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惡鄰居 結果共280筆

  • 吼鄰丟垃圾! 管委會投票「驅離」住戶敗訴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多次在社區大吼大叫,甚至好幾度往樓下丟東西,社區內上百戶鄰居,被他這樣騷擾長達3年,連家人都受不了氣得搬離。去年住戶投票決議,要以「惡鄰條款」將這名他強制驅離,但因為投票數未滿出席人數的75%,判住戶敗訴,蘇姓男子不用搬離。
    2020/06/08 13:40
  • 遭惡鄰投訴「不准尿尿」 美女主播委屈吐真相被迫搬家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受不了惡鄰居而搬家,由於當時樓上住了一名音樂家,半夜經常彈鋼琴、吹小喇叭、打鼓等樂器,讓她忍不住貼公佈欄提醒對方注意時間,沒想到竟因此惹禍上身,對方還故意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2020/04/24 14:04
  • 控鄰開直播太吵 受不了報警鄰嗆「敢檢舉我」

    不堪噪音干擾長達七年,住戶指控遇到惡鄰居,屏東萬丹一戶人家,家裡設神壇,常常發出聲響,最近他的女兒開直播賣髮飾,一開就是四小時,害得只有一牆之隔的住戶,被吵得不能睡覺,警方到場勸導,改善還是很有限。
    2020/04/10 18:58
  • 整層都聽到!女住戶狂播古典樂 遭控擾鄰

    忍受噪音長達一年,住戶指控遇到惡鄰居!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長期播放音樂,音量大到整層樓都能聽見,常常一播就是12個小時,管委會寄存證信函、警方到場勸導都沒有用,住戶在她家門口張貼紙條,並按鈴提醒,反被提告妨害自由。
    2020/03/08 19:59
  • 老公寓容易遇到怪鄰居? 網友揭「關鍵原因」

    老公寓容易遇到惡鄰居?近日一名網友抱怨,自己住在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一棟屋齡25年的5層樓老公寓,一層一戶,他住5樓頂樓,不過2、3、4樓的鄰居都很怪,各種行為都令他感到十分無奈。
    2020/02/26 16:11
  • 接連打傷住戶、搞破壞! 法院判女惡鄰得搬

    接連打傷住戶,還動手破壞監視器,這名惡鄰居遭法院判決,必須強制搬走!住在新北市永和的卞姓女子多次和社區住戶起衝突,甚至還疑似因為外送員沒零錢找,敷著面膜和對方起衝突,居民事後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投票要她搬走,法官依據開會紀錄、診斷證明和傷害起訴書,認為女住戶超過三個月都不改善,判她必須搬走!
    2020/02/14 20:37
  • 勸阻酒醉鄰居大鬧 對方竟持武士刀追砍

    台南有一名男子,指控鄰居常常喝酒鬧事,這回他受不了報警,沒想員警到場勸阻後,鄰居衝下樓飆罵,甚至疑似拿武士刀要砍人,當下陳姓男子搶下刀,還雙方又是一陣扭打,造成四肢、頭臉都有挫傷,當事人氣得提告,不讓惡鄰居繼續囂張。
    2020/02/09 21:11
  • 惡鄰居衝進電梯秒按關門…他慘被夾氣炸:這可以報警嗎?

    買房和租屋最怕遇到惡鄰居!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社區內住了一名很愛玩電梯的惡鄰居,每次搭電梯的時候,總是會亂按樓層,拖延其他住戶的時間,最過分的是,這名惡鄰居一踏進電梯就會立刻按上關門鍵,完全不理會其他也在排隊等電梯的住戶,先前他更因為惡鄰居的行為被電梯門夾到。
    2019/12/18 16:30
  • 惡鄰居再現? 朝住戶鞋櫃撒白粉、吐口水、潑穢

    雲林一名男子在公寓內,朝鄰居的鞋櫃撒白色粉末,甚至還吐口水,被住戶PO上網,說男子是惡鄰居,小動作非常多,對此律師說,當事人可以對男子,請求民事上的損壞賠償,若有多位鄰居受害,還能依惡鄰條款強制搬遷。
    2019/12/06 12:47
  • 無奈!告鄰踹門、飆罵嘸效 律:「可祭惡鄰條款」

