過去形象總是愛家好男人的阿翔,怎麼會和老婆的閨蜜搞出這一樁吃相難看的婚外情?讓人跌破眼鏡,這種多年好形象全毀的案例在演藝圈還真不少,而每當有這種爛事發生時,過去那些「前輩」們也會再被cue出來撻伐一番。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來看看除了這次被週刊抓得正著的「亂親阿翔」,還有哪些跟他一樣「一夕渣掉」的假面老公。
    2019/06/14 16:41
  • 「一路哭回家」求老婆別離婚!經紀人曝阿翔談判進度

    一向給人愛家形象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的照片,震驚演藝圈!當天他沒認外遇,僅稱和「好朋友」沒拿捏好分寸,挨轟「有膽偷吃沒膽認」。據悉,當天阿翔在台中錄完影全程哭著回家,經紀人也透露他正努力求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這一步。
    2019/06/14 09:23
  • 早知阿翔偷吃謝忻?吳宗憲認「節目爆料」:一語成讖!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主持搭檔謝忻遭爆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又有網友挖出去年曾有人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爆料,指一名形象健康、愛家的中生代男主持人,和某位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當時憲哥一聽就笑出聲,默認自己知道在講誰,如今爆出阿翔、謝忻不倫戀,憲哥被問起此事竟稱「不知道會一語成讖!」
    2019/06/13 11:42
  • 阿翔被爆私下收房租「沒報備」 妻早知情要房客別對外說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愛妻Grace結婚8年,婚後與有1子2女,被外界視為愛家好男人。不料日前他被拍到,與同為主持搭檔的謝忻激吻,愛家好男人形象瞬間破滅。早在今年初,就有媒體拍到當時2人在車內密會48分鐘,懷疑2人關係早就不單純;現在更有民眾爆料,指出阿翔私下收房租,卻未告知另一半,事後Grace得知後,卻還要民眾別對外透露此事,推測她似乎已得知阿翔的事情。
    2019/06/12 13:55
  • 阿翔老婆開口了!53字「先道歉」 網心疼打氣

    藝人阿翔和謝忻被爆出偷情激吻照,多年來的愛家好男人形象破滅,2人原先今日要一同出席節目錄影,卻傳出謝忻臨時告假不出面。而阿翔的正妹老婆Grace,稍早在臉書首度發聲,讓網友看了都心疼,紛紛替她打氣「美女媽咪加油!」
    2019/06/12 12:18
  • 當街激吻阿翔遭活逮! 謝忻發文:大家都不容易

    藝人阿翔多年來以愛家形象闖蕩演藝圈,雖與搭檔謝忻曖昧情屢屢傳出,但雙方都打死不認,只稱彼此是「兄弟」,就連「翔嫂」Grace都發文稱和謝忻是「一家人」,力撇腥夫傳聞。不料今被週刊爆出阿翔與謝忻當街激吻,偷吃直接被活逮,而謝忻疑似也知醜聞將曝光,前一晚意有所指在臉書發文,「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
    2019/06/12 09:29
  • 翔嫂合照喊「一家人」力撇緋聞 慘被閨密謝忻狠狠背叛

    暖男形象破滅!藝人阿翔多年來以愛家、好老公、好爸爸形象走跳演藝圈,時常在社群PO出一家5口天倫照片,並不時大讚老婆「Grace」又正又賢慧,如今卻被抓包當街激吻偷吃閨密謝忻,讓當初落淚向老婆「牽手一輩子到老」的承諾格外諷刺,恐釀8年婚變。
    2019/06/12 08:02
  • 阿翔謝忻被抓包當街熱吻!愛妻暖男形象全破滅

    多年來愛家形象深植人心的藝人阿翔,雖多次傳出與女星謝忻有曖昧關係,但2人總打死不認,謝忻並表示阿翔是她的人生導師,阿翔老婆Grace、浩子也曾出面替2人澄清。不過卻有週刊拍到謝忻當街熱吻阿翔,讓2人的不倫戀情曝光檯面!
    2019/06/12 07:17
  • 王仁甫18年依舊熱戀季芹 自曝幸福秘訣是「這句話」

    男子樂團5566是歌迷心中的台灣天團始祖,今年2月還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其中王仁甫為了討女兒歡心,還特別學了女兒喜愛的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舞蹈。王仁甫不只疼孩子也疼老婆,他與季芹交往至今已18年,但夫妻感情依舊很好,日前2人上節目時,愛妻愛家的他也呼籲天下的老公,別為了面子而不認錯,說「錯了就對不起,夫妻就可以順順利利的一直走下去」。
    2019/05/30 18:40
  • 開衣櫃驚見裸男!老爸一問 竟是12歲女兒「床上家教」

    美國德州一名爸爸清晨上班前打開衣櫃找東西,結果發現一位「裸男」躲在裏頭,詢問之下才得知男子是12歲女兒請來的「性愛家教」,讓父親氣得報警;目前該名裸男被控網路誘姦未成年者罪,當地法院已發出逮捕令。
    2019/04/12 17:14
  • 女粉絲私訊「要不要我陪」 男星曝「ㄍ一ㄣ住」訣竅

    李㼈出席《90後的我們》《一起幹大事》的聯合開鏡記者會,被問已婚愛家的他被問到如何斬桃花,一臉嚴肅:「就是不能理對方,太危險了!」
    2019/03/11 19:37
  • 丟下身障結髮妻 伊甸執行長爽接女部屬泡湯開房間

