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住這」蘇撇農舍 蔡HOLD住解圍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英嘉配晚間在台中豐原合體,撇豪華農舍爭議,蘇嘉全說自己回台中,如同回到故鄉,蘇嘉全刻意指著遠方,告訴現場2萬名支持者,隔壁大樓就是他的家,趁機搏感情,還形容國民黨惡意攻擊,故意把他踩趴在地,大吐苦水。至於蔡英文不畏外界批評聲浪,傾全力挺蘇嘉全,還說扛起黨揆3年多來,蘇嘉全是她心裡面最感謝的人!

什麼叫人山人海?英嘉配在台中,2萬名人群中大進場,好不容易擠上舞台,蔡英文立刻成了HOLD住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92共識,一個中國,這沒辦法HOLD住台灣的主權和尊嚴,HOLD不住國家主權,HOLD不住台灣人的尊嚴,就沒有資格帶領台灣,我們這個國家,大家說對不對。」

蔡英文果真用流行語HOLD全場,開支票未來打造台中形成副首都或次首都,感性訴求,蔡英文還說心裡感謝名單一長串,最重要只有一個。蔡英文:「這個人就是現在站在我身邊的,我們蘇嘉全秘書長,沒有他,我們就沒有辦法從最谷底,一步一步恢復。」

有了蔡英文相挺,蘇嘉全也跟台中支持者搏感情。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這裡看,我就住在那棟大樓,剛好是這棟啦,他們(國民黨)要把我踩趴在地。」

蘇嘉全為豪華農舍喊冤吐苦水,蔡英文傾全力替副手解圍,英嘉配中台灣合體,撇農舍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