    遇上惡鄰居真的很頭痛!TVBS日前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卓先生長期遭隔壁鄰居,撞門辱罵騷擾。沒想到至今仍沒有改善。偏偏報案提告,官司也還沒開庭,律師建議可以從管委會著手,推動惡鄰條款,但當事人必須蒐證,而且管委會召開所有權人大會時,得要有三分之二以上住戶出席,才能投票決議門檻很高。
    2019/09/14 12:51
  • 惡鄰遭控「敲門、亂咒罵」 鄰居無奈:不敢回家

    台北有一名卓先生控訴,鄰居時常發生噪音,不僅突然大聲咆哮還會敲門,長達一年,全家不勘其擾,就連警方到場關切,也沒有用,卓先生說這名鄰居,還擺了一個像靈堂的裝置,對著他的家門口,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19/09/11 20:21
  • 日韓仇恨升溫? 韓駐日使館收子彈恐嚇信

    日韓貿易戰讓兩國關係降到谷底,現在又出現新爭端,有一篇週刊報導,把南韓比喻為惡鄰居,說每10名韓國人就有1人有情緒問題,而且近日南韓駐日大使館,收到一封藏有子彈的恐嚇信,威脅要獵殺韓國人,就怕種種仇恨行徑,讓日韓對立局面更加惡化。
    2019/09/05 00:00
  • 不滿遭檢舉!男持鋁梯砸鄰居大門 鬧11年

    桃園平鎮,這名男子只要不開心,酒後就會在街上叫囂,甚至朝對家住戶猛砸東西,害得鄰居家鐵門被撞得坑坑洞洞。受害住戶曾經提告過,和解收場,他被判緩起訴2年,而每次碰到鬧事,也都有報警,但是這名男子看到警察來,就躲回家,左鄰右舍拿他沒轍,甚至還有鄰居因此搬家,相當無奈。
    2019/08/21 20:21
  • 數次入侵偷50萬還嗆縱火 壯碩惡鄰羈押

    這名持刀砍人男子,33歲,體型高大壯碩,是個惡鄰居。他出獄一年多,缺錢就闖入鄰居家行竊,鄰居是工頭,需要現金發薪資,被偷了不下10幾次,因為竊盜罪輕,拿他沒轍,這次持刀砍人,還拒捕攻擊警方,惡鄰居終於被羈押。
    2019/08/01 20:31
  • 噁!6旬男「亂丟垃圾、隨地便溺」 惹怒鄰居

    台中市一名男子遭指控,長期製造當地髒亂,在別人住家門口亂丟菸蒂,還會四處大小便,讓鄰居不堪其擾,跟他多次溝通,男子也不改善,不只如此,他還會調戲附近店家老闆娘,或是女員工,加上他常出沒的地點,緊鄰學校、旅館和商店,也影響商店做生意,現在有鄰居蒐證,決定報案,希望能給男子警惕。
    2019/08/01 20:30
  • 惡鄰1晚連丟藥酒瓶、扔蛋 搗亂長達1年

    家有惡鄰居該怎麼辦?台中一名王小姐,遭到樓下惡鄰居電話騷擾,報警後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開始朝王小姐家亂丟玻璃瓶、扔雞蛋,搗亂行為長達一年多,王小姐求助無門,一度哽咽,她說平日要帶2個小孩還要照顧爸爸,假日老公才在,報警也無法遏止鄰居行為,讓王小姐長期身心受創。
    2019/07/15 20:26
  • 鄰居多次搞破壞! 無管委會「惡鄰條款」沒轍

