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曖昧!基隆住處2度直擊 郝龍斌游淑慧獨處3小時


發佈時間:2018/12/26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07:54

【鏡週刊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郝與貼身女祕書、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本刊多次直擊,郝與游明明在台北有辦公室,卻經常捨近求遠,遠赴郝的基隆住處約會,每次獨處都在3小時左右,2人還經常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為了避嫌,郝與游見面時,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似乎擔心同車約會被人發現,行蹤十分隱密。
 


12月9日上午9點多,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銀色大型休旅車,從台北市士林家中出發,由於這天是假日,郝龍斌的司機沒上班,他親自開車到天母東路附近的一間髮廊剪髮。10點多,頂著剛剪好的清爽髮型,郝龍斌神采奕奕地上車,不到20分鐘就回到家。
 

本刊直擊,中午過後,郝龍斌的車再度駛出,先在福林路忽然大迴轉,開往內湖轉入星雲街後,先停在路邊,等了好一陣子,才又繼續往前方巷弄駛入,不久,車子再度停了下來,這時,一名打扮休閒,身穿淺色外套、牛仔褲,背著後背包的女子,熟門熟路地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原來,這名女子正是新科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是跟隨郝多年的貼身祕書。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直擊郝曖昧】差郝大!帶老婆吃肯德基 帶她卻吃教父牛排
【直擊郝曖昧】郝詭異!台北有三窟不用 偏偏要相約去密窟
【直擊郝曖昧】郝愛挺!為提名游淑慧開幹藍營大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郝龍斌#游淑慧#台北市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616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