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蘇貞昌憐邱毅 PO文「禿」顯同理心

記者 樊啟明 郭岱軒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遭挺扁人士襲擊、髮片脫落,露出大光頭,民進黨內人士大多冷嘲熱諷,不過不諱言自己頂著光頭,還自稱「電火球」的蘇貞昌,卻親自在部落格上展現同理心,要大家不要嘲笑禿頭,更說雖然他不喜歡邱毅,但他反對有人蓄意攻擊他人禿頭,更別說是惡意撕開別人假髮的行為。

邱毅遭到挺扁人士無情掀開假髮,民進黨內招牌「電火球」蘇貞昌,在網誌親自寫文章,訴說光頭心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94.01.26):「當年教官不准留頭髮,我們都要剃光頭,可是現在我能留的時候,已經沒有頭髮了。」

不時拿自己禿頭自嘲,惹得哄堂大笑,蘇貞昌對於頂上無毛,自處頗有一套,就連選舉時,「電火球」更成了他的招牌Logo。蘇貞昌(96.05.04):「你找看看有沒有,像我們光頭一族,像我們這型的就是從頭到尾,厲害,厲害。」

蘇貞昌體會深,網誌上頭就寫著「用禿頭來嘲笑人家,就如同拿高、矮、胖、瘦來嘲笑別人一樣,都是不對的」,還說「我們可以不喜歡邱毅,更可以對他的風格批判,對他的假資料反擊,但不應該攻擊他的禿頭,更不該扯掉他的假髮」。

字裡行間,雖然不同意邱毅的樣樣行徑,但蘇貞昌以同理心,為不同黨派的邱毅說了公道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3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