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惡意攻擊 結果共155筆

  • 壹傳媒遭駭客入侵! 香港、台灣全當機

    駭客攻擊新聞媒體,在台灣和香港都有網路的壹傳媒,今天下午因為不明原因遭到駭客惡意攻擊,儘管目前已經緊急搶修,但整個系統還是沒有恢復正常。
    2014/02/22 21:11
  • 阿妹聲援同志遭網友攻擊 經紀人喊告

    天后張惠妹為了力挺同志族群,砸錢舉辦免費演唱會,當時還吸引2萬人,想不到居然遭到網友惡意攻擊,有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PO文罵阿妹私生活不檢點,還說原住民不愛衛生,更罵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張惠妹經紀人得知這件事情後非常生氣,表示亂說話的人一定要負責,絕對會告到底。
    2013/12/24 14:24
  • 電子公文被駭! 資安漏洞危機重重

    中央、地方政府都使用的電子公文交換系統,這個月初竟然遭到駭客惡意攻擊入侵,一度造成系統癱瘓,無法使用,好在目前機密公文仍然使用紙本傳送,不至於造成機密外洩,但來者不善,有多少公文內容流出,也還無法掌握,防堵資安漏洞危機,中央已提升防護層級,全面應戰。
    2013/05/24 12:30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安全漏洞! 三星手機、智慧電視傳易駭

    三星手機銷量驚人,不過現在卻傳出幾款手機容易被駭客入侵!知名網路論壇報導,三星自家處理器有漏洞,包含Galaxy Note、Galaxy Note II、Galaxy SII、Galaxy SIII,就連Note 10.1平板電腦都可能被駭客惡意攻擊,三星表示內部還在檢測當中,不過,另一款Smart TV也被發現駭客可以從遠端入侵,控制電視機的鏡頭與麥克風,三星坦言的確2011年生產的Smart TV有類似情形,建議民眾在有加密的安全網域使用。
    2012/12/18 12:19
  • 南韓選情膠著 「社群網站」成戰場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雖然已經停止公佈民調,不過候選人拉票的腳步,可是一點都沒有放慢,兩黨候選人善於利用網路拉票,朴槿惠頻頻上傳生活照,強調親民形象,文在寅則是推出了手機拍照軟體,創造話題,不過兩黨也開始在網路上 惡意攻擊對方,網路的流傳速度很快,很有可能會影響大選選情。
    2012/12/16 21:24
  • 觀眾嫌胖 女主播:別被霸凌者決定價值

    被人取笑肥胖,通常是件難堪的事,但美國一名新聞女主播珍妮佛選擇反擊,她收到一封名為「社會責任」的MAIL,內容批評她不注重身材,放任自己肥胖,她在新聞播出時公開回應,自己確實身材過重,以往對於身材的惡意攻擊都是一笑置之,但這封信簡直是文字霸凌,珍妮佛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別被霸凌者決定自己的價值。
    2012/12/02 19:35
  • 小S塑衣「推推指」 告隋棠代言廠商侵權

    小S跟隋棠代言的塑身衣廣告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現在卻傳出小S廠商要告隋棠廠商侵害商標權 ,因為「推推指」這個名詞,早已經被維娜斯塑身衣登記商標,卻被瑪麗蓮塑身衣運用,事出突然,也讓瑪麗蓮認為是惡意攻擊。
    2012/10/26 07:14
  • 挺甄子丹 繼舒淇後杜汶澤也關微博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現在演變成支持的明星在網路上被惡意攻擊,甄子丹昨天終於透過老婆表示,事情鬧成這樣,他很難過;而另外一位事件男主角趙文卓則透過微博表示,希望揪出那些惡意攻擊的網友,還他清白。
    2012/03/29 12:54
  • 網PO「麵疙瘩殺手」 部落客被控誹謗

    上網PO文真的大意不得,高雄有一名網友透過團購網站購買餐券,第二次訂位時認為遭到店家刁難,他上網貼文批評這家餐廳是「麵疙瘩殺手」,服務態度不佳,極不推薦前往用餐,結果店家認為是惡意攻擊,憤而告他誹謗。
    2011/12/03 12:31
  • 「我家住這」蘇撇農舍 蔡HOLD住解圍

    英嘉配晚間在台中豐原合體,撇豪華農舍爭議,蘇嘉全說自己回台中,如同回到故鄉,蘇嘉全刻意指著遠方,告訴現場2萬名支持者,隔壁大樓就是他的家,趁機搏感情,還形容國民黨惡意攻擊,故意把他踩趴在地,大吐苦水。至於蔡英文不畏外界批評聲浪,傾全力挺蘇嘉全,還說扛起黨揆3年多來,蘇嘉全是她心裡面最感謝的人!
    2011/10/14 00:26
  • 不聽勸!揮剪傷老師 小六生挨告

    台北市一名劉姓小六男童,去年5月上課時,不滿同班同學弄壞他的玩具,持剪刀理論,被彭姓老師發現,趕緊上前制止,但男童卻不聽勸告,反而還揮舞剪刀,割傷老師左手無名指,嚇得其他同學尖叫不已;老師認為男童在課堂上,惡意攻擊,損害師道尊嚴及同學心靈,對他提告,求償9萬5千元,法院判決男童及父母連帶賠償2萬元。
    2010/07/04 12:06
  • 太搞怪!廢棄警車上跳舞 無法管

    人民保母開的警車,突然遭人惡意攻擊?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誇張影片,一名疑似國中的少年,竟然大剌剌爬上,一輛標示「交通大隊士林分隊」的警車,不僅在車頂上猛跳,造成板金凹陷,甚至還在警車上,大跳麥可傑克森的舞步,整個過程被朋友用手機拍下,放在網路上;記者進一步求證,台北市警局表示,該輛警車在95年報廢,96年10月就被人買走,他們也無法可管。
    2010/05/07 18:27
  • 〈快訊〉東亞運遭惡意攻擊 曾敬翔等國手返台

