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義賣漢堡! 遭質疑「環境髒、有無捐款」 業者:歡迎去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9:04

以「做公益」為號召,餐車全台環島賣漢堡,週六日在嘉義民雄擺攤,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湧入大量負評,指控現場環境髒亂、服務態度不佳,還質疑老闆是否真的有捐款。業者出面回應,懷疑是熟人惡意攻擊,也提供多張受贈單位的收據,自證清白。

圖/TVBS

 
肉排在煎盤上滋滋作響,放上麵包番茄洋蔥,加入獨門秘汁,不少民眾頂著大太陽,在胖卡車前面排隊,等著熱騰騰漢堡出爐。

排隊民眾:「她兒子想要來嘗試看看,她兒子說看到那個,想要來買,就做公益兼做生意,這樣大家有得吃,吃過嗎,沒有耶,是想嘗鮮,做漢堡還可以順便做公益。」

聞香而來的民眾不少,更多是衝著「買漢堡做公益」,來自屏東一家美式餐廳的陳老闆,小時候曾受到家扶中心幫助,以義賣為號召,在全台環島賣漢堡,近期卻有民眾,在粉絲專頁及社團湧入大量負評。

 
圖/TVBS

民眾說,在現場看到環境髒亂,肉品曝曬在炎熱的路邊,店員服務態度也很不好,加上一份漢堡就要200元,認為是老闆打著「做公益」的口號吸引民眾,質疑是否真的有捐款,其他網友還說,看到店員用同一只手套切番茄、摸抹布、丟垃圾,還有煎漢堡肉的人邊煎邊抽菸,業者強力反駁。

漢堡店老闆陳韋強:「我也懷疑這件事情是熟人所為,不然為什麼我發生事情的3年來,我到哪裡都有這些固定的帳號來攻擊我,我是去做事情的耶,難道我是去那邊拿個獎狀跟大家炫耀,還是我捐多少錢要跟大家炫耀,如果你想知道,我們都會去公布什麼地點,我們今天去了哪裡,你們可以去機構查,那個都是一目了然的。」

圖/TVBS

秀出多張受贈單位的證明,扶幼捐款7千元、給清寒學生資助200份漢堡,老闆也強調,餐飲業尤其注重食物品質,捏肉排、手打肉、煎台由不同人分工,一定會保持環境乾淨,即使懷疑是被熟人帶風向,一樣會繼續堅持做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義賣#漢堡#捐款#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61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