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恐嚇罪 結果共367筆

  • 孩子玩受傷家長互嗆 撂10車堵幼園談判

    台中七期一家私立幼兒園,今早(25日)七點多,出現十輛黑色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堵在門口,其他家長送小孩上學,看到這陣仗心驚驚,員警獲報到場,馬上把車驅離,事後了解帶頭的竟然是家長,起因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玩耍弄傷,雙方家長在群組吵架,還約在幼兒園門口「談判」,最後互告。
    2023/05/25 23:34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欠錢比較兇 遭討400元男朝友潑灑汽油

    好友為了400元翻臉,還潑汽油攻擊!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欠朋友錢,兩人在路上巧遇,不滿對方向他討一千元,認為自己只欠600元,爆發衝突,欠債男子一氣之下,不僅作勢攻擊,還朝對方潑灑汽油,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10天。
    2023/05/16 23:39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2萬賭債討不回!男教唆開槍洩憤 涉恐嚇罪5萬元交保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41歲張姓男子為了追討2萬元賭債,涉嫌教唆47歲胡男朝著35歲王姓債務人開槍,2人先後落網,張男遭聲押禁見,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後今日裁定張男以5萬元交保。
    2023/05/02 15:04
  • 理智斷線!疑突換道被叭 男持刀械嗆騎士

    桃園龍潭中豐路,23日晚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突然切換車道,被後方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休旅車上的乘客,疑似為了幫駕駛出氣,拿刀械下車對騎士嗆聲,事後被嗆的騎士到警局報案,而這名乘客的行為恐怕涉及刑法恐嚇罪。
    2023/04/25 14:04
  • 大膽竊賊!跳蚤市場行竊不成 怒嗆保全:報警就撂人處理

    高雄知名的凱旋跳蚤市場,在連假結束後,一天內就遇到兩名小偷光顧,其中一名小偷跑到賣三C產品及鞋子的攤位,偷取財物還趁機變裝落跑,另外一名小偷則是在偷取茶具時,被保全活逮,沒想到他惱羞成怒,還出言恐嚇,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以恐嚇罪來偵辦。
    2023/04/06 20:02
  • 兇!行車糾紛 男遭2惡煞「熱熔膠條」砸車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拿熱熔膠條當武器!新北市一名駕駛,差一點和另一輛車碰撞,對方攔車嗆聲,接著拿熱熔膠條,砸毀擋風玻璃還打人,涉及毀損,判拘役50天,發生糾紛,律師說,不論拿什麼武器,法院都會依照傷勢,給予相對應的刑度,只是,如果拿的是刀械,恐怕還可能觸犯恐嚇罪。
    2023/03/19 18:18
  • 拍照也不行!男子天橋上取景 竟遭路過駕駛持搶恐嚇:拍什麼啦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在自由路的一處路口天橋上拍照,一台轎車經過,先是對男子嗆聲,接著竟亮出槍枝恐嚇,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警方掌握涉案車輛是一台租賃車,將人逮捕依照恐嚇罪移送。
    2023/03/08 15:29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2少年騎車「行車糾紛」! 半路亮玩具槍叫囂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亮槍威嚇!新北市三重,兩名少年無照騎車上路,疑似和另一輛機車,差一點發生碰撞,後座乘客竟然拿出玩具槍、還做出拉滑套的動作,恐嚇對方,最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追人,抓到這兩名少年,除了開罰無照駕駛,也依恐嚇罪送辦。
    2023/02/26 12:59
  • 行車糾紛!不爽被超車 少年亮玩具槍恐嚇GG了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行車糾紛,1名男子騎機車上班途中,疑似超車時引起旁邊的機車騎士不滿,後座乘客竟然當街亮槍恐嚇,旋即快速駛離現場。三重分局事後接獲報案後介入偵辦,當日晚間即循線逮捕涉案的16歲少年,他才坦承因行車糾紛才亮槍,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26 11:12
  • 球棒隊出沒台大周邊!副教授險被打嘆「治安敗壞」警逮1人