    香港舉辦的東亞運,台灣跆拳選手曾敬翔,在冠軍賽中拿到銀牌引發議論。因為曾敬翔被南韓對手擊中的地方,是沒有護具的喉嚨部位,算犯規,但中華台北抗議未果,仍以銀牌屈居亞軍,今天下午中華隊也陸續返台。
    2009/12/09 15:41
  • 「襲頸恐致命」 曾敬翔父心酸哽咽

    跆拳道國手曾敬翔,在東亞運遭南韓選手宋智勳擊中頸部,是不是惡意攻擊,引發爭議。但至少根據世界跆拳道聯盟比賽的規則,攻擊鎖骨以上部位已經算違規,沒想到裁判還給南韓選手分數,這一來不只在場的其他國手教練朱木炎和宋玉騏大為震驚,曾敬翔在台灣的家人更心急,曾爸爸看到這一幕,哽咽差點落淚。
    2009/12/08 19:14
  • 避3天!「吞火」負責人現身 哭訴撇虐待

    遭家長指控逼迫孩子吞火劈木材的麥得教育機構,昨天深夜負責人盧雅玲以及講師李寧,因為詐欺、傷害以及強制罪遭到約談,分別以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今天2人出面說明,表示一切糾紛都是因為部分家長不滿退費標準,才會惡意攻擊,負責人早上哽咽,保證吞火、劈材沒傷到孩子,下午面對追問則是放聲大哭,表示自己沒有要防人、害人的心,所以根本沒保存同意書。
    2009/10/23 12:16
  • 〈獨家〉表達不滿? 台北捷運玻璃遭「試射」

    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後狀況接二連三,日前才發生車廂玻璃疑似遭到破壞,今天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的出口,也有一大面強化玻璃,出現疑似遭到射擊破壞的小洞,市議員懷疑是有人不滿捷運品質欠佳,惡意攻擊發洩,擔心會波及無辜乘客,要求相關單位趕緊追查。
    2009/07/26 17:53
  • 黃昊昀用生命奪金! 馬總統探視加油

    中華隊在世運頻傳捷報,趕在世運閉幕這一天,馬總統特別南下高雄,看空手道和健力比賽,替選手加油;或許是總統在場,中華隊53公斤女將,輕易擊敗俄羅斯選手,晉級決賽;稍早總統也去醫院,探視被對手惡意攻擊而「腦出血」的空手道金牌得主-黃昊昀。
    2009/07/26 13:44
  • 「站起來!」對手犯規 全場聲援黃昊昀

    空手道中華隊選手黃昊昀,在比賽中遭到俄羅斯對手惡意攻擊,腦水腫送醫!事實上,整場比賽,在黃昊昀被擊倒之前,俄羅斯選手在同場比賽,已經有2次類似的攻擊行為,被裁判判犯規,中華隊空手道總教練說,其實俄羅斯的選手打法本來就凶狠,加上選手疑似情緒失控,才會出手這麼重。
    2009/07/26 12:48
  • 顏聖冠遭惡意攻擊 警鎖定紅衣女

    昨天下午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和「卡神」楊蕙如,在台北市館前路新光三越百貨前遭人惡意攻擊,當時打人的女子趁亂逃逸,因此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穿紅衣的婦人,警方並且公佈照片,希望能盡速找到這名打人女子釐清案情。
    2009/06/17 19:57
  • 大安補選/補選因她起! 李慶安現身投票所

    因為始終無法提出具體放棄美國籍的爭議,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最後辭職下台,今天她的遺缺展開補選,原本助理宣稱不會出來投票的李慶安,在下午出現在投票所;李慶安說,她對大安區依舊有濃濃的情感,也祝福大安區的選民,只是李慶安還是堅稱自己清白,強調支持她的民眾,不會受到惡意攻擊的影響。
    2009/03/28 15:44
  • 〈獨家〉蘇貞昌憐邱毅 PO文「禿」顯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邱毅遭挺扁人士襲擊、髮片脫落,露出大光頭,民進黨內人士大多冷嘲熱諷,不過不諱言自己頂著光頭,還自稱「電火球」的蘇貞昌,卻親自在部落格上展現同理心,要大家不要嘲笑禿頭,更說雖然他不喜歡邱毅,但他反對有人蓄意攻擊他人禿頭,更別說是惡意撕開別人假髮的行為。
    2008/12/16 22:10
  • 利刃砍殺 小黃狗慘遭削臉毀容

    高雄市傳出虐狗案件!一隻小黃狗,右半邊的臉頰遭到利刃削除,整張臉腫脹2倍大!愛狗人士說,小黃狗被發現的前2天,另外一隻狗也受到相同的傷害,被送到醫院;不到48小時內,接連2起流浪狗遭到惡意攻擊,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08/06/01 12:32
  • 顏面傷殘伊童 走出陰霾展現自信

    在伊拉克境內的動亂中,慘遭惡意攻擊,燬掉顏面的小男童優瑟夫,3個月前遠赴美國接受治療,從第一場手術至今8個禮拜,原本身心都是創傷的小男童,現在找回了歡笑跟自信,正準備迎接下一場手術。
    2007/11/22 22:24
  • 師生同樂還飲酒 自拍上網引爭議

    高雄路竹高中國中部一位公民老師,寒假時帶著學生到KTV唱歌,結果竟然在包廂裡和學生飲酒作樂,還被人拍照檢舉。對此校方表示這是老師自己放在部落格的照片,被人惡意攻擊,不過這名老師確實也有行為不當,已經送教評會處理中。
    2007/05/1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