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惡意攻擊 結果共155筆

  • 曾同桌吃飯! 陳時中、鄭文燦現詐騙角頭臉書

    角頭吳明達,因涉及多起槍擊案與柬埔寨詐騙案,被北檢依預備殺人罪起訴。今天,又有藍營議員披露,吳明達的臉書上,不僅曾出現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合照,更曾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桌用餐。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管壁玲則澄清,當天陳時中是受邀參加春酒,要藍營別惡意攻擊。
    2022/11/18 18:24
  • 【今日熱搜】高虹安/湖人/周揚青/劉時豪/IG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高虹安」。選戰倒數,新竹市三腳督之爭,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到新竹,周末幫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站台,周一公務行程也特別安排在新竹;另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到彰化輔選,上台致詞脫口說出「遠離是非的新竹」,對手批評新竹不是是非地,只有高虹安才是是非人,對此,高虹安反擊對手,別把「主詞」偷換,惡意攻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12:20
  • 新竹是非地 藍綠反擊「高虹安才是非人」高虹安:別偷換主詞

    選戰倒數,新竹市三腳督之爭,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到新竹,周末幫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站台,周一公務行程也特別安排在新竹;另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到彰化輔選,上台致詞脫口說出「遠離是非的新竹」,對手批評新竹不是是非地,只有高虹安才是是非人,對此,高虹安反擊對手,別把「主詞」偷換,惡意攻擊。
    2022/10/31 14:33
  •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2022/10/04 08:52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猴痘」病毒引發恐懼 巴西人類攻擊猴群案件大增

    隨著猴痘病毒(monkeypox)目前已在全球70多國出現病症,影響範圍愈來愈大,累計確診病例多達2.8萬起和12人死亡,不斷擴張的疫情也引發不少人恐慌,甚至出現許多不理性的行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巴西當地媒體消息,過去一星期以來,在聖保羅(São Paulo)一帶傳出超過10起對猴群的蓄意攻擊或惡意抓捕囚禁等虐待行為,讓不少環保團體與學者擔心,此行為是民眾對「猴痘」病毒做出的一種盲目憤怒回應。
    2022/08/10 14:13
  • 怒轟藍營造謠抄襲論文!林智堅嗆「抹黑人格」:持續蒐證擬再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身陷論文門風波,今(24)日上午10時他由立委鄭運鵬、委任律師黃帝穎陪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碩士論文記者會。林智堅表示,國民黨不斷對他惡意攻擊,最一開始已經提出告訴,但這陣子仍然有不實指控,因此團隊接下來將持續蒐證,「有需要不排除法律行動」。
    2022/07/24 10:54
  • 陳美鳳罕動怒!酸民囂張「嗆9字」不忍了:你真的可以滾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多年,雖然已經66歲,但身材和臉蛋仍保持得宜,在演藝圈更是著名的好脾氣,面對酸民惡意攻擊,總是以大氣態度回應,怎料,她近日在社群分享近況,又遇到酸民搗亂,而這次她也不忍了,直接要對方「滾」,讓粉絲看得相當痛快。 
    2022/07/12 16:23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悲痛的符號 種族歧視引發全美抗爭

    時間回到2020年,一名名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非裔男性,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街頭,遭到白人警官惡意攻擊與羞辱對待,在上手銬後、還用膝蓋壓制跪坐在其脖子上,導致佛洛伊德無辜喪命,這樁嚴重的種族歧視事件,隨即在當地掀起暴力示威抗爭。
    2022/07/04 07:08
  • 柯文哲說「選他當總統能打破藍綠惡鬥」 綠委酸:柯就是惡鬥中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間率領民眾黨參選人到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柯文哲受訪時說,2024選柯文哲當總統,因為選他才能夠打破台灣藍綠惡鬥的問題。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被問及此事時說,很多事件,柯文哲是惡意攻擊的發起人,柯文哲的嘴巴從來不饒人,不饒他的政務官、公務員,是否可以終結藍綠惡鬥,又或者是柯文哲本身就是另一個政治惡鬥的中心,國人自有判斷。
    2022/06/27 12:17
  • 不忍惡評騷擾!IU公司硬起來提告 網友遭判刑8個月

    韓國許多藝人深受網友惡評所擾,國民妹妹IU也是其中之一。IU和女演員申世景隸屬的EDAM經紀公司,於1月宣布要針對網上發表惡意評論的網友,採取法律途徑後,昨(21)日正式發表結果。據悉,一名長期惡意攻擊IU的網友遭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甚至還必須接受性暴力防治講座。讓網友紛紛傻眼地表示「他到底寫了什麼?」,直呼噁心。
    2022/06/22 15:40
  • 環島義賣漢堡! 遭質疑「環境髒、有無捐款」 業者:歡迎去查

    以「做公益」為號召,餐車全台環島賣漢堡,週六日在嘉義民雄擺攤,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湧入大量負評,指控現場環境髒亂、服務態度不佳,還質疑老闆是否真的有捐款。業者出面回應,懷疑是熟人惡意攻擊,也提供多張受贈單位的收據,自證清白。
    2022/06/19 19:01
  • 獨/王思佳嗆酸民「把不到我才愛我」 公開新身分曝網路生存秘訣

    女星王思佳常開箱精品受到關注,更因直言不諱的談話風格讓網友的喜愛,日前她接下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的主持人一職,難掩興奮之情,說:「太開心了!終於!」她為此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專訪,談到跟鄉民們的互動,她透露即便時常被不少酸民惡意攻擊,但她不會改變作風,高調勇敢放話不怕被酸,但也說不會去拉黑攻擊者,她公開了自己的「網路生存法則」!
    2022/03/25 18:26
  • 選戰/稱餐廳1年被查3次 焦糖陳嘉行:被柯文哲逼出來選議員