    台大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昨(6)日傍晚在臉書上PO文指出,他開車要轉進台大新體育館地下停車場時,遇上一輛白色轎車擋在車道上,便喇叭示意該車移動,怎料對方駕駛竟然從後座拿出球棒衝到徐丞志駕駛揮舞作勢打人,讓徐丞志看直說「令人瞠目結舌」、「治安敗壞,政府真的無動於衷?」對此,轄區大安警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鎖定涉案車輛,大約5小時就找到張姓男駕駛,訊後依恐嚇罪將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0:59
  • 手持雙斧莫名追砍路人 惡煞落網辯「認錯人」

    新北市三重(六日)上演驚魂記,一名男子手持雙斧,突然追砍完全不認識的路人,民眾嚇得拔腿狂奔,過程中還一度跌倒受傷,所幸警方獲報火速趕到,很快就在附近逮捕這名惡煞,並起出2把斧頭,嫌犯卻供稱自己認錯人,詢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3/01/08 23:45
  • 磚毀鄰居遮雨棚! 男致歉反遭持刀恐嚇

    新北市三峽,有男子放在陽台的磚塊,被風吹落,砸毀樓下鄰居遮雨棚!第一時間下樓道歉,甚至還說可以找師傅幫忙修復,結果竟然被鄰居大吼,對方甚至還在員警面前拿刀,被以恐嚇罪送辦,法官審理發現,嫌犯年紀超過八十歲,符合減刑條件,判拘役十五天,似乎也給他一次機會,好好跟鄰居相處。
    2022/12/19 18:33
  • 跟女友吵架! 男持棍怒砸窗 路人車也遭殃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女友起口角後,竟然遷怒,砸破無辜車主車窗,甚至一個月後,還跑到女友住處,打破窗戶,雖然第一時間,被害人告恐嚇,不過檢方採信嫌犯說法,只是洩憤,恐嚇部分不起訴。
    2022/12/02 18:57
  • 斧頭幫出沒!台65行車糾紛 駕駛半路遭攔

    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然拿出斧頭!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一名駕駛不滿遭後方車輛閃大燈,半路急煞攔車,還拿斧頭下來嗆聲,雖然沒有真的動手,但這樣的行為,一旦被檢舉,危險駕駛的罰單,六千起跳,而且還可能觸犯恐嚇罪!
    2022/12/02 18:22
  • 綠燈還不走!新北駕駛曝忍耐極限 最短「1秒」就想按喇叭

    綠燈還不走,你能忍多久!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疑似不滿路口的綠燈亮起,計程車卻擋在前方,不趕快往前進,憤而按喇叭,甚至還拿棍棒叫囂,嚇得小黃運將,緊急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通知貨車駕駛到案說明,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2/11/19 20:13
  • 狂轟議員服務處、科技公司88槍!學甲槍手接應共犯遭聲押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以及學甲區某科技公司,昨(10)日凌晨3點多,遭不明槍手持疑似衝鋒槍各轟30槍及58槍,檢警擴大追查槍手身分,先逮到接應槍手的郭姓共犯到案,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恐嚇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1:42
  • 討保護費不成!他2天狂轟16槍 朝燒烤店扔爆裂物

    台南2天內連續2起槍擊案,皆由同一名27歲的蘇姓男子所為。蘇男先前因向經營酒吧的周姓男子索討保護費遭拒,雙方於臉書上互嗆,蘇男不滿,前(26)日凌晨先到周男友人的住處連轟9槍,今(28)日凌晨再跑到東區的一間燒烤店連開多槍、扔擲爆裂物。而該店附近就是警分局,蘇男也不顧店內還有小孩,行為相當囂張,警方到場壓制蘇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送辦。
    2022/09/28 16:58
  • 情侶吵架擋道癱交通 特斯拉車主亮刀恐嚇

    台北市鬧區(9/7)發生亮刀驚魂,一名特斯拉車主,在電視台旁邊和女友吵架,把車停在路中央,讓附近交通因此癱瘓,其他車主前往關切,遭特斯拉車主亮出開山刀恐嚇,警方循車牌找到車主,依刑法恐嚇罪移送偵辦。
    2022/09/08 00:15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叭什麼」? 變換車道遭按喇叭竟亮刀恐嚇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騎車,行經先嗇宮捷運站前,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車況,遭後方騎士按了一聲喇叭,竟然要對方下車、到路邊理論,過程中不僅出手毆打、還亮出彈簧刀,架住對方脖子嗆聲、作勢攻擊,事後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0天。
    2022/08/2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