    國內知名的社福機構伊甸基金會,該會執行長黃琢嵩驚爆和女下屬發生婚外情。有媒體追蹤發現,黃琢嵩和一名林姓女下屬十分親密,不但每天會從基隆開車到北投接送上下班,甚至小年夜當天,2人還到北投一間溫泉飯店「開房間」。過去黃琢嵩給外界「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現在疑似破功了。
    2019/02/27 09:16
  • 太想爸爸…4歲女兒一段話淚訴 男星看完爆哭

    大陸男星鄧超跟女星孫儷在2010年結婚,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愛家的他也時常趁工作之餘,帶一家人四處遊玩,非常注重親子時光,而他近期因為在外拍戲,很少有時間回到家陪伴孩子,4歲的女兒「小花」因為太想念他,還特別傳訊息給他,讓他看完後忍不住哭出來。
    2019/02/26 11:38
  • 暖男影帝!30年幫傭罹癌 梁家輝每日親接送助抗癌成功

    剛過61歲生日的香港影帝梁家輝,在演藝圈是個出名的「愛家好男人」,和妻子江嘉年與2個女兒梁穎晨(Chole)和梁靜曦(Nikkie)感情超好,時常分享一家人甜蜜互動的過程。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一家人都很暖心,梁靜曦在IG分享,在她們家工作30年的外籍幫傭Delia,先前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但全家人陪她抗癌,梁家輝還每天開車接送,最後順利抗癌成功。
    2019/02/18 16:04
  • 談九二共識挨批 朱立倫:請不要懷疑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貼文,呼籲總統蔡英文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講九二共識,遭大批網友批評。朱立倫昨天深夜回應,他相信大家熱愛家園沒有差別,只是想法不同,「我不曾懷疑過這點,也請不要懷疑我。」
    2019/01/07 12:08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郝曖昧!基隆住處2度直擊 郝龍斌游淑慧獨處3小時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郝與貼身女祕書、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本刊多次直擊,郝與游明明在台北有辦公室,卻經常捨近求遠,遠赴郝的基隆住處約會,每次獨處都在3小時左右,2人還經常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為了避嫌,郝與游見面時,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似乎擔心同車約會被人發現,行蹤十分隱密。
    2018/12/26 07:54
  • 全教總選十大教育新聞 課綱連續4年上榜

    全教總今天公布教師選出的「2018十大教育新聞」,十二年國教課綱議題連續4年上榜,尤其受到「愛家公投」通過、雙語國家政策的影響,可預見未來仍會持續爭議。
    2018/12/06 12:03
  • 嚴凱泰77萬匿名買鞋 黑人嘆:失去一位巨人

    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疼妻女形象鮮明,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但韓國明星他完全不認識,只知道周子瑜,而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感嘆球壇和慈善業失去一個巨人,也被爆出當年77萬的公益球鞋,得標者就是嚴凱泰。
    2018/12/05 21:47
  • 愛家3公投過關! 幸福盟:非保障同性婚姻

    幸福盟提出的三項公投大獲全勝,他們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趕快修法,而且強調公投不是保障同性婚姻,而是以同性家屬的模式,落實同性兩人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保障。
    2018/11/30 17:05
  • 政院將推同婚專法 段宜康批:和國民黨有何差異?

    九合一大選落幕,愛家的3項公投全部通過,行政院長賴清德跟民進黨立委研議後,表示尊重公投結果,將另訂專法來保障同性婚姻。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言,民進黨應要「記得原來的價值」,否則和國民黨沒有區別!
    2018/11/30 16:00
  • 林進挨罵直播訴原委 韓國瑜:尊重每個人的聲音

    網紅林進選前跟韓國瑜,合拍抖音影片,大跳《學貓叫》,卻因此被同志撻伐。他開直播落淚解釋原委,自己事前不知情,韓國瑜則表示,他不是完全反同,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
    2018/11/29 13:44
  • 合體韓國瑜挨轟「叛徒」 林進打臉公司:有收錢!

    一向大力支持挺同運動、也曾公開出櫃的知名網紅林進,日前和反對同志婚姻平權公投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拍片,被不少挺同人士撻伐,痛批他是「叛徒」。事後林進公司發聲明表示,合作前就已經知道韓國瑜曾為「愛家公投」站台,並指拍影片沒收業配費用。但林進昨晚(28日)在臉書上發文打臉公司,指公司有收錢,並指因此事對公司感到很失望,不排除解約。
    2018/11/29 09:01
  • 愛家公投通過! 明年6月前須「完成修法」

    公投前後爭議都在燒,從民間到政府身上,本來綠營推動2025無核家園,現在跟公投以核養綠強碰,行政院發言人回應,公投案並沒辦法強制現任核電廠延役或核四商轉,無核推動不受影響,而同性伴侶婚姻以愛家公投提出立專法通過後,行政院將按公投規定3個月內提案立法院審查。
    2018/11/26 00:01
  • 快訊/愛家三公投過門檻! 幸福盟籲盡快修法

    幸福盟自行宣布他們提出的愛家三公投,包括「婚姻限定一男一女結合」等三案,全數通過門檻,呼籲執政當局必須依照民意來執行,修法及訂定國中小課程,幸福盟也將成立修法小組,盡快將草案送進立法院。
    2018/11/2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