    被指控搞破壞的楊性男子不只一次朝鄰居住家大門丟雞蛋或玻璃瓶,鄰居說,他只要喝醉經常鬧事,台灣雖然有「惡鄰條款」,可以透過法律途徑趕走惡鄰居,但前提是必須有社區管委會,偏偏被害人住的是眷村,沒管委會,就算早已對他提告毀損和恐嚇危安,但對方似乎沒在怕,還是繼續犯案!
    2019/07/15 20:07
  • 頻喊「寶貝」擾人! 惡鄰條款門檻高難過關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男子,5年前,他為了找前妻,開車到新北市三峽,衝撞前妻的同事,被法院判刑3個月,後來就經常在住家社區內,跟鄰居起衝突,住戶至少報警超過10次,對他很頭痛,曾有人提過惡鄰條款,但必須要有三分之二的住戶出席開會,而且其中四分之三的人同意,才能決議訴請法院要求搬遷,偏偏大多數的住戶,同情他的老母親,也就不忍心逼他搬走。
    2019/06/29 19:02
  •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社區惡霸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其父親被淡水一處社區鄰居指控是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監控鄰居行蹤,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2019/05/27 16:27
  • 包工程打鄰居 藝人陳怡婷父成社區惡霸

    5月22日晚間,淡水某社區的多名住戶代表與記者相約碰面,大家見到記者就是一陣嘆息。住戶小雪(化名)表示:「我在這裡住了那麼多年,如今居然遇到惡鄰居把持管委會,大家原本敢怒不敢言,但他最近變本加厲,直接對住戶施暴,我們真的不能再忍了,才決定驗傷提告、訴諸媒體!」
    2019/05/27 07:34
  • 住的好怕!早晚敲門、辱罵 20住戶半數受害

    新北市永和區這名女住戶,原來她之前也跟鄰居發生糾紛,遭住戶趕走,從中和搬到永和,鄰居就抱怨,她搬來不到半年,攻擊事件不斷發生,儘管想用惡鄰條款趕人,卻卡在租約還沒到期,房東不願意主動解約,其他住戶也無可奈何。
    2019/05/24 21:39
  • 樓上小孩噪音轟炸 他崩潰求助反被問:怎麼不搬家?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有好的鄰居,再舒適房子還是會被氣到想搬家!有一名網友就說,他樓上的小孩非常好動,蹦跳、吼叫的聲音讓他幾乎無法休息,和對方家長溝通後卻被反問「為什麼不搬家?」,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2019/05/19 14:07
  • 耍官威?安親班得罪大樁腳 李慶元嗆:我就是要你關門

    5連霸的資深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遭控替樁腳出頭,逼市府對一家安親班開罰,還嗆安親班業者:「我就是要你關門!」該業者向本刊投訴,3年前因裝修工程遭鄰居惡意檢舉,他為了反制惡鄰提告,不料卻頻頻遭市府相關局處上門稽查、開罰,後來才知道鄰居是李的樁腳,官員也坦承受到李的壓力。法院去年初判決業者勝訴,鄰居要賠20萬元,李變本加厲,不但派助理跟蹤安親班學生,還嗆聲要讓安親班倒閉。去年底大選,李連任成功,鄰居之子還當選里長,安親班業者走投無路,考慮結束營業,也決定將李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
    2019/05/08 09:12
  • 千金難買好鄰 算命師遭鄰控「燒死人骨」

    同樣也被鄰居亂指控的,還有另一名謝小姐,她租了透天厝住了三年,從事命理工作的她,有時會燒金紙,但卻被隔壁老夫婦指控,她燒的都是死人骨頭,煙又大又臭,雙方多次發生口角,還曾鬧到員警來處理,甚至房東也接到投訴電話,最後謝小姐被迫搬走,而她也寄了存證信函給對方,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只是她當初租地是透天厝,無法受到惡鄰條款保護,因為惡鄰條款,只限大樓或公寓,若受到鄰居騷擾等不愉快,能蒐證提告,但相對也要付出時間和金錢。
    2019/03/08 20:11
  • 台南姑娘可別惹!她「霸氣出招」卡死亂插車庫惡鄰

    「本姑娘不是吃素的」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鄰居趁她去出門時,直接整台車插入車庫內,最後害她回家時沒位置可停,超不爽的她直接「使出大招」,把車擋在鄰居車前面不走,決定讓惡鄰居吃苦頭,霸氣行徑瞬間被網友讚爆「幹得好」。
    2019/02/14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