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惡意攻擊 結果共155筆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卓榮泰稱不會惡意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家認同、主權定義要愈辯愈明,不能模糊;對此,柯文哲今天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
    2019/06/25 12:59
  • 海龜遭「魚叉刺破龜殼」趴石亡 他曝影片疑:遊客虐待

    令人心碎!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po文,與朋友一行人在小琉球美人洞玩水,上岸後看見一隻奄奄一息的海龜,龜殼疑似被人戳破洞,傷口相當深,且旁邊還看見一支彈力魚叉。雖立即將海龜送往海生館急救,但送到時已無生命跡象;原PO表示,當時朋友看到一名穿全套潛水裝的男子曾拿著同樣的彈力魚叉下海,上岸後卻空著兩隻手,疑似是遊客「惡意攻擊」。
    2019/05/05 12:21
  • 黨內互打、抹黑不斷 韓國瑜自嘲賞金獵物

    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政治獻金,家臣風波,公開帳目破除謠言,但就連夫人李佳芬,身上帶的濾清器,都被說成是百萬祖母綠,來自外界不斷的抹黑,韓國瑜夜間再PO文,自嘲自己是狙擊好手的賞金獵物,但未來面對惡意攻擊,還幽默的說自己每天服用退黑激素。
    2019/04/30 13:53
  •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2019/04/25 13:45
  • 採訪謝龍介爆推擠衝突 東森中天記者恐互告

    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女記者在日前立委造勢場合推擠衝突,今天(17日)東森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工會都聲明譴責暴力,支持受傷2名女記者提告;王又正則說對惡意攻擊不排除提告。
    2019/03/17 22:19
  • 凱特和梅根遭網路霸凌 英國王室搬出社媒守則

    英國王室今天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新的社群媒體守則,提醒網友嚴禁惡意攻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行為。
    2019/03/05 17:45
  • 瞞家人街頭賣藝籌學費 16歲少女竟無辜被揍噴血

    台南一名16歲女高中生家境清寒,因此經常穿上恐龍裝在街頭表演,來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女學生賣力的演出吸引大批民眾的目光,但小小年紀外出賺錢實在令人不捨,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有男子惡意攻擊女學生,但附近沒有監視器畫面,也不清楚對方動機,令女學生相當無奈。
    2019/02/09 10:31
  • 網友批小三愛情產業鏈 韓國瑜力挺瓊瑤

    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市長韓國瑜請來作家瓊瑤擔任顧問,不過卻有網友反彈,批評是找小三代言,今天韓國瑜被詢問到這件事,他說無法理解為什麼幫高雄的人都會被惡意攻擊,這對高雄一點幫助也沒有。瓊瑤則回應,半世紀前的事情,不該跟現在牽扯在一塊,她的家事跟現在要幫高雄的事無關。
    2019/01/15 20:14
  • 卸下總座當作家 吳音寧:要把惡意攻擊寫進書裡

    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她表示,今年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之後都會寫到書中,記載到歷史裡。
    2018/12/31 21:44
  • 無心變惡意!諷對手「連勝文們」挨轟 陳思宇道歉了

    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14日正式登記時以「連勝文們」暗酸對手是政二代,但自己卻遭起底是「政三代」,引發外界批評半斤八兩。對此,陳思宇今(15日)在臉書道歉,指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強調她從觀傳局長的角色轉換成候選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謝謝各界的指教。
    2018/12/15 21:35
  • 互槓!保養品商控「直播狂罵」損商譽 陳沂:是事實

    有保養品廠商,找藝人陳沂賣產品,說好還可以分潤,不過陳沂已經連續三天開直播,痛批這間廠商賣垃圾給粉絲,被業者控訴是惡意攻擊,還害他們被大量退貨,推測是他們最近在找其他網紅幫忙賣商品,引發不滿,對此陳沂回應,是對方對於折扣說詞反覆沒有誠信。
    2018/11/29 19:34
  • 台牌遭控抄襲外國! 健身網紅業者:惡意攻擊

    還記得今年7月自強隧道發生富少開超跑,飆速車禍釀成兩死的意外, 當時一同飆車的陶姓健身教練,現在被網友和健身界網紅「館長」控訴,自創品牌的運動衣涉嫌抄襲外國知名品牌設計,對此公司員工回應,觀念上的模仿學習不能算抄襲,陶姓健身網紅也說都是網友惡意攻擊。
    2018/11/12 21:19
  • 港年度品酒盛會 無人機秀遭駭被迫喊卡