    「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談到為何會從開餐廳的工作轉踏入從政,陳嘉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因不滿捲入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案,遭監察院彈劾而走上從政之路,自己則是因為發表政治看法,卻在網路被柯粉等惡意攻擊,甚至民眾黨執政的北市府衛生局,1年稽查3次他的餐廳,他覺得很扯,是政治動作,「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
    2022/03/20 10:26
  • 知名餐廳網頁po文 怒控少東丈夫外遇還打人

    台南一家知名宴會餐廳的少東,被妻子指控多次外遇,還當著婆婆的面,對她施暴長達10幾分鐘,結果婆婆完全沒有上前阻止,她甚至控訴,因此被鎖在門外,夫家說要進家門還得先預約,她在餐廳的網頁上po影片貼文怒控,餐廳立即發公告跟顧客道歉,也強調如再遭惡意攻擊或侵害權益,將提出告訴。
    2022/03/19 21:39
  • 疑遭政治追殺!林姿妙交保後首發聲潰堤「女兒、兒子對不起」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23)日因涉犯貪汙治罪條例,遭宜蘭地法院認為罪嫌重大、但無羈押必要,因此訊後裁定80萬元交保。今(24)日她在市府同仁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這就是政治追殺、惡意攻擊,說到最後更情緒潰堤,頻頻向兒子、女兒致歉。
    2022/02/24 10:53
  • 無限期停播遭控「退貨找嘸人」 丟丟妹今反擊:故意攻擊

    直播帶貨天后「丟丟妹」(李明珊)12日震撼宣布「無限期停播」,除令粉絲錯愕,亦有網友稱買到出包商品,向丟丟妹客服反應,慘遭已讀不回。對此丟丟妹當天即刪除宣布停播貼文,並親上火線安撫粉絲「不要緊張」,因為客服人員年假休到14日。今(14)日丟丟妹團隊發布最新回應,表示她們遭到惡意攻擊,「實際上客服已全面處理,不少黑粉故意攻擊,抱歉造成大家擔心」。
    2022/02/14 17:35
  • 遭爆讓兒童開交通船 業者駁抹黑將究責

    東港往來小琉球的的東琉線交通船,接連被踢爆讓幼童和乘客,進到駕駛座開船,影片流出引發熱議,被指控的業者澄清,船長只是靠岸時抱著孩童體驗,但觀感不佳,已經將船長調離現職,也考慮要公布影片自清,並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出告訴。
    2022/02/10 23:26
  • 不忍了!遭酸「愛錢死好」 米可白罕見動怒:還是要尊重

    女星米可白即便演藝工作繁忙,在年節時期仍會回到彰化鹿港老家的餅店幫忙,不管是做餅或是攬客都在行,而春節期間適逢大月,人潮眾多讓她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卻也引來酸民惡意攻擊「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既日前直播中淚崩後,她昨(7)日也在臉書發文反擊。
    2022/02/08 11:41
  • 金正恩養「網軍」狂賺637億 有錢搞核武不甩國際談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位滿10週年,但其任內因擴展核武,遭致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實施經濟制裁,讓北韓困苦民生雪上加霜。但美國、聯合國調查發現,金正恩暗中領導「駭客部隊」,透過網路惡意攻擊竊取商業機密、加密貨幣等,藉此獲利達23億美元(約台幣637億元),更成為維繫「金正恩王朝」的經濟命脈。
    2021/12/27 12:20
  • 2度留負評嫌「肉太小」 自助餐4菜1肉60元網:很佛心

    台中大肚一間自助餐店,上個月一名男子到店裡,請店員幫忙夾菜,4菜1肉共60元,男子回去後,卻兩度給店家留下負評,表示肉太小塊,店家認為如果有意見,希望能夠當下反應,別在網上惡意攻擊。
    2021/12/01 18:10
  • 藍中央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去上性平教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針對遭家暴一事出面說明,泣訴施暴者林男限制她人身自由,並公佈驗傷畫面,讓社會相當震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新北市汐止進行公投宣講時受訪提及,有些塔綠班的人在網路上惡意攻擊高嘉瑜,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應該站出來嚴正譴責,台灣不容許違反性別平權的事情,對於任何暴力都要零容忍。
    2021/12/01 12:20
  • 避免惡意攻擊!YouTube宣布將隱藏「倒讚」數據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堪稱全球最大的影音搜尋和分享平台,用戶可透過「喜歡」按鈕、「不喜歡」按鈕及留言等功能與創作者互動,然而,日前YouTube正式宣布,為了保護影片創作者免於騷擾與特定攻擊,未來將隱藏「不喜歡」按鈕的數據。
    2021/11/12 15:23
  • 陸點名蘇貞昌、游錫堃台獨頑固份子 禁入陸、港、澳

    大陸國台辦剛剛正式點名,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等人,被列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因為他們極力煽動兩岸對立,惡意攻擊汙衊大陸,勾結外部勢力分裂國家,大陸依法對清單上的「台獨」頑固份子實施懲戒,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其關聯機構與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以及採取其它必要的懲戒措施。
    2021/11/05 15:28
  • 遭酸「冷門」槓上酸民! 孫燕姿反擊:匿名是膽小行為

    近期歌手有感於網路匿名及霸凌亂象,以歌曲抒發心情,像是近期飽受酸民批評的天王蕭敬騰,對網路惡意攻擊,以新歌講出內心的聲音。而天后孫燕姿,睽違10個月推出新作品,就唱出混亂的網路匿名世界現象。
    2021/10/3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