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恐嚇罪 結果共367筆

  • 縱火鵝肉店釀2死 主嫌更一審判15年共犯刑期大減

    土城鵝肉店「鼎玉鉉」2年前遭人潑漆引發火警,造成2死3傷。高院更一審今天依殺人罪判處主嫌蔡興旺15年徒刑,林家宥13年徒刑,黃煒杰則論以恐嚇罪,改判1年2月。
    2019/12/10 17:54
  • 舅持玩具槍恐嚇店家 外甥勸架狂K遭劃傷

    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半年前服刑期滿出獄,沒想到他喝酒後開車,在警察局前來回多次急煞、逆向行駛,還大罵三字經,嚇壞路人,嗆完警察,他又持玩具槍,跑到飲料店亂揮大鬧,最後他的外甥跑來勸架,也控制不住他,乾脆拿安全帽狂K舅舅,想把他打醒,最後兩人扭打在一塊,店家報警後警方依恐嚇罪將他送辦。
    2019/12/10 12:35
  • 沒人領!取消訂單爆糾紛 外送員控遭恐嚇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蕭先生,送餐到指定地點,沒等到消費者,照程序回報公司取消訂單,卻引發消費糾紛,蕭先生指控,消費者秋小姐打電話騷擾,電話個資也被對方曝光在社群網路,但是秋小姐說,是為了要釐清訂單被取消原因,沒有得到答案,兩邊說話都有點衝動,如今雙方涉及個資法和恐嚇罪,打算對簿公堂。
    2019/12/05 19:48
  • 小三死黏「懷孕」逼離婚 人夫嗆「死無葬身之地」慘了

    新北1名林姓人夫透過交友平台結識1名黃姓女子,兩人相約發生性關係,前後見面6、7次;不料,女方後來以懷孕為由,逼迫林男和正妻離婚,還多次騷擾其家人,造成林男忍無可忍,傳訊怒嗆「我會找人讓妳死無葬身之地」、「我沒有找人對妳開槍就不錯了」等語,結果反而吃上恐嚇罪官司。
    2019/11/08 17:20
  • 寄血衣到駐台港辦 林致宇遭恐嚇罪起訴

    靜宜大學學生林致宇今年8月間寄送抗議包裹到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內含一件道具血衣、冥紙及郵件。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恐嚇罪起訴林致宇。
    2019/10/28 12:24
  • 太可怕!黑車逼白車 駕駛國道上揮鐮刀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目擊前方黑白兩車,似乎有車糾紛,一路追逐,還出現逼車情況,黑車駕駛甚至拿出鐮刀揮舞,實在太可怕。
    2019/10/08 18:53
  • 快訊/炸毀桃機、總統府 網友揚言「大屠殺」遭送辦

    最新消息,一姓網友,昨晚在臉書社團Po文,聲稱要在30日進行大屠殺,揚言炸掉總統府和桃園機場,甚至要對總統蔡英文不利,引起不少人恐慌,警方幾個小時後,循線找到這名陳姓網友,他供稱心情不好才會Po文,還是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9/09/24 12:02
  • 快訊/直播主之亂!高地院依殺人未遂 收押8人

    高雄地檢署偵辦直播主之亂,逮捕連千毅的部分員工,昨晚還有一名張姓員工投案自稱槍是他開的,上午法院裁定這6人分別依殺人未遂,恐嚇罪嫌全部收押。
    2019/09/21 12:52
  • 男持雙刀大街狠砍 電動車遭「砍成廢鐵」

    騎士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機車還被開山刀砍成廢鐵!新北市一名莊姓騎士,下午行經新莊民安路,按喇叭制止另一名林姓騎士和運將糾紛,沒想到對方反而拿出開山刀追砍他,嚇得他丟下車逃跑,最後留在現場的電動機車,成為洩憤目標,被開山刀破壞殆盡。
    2019/09/10 23:45
  • 亂到你妻離職!女不倫戀男房東 揪「最後一次」竟嗆聲