    香港一年一度的品酒盛會,美酒佳餚巡禮,今年規劃無人機秀,成功炒熱話題,吸引大批人潮到場,沒想到28日活動第3天,表演遭到惡意攻擊,不但無法在空中排列圖案,100架無人機,將近一半掉進海裡,導致後續所有表演都被迫取消。
    2018/10/29 12:32
  • 片酬日領30萬  戴立忍停機2年仍不愁吃穿

    戴立忍被大陸網民冠上台獨份子後2年過去,他的微博依舊充斥著許多網民叫他「滾出中國」的惡意攻擊,但「鎂寶」生活仍要持續,桂綸鎂今年一直待在大陸為刁亦男執導的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做準備,長時間體驗當地生活,至於戴立忍看似沒穩定收入,卻也不愁吃穿。
    2018/10/10 12:56
  • 給我一條生路…罹癌掛尿袋賣地瓜 卻被攻擊裝病騙錢

    這樣叫他日子怎麼過!48歲的雷大哥10多年前罹患膀胱癌,得天天背著尿袋,去年又確診肝癌,妻子也有輕度精障,7歲的女兒又在攤位旁被酒駕者撞死,但堅強的他不放棄生命,忍著悲痛繼續擺攤賣地瓜維生,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批他「裝病騙愛心」的惡意攻擊,讓他心力交瘁。
    2018/08/21 21:32
  • 85度C議題波及 美食-KY市值蒸發逾70億

    美食-KY旗下85度C遭兩岸敏感政治議題波及,市場憂陸抵制情緒擴大,加上85度C台灣官網昨天遭惡意攻擊,美食-KY股價連日下挫,今早盤跌幅近5%,3天市值蒸發逾新台幣70億元。
    2018/08/17 10:30
  • 85度C台灣官網被駭 官方緊急修復中

    美食-KY旗下85度C捲入政治風波,85度C台灣官網今天遭惡意攻擊,網站隨即關閉,至15時30分進行臨時性維護,但目前85度C官方發言窗口尚未針對官網被駭做出回應。
    2018/08/16 14:29
  • 遭爆仲介女神級網美海外陪酒做S 雪碧喊冤:不是那樣

    網拍辣模雪碧(本名方祺媛) 因為擁有傲人上圍、作風嗆辣,在臉書上累積逾40萬粉絲,被封為「情色教主」。昨天(18日)她遭爆仲介女模、知名網紅到國外陪酒坐檯甚至做S,神隱1天後她首度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是遭到「惡意攻擊毀謗」,揚言保留法律追溯權。
    2018/07/19 10:32
  • 推水煮香蕉沾醬油挨轟 賴清德:被惡意攻擊!

    國內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蕉農叫苦連天,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促銷香蕉,在臉書推薦生香蕉水煮沾蒜蓉醬油的新吃法,卻引發網友砲轟;對此,賴清德12日晚間臉書回應,提供香蕉新吃法,無非是想幫助蕉農行銷「卻引起許多誤會,更有惡意攻擊為是要吃香蕉皮」。
    2018/06/13 10:14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 TVBS譴責對記者暴力攻擊

    由退休警、消發起,反年金改革的「警消不服從」陳情遊行活動,日前4月23日爆發脫序毆打記者的衝突,現場多人戴口罩蒙面施暴,包括TVBS與他台至少四名記者分別被以板凳、旗幟等物搥擊頭部、腹部,造成流血、挫傷與顱內出血。今天(25日)抗議現場再度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事件,除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發出譴責暴力聲明外,TVBS電視台也透過世界記者聯盟,向國際發聲譴責暴力。
    2018/04/25 18:36
  • 台南初選廝殺! 蔡英文:惡意攻擊取消資格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昨天民進黨舉行中執會,也傳出參與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王定宇,及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在會中激烈交鋒。黨主席蔡英文在會上提醒不要互相攻擊,並要求黨部正式發文,若有惡意攻擊的實證,不排除在選前取消資格。
    2018/02/22 13:36
  • 美機場移民櫃台電腦當機 似非惡意攻擊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表示,美國國內多個機場的移民櫃台今天發生電腦當機情形,歷時約2小時,造成國際旅客等候時間比以往還久。
    2018/01/02 12:14
  • 快訊/俄各地傳出炸彈攻擊威脅 疏散10萬人

    莫斯科各機關在當地時間6日接到數十通電話通報有炸彈,緊急疏散上千人,後來證實是假警報,俄羅斯最近一個月來遭到超過130通炸彈假警報轟炸,目標包括主要機場和車站,疏散人數加起來多達10萬人,當局判定是惡意攻擊,目前已鎖定4名俄國人進行調查。
    2017/10/0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