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少年騎車「行車糾紛」! 半路亮玩具槍叫囂


發佈時間:2023/02/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06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亮槍威嚇!新北市三重,兩名少年無照騎車上路,疑似和另一輛機車,差一點發生碰撞,後座乘客竟然拿出玩具槍、還做出拉滑套的動作,恐嚇對方,最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後,根據車牌追人,抓到這兩名少年,除了開罰無照駕駛,也依恐嚇罪送辦。

圖/TVBS

 
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後座乘客先是不斷回頭,看著後方男子疑似邊嗆聲,突然從口袋拿出一把槍,接著竟然拉滑套,似乎作勢要開槍,後方騎士受到驚嚇,趕緊開上橋甩開對方。

事發在23日早上七點半,新北市三重重陽橋上橋處,報案男子當時正要到台北市上班,怎麼會半路被人亮槍威脅。

記者郭穎:「當時(報案騎士)正要騎車,往重陽橋台北市的方向,在前一個路口卻和機車騎士發生衝突,對方還亮槍威嚇作勢攻擊,他趕緊通知警方。」

 
圖/TVBS

原來到騎士和乘客,兩人都是少年,無照騎車上路,當時疑似和另一輛機車,差一點發生碰撞,當街爆發口角,竟然亮槍威嚇。

三重分局重陽所所長黃政諺:「於本轄大同南路發現該車輛,經現場埋伏發現犯嫌等三人下樓,欲騎乘該車輛,經本分局員警上前盤查,犯嫌承認當天早上,因與他人有行車糾紛,所以持玩具槍意圖恐嚇被害人。」

這把槍也被警方搜出,經過確認只是一把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但拿出來嚇人,還作勢要攻擊,已經涉及恐嚇罪。

圖/TVBS

兩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移送少年法庭,無照上路也挨罰6000元,但未成年車是哪來的,警方查出居然是偷騎爸爸的車出門兜風,但拿玩具槍在街上懲兇鬥狠,這下除了進警局,恐怕還有家長這一關要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威嚇#玩具槍#騎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