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3天!「吞火」負責人現身 哭訴撇虐待

記者 李佳欣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家長指控逼迫孩子吞火劈木材的麥得教育機構,昨天深夜負責人盧雅玲以及講師李寧,因為詐欺、傷害以及強制罪遭到約談,分別以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今天2人出面說明,表示一切糾紛都是因為部分家長不滿退費標準,才會惡意攻擊,負責人早上哽咽,保證吞火、劈材沒傷到孩子,下午面對追問則是放聲大哭,表示自己沒有要防人、害人的心,所以根本沒保存同意書。

負責人盧雅玲:「我對天發誓,每個家長都有簽,而且他們(家長)都很清楚狀況。」

斬釘截鐵,以發誓證明自己清白,麥得教育機構的兩大支柱終於出面。盧雅玲:「我不知道那東西(同意書)那樣重要,6月份搬家都不見了。」

早上哽咽,下午哭訴自己搬家後沒保留先前家長簽的同意書,但是大家質疑的事情,負責人還是沒說清楚。記者:「針對你的講師資格?」李寧:「今天報紙有報了。」記者:「記者會不是要講清楚嗎?」

教師資格和證照,負責人說不清楚,事實上,主導整個課程的催眠老師李寧,他和女友,也是麥得的負責人盧雅玲,凌晨才從地檢署分別以15萬和10萬元交保候傳,過去2天不斷被質疑指控涉嫌詐欺、傷害以及強制罪,但出面的他們僅以消費糾紛回應問題。

盧雅玲:「這資料是他們課程滿意的部分,你們可以拍啊,這都是孩子吞完火之後,非常滿意的心得書寫。」

透過家長的心得報告,說「看到孩子吞火,那種無懼的神情,激勵自己也要當個勇敢的媽媽,感謝孩子進步成為自己的動力」,字字句句,盧雅玲就是要證明控訴的家長,從頭到尾知道吞火劈材這樣的教學課程。

但存在5年的教育機構,其實目前的辦公位置是佔用公園預定地的違建,消保官勘驗後表明將拆掉建築,加上違反補教進修教育法,先開鍘的話,業者得付出20萬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