    新北市1名楊姓女子向已婚男房東承租房子,期間2人發生不倫戀,先後多次發生性關係,事後被男房東妻子得知,男方逐漸疏離楊女。楊女想要好聚好散,要求對方和她進行最後1次性行為,不料完事後楊女仍不滿,傳訊威脅「亂到你老婆離職」,一審被依通姦和恐嚇罪合併判處8個月徒刑,上訴到高院後改判5個月定讞。
    2019/09/09 17:28
  • 轎車亂丟菸打中騎士 還亮鋁棒遭告恐嚇罪

    台中日常又出現了嗎,一名騎士行駛在台灣大道,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副駕駛座突然丟出一根香菸,命中機車的擋風鏡,菸草和火星瞬間噴到騎士眼睛,他追上前理論,結果對方還不爽逼車,坐在副駕的乘客還亮出鋁棒不斷揮舞,當街恐嚇騎士,轎車駕駛和乘客逞兇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騎士報警提告恐嚇罪。
    2019/09/03 12:36
  • 「蹲下」37黑衣人包圍公司 快打警阻滋事

    疑投資糾紛,找黑衣人聚眾包圍!日前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向科技公司,投資未上市股票,不料600萬砸下去,竟血本無歸,事後,又找了36名黑衣人,助陣討錢,警方出動快打,趕緊維持秩序,就怕糾眾鬧事。
    2019/08/23 12:36
  • 弟媳「跟風」嗆大姑:把妳水泥封屍 下場慘了

    去年3月新北市新莊曾發生嫂嫂以水泥封屍小姑凶殺案,震驚社會,現在又有一起恐嚇案件,同樣是住新莊,一名楊姓女子指控住在一起的弟媳恫嚇「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並持鐵鎚敲打她的房門,讓她心生畏懼,怒告弟媳恐嚇,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林女確實說過「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依其恐嚇罪嫌起訴,持鐵鎚部分則不起訴。
    2019/08/06 16:12
  • 驚魂3公里!見榔頭男窮追 下匝道急報案

    就怕快速道路逼車沒完沒了,葉姓駕駛開下匝道,第一時間也向警方報案,但因為沒有財物損失,建議先把這段長達三公里的逼車畫面,向警方檢舉;對此,律師表示,貨車駕駛兩度攔車,因為葉先生有機會從別的車到離開,比較難構成強制罪,但是對方持榔頭武器企圖攻擊,就算沒傷害到人,也可能觸犯恐嚇罪!
    2019/07/14 20:14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懷疑遭劈腿!潑酸魔二度犯案 女友全身灼傷眼瞼外翻

    1名有重傷前科的李姓男子5年前懷疑女友交新男友,竟潑灑硫酸報復,導致對方全身35%灼傷,連眼瞼都因此外翻,甚至在犯後繼續出言恐嚇;一、二審法官依重傷害及恐嚇罪判他7年6月、10月徒刑,最高法院撤銷重傷害罪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維持原判決,最高院今(3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3 14:36
  • 開車撞保時捷門市! 立領哥遭判刑3個月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朱姓男子,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衝撞展示中心,檢方依恐嚇、毀損罪將他起訴,不過地院開庭時,起初朱姓男子、拒絕和展示中心協商,經法官、律師居中協調,他才氣消認錯雙方和解,地院審結判處3個月徒刑,易科罰金9萬。
    2019/06/30 13:08
  • 非法暴力! 女嬰案糾眾圍保母家直播主道歉

    前晚臉書直播號召大家到太平涉嫌虐童保母家的直播主,昨天再開直播,為前一晚吵到社區居民的安寧,鞠躬道歉,同時也向警方致歉,律師說民眾聚集到涉嫌加害人的社區,丟雞蛋、叫囂等等已經觸犯毀損和恐嚇罪,這些都是「非法暴力」,不是正義,其中直播主也因為涉嫌煽惑他人犯罪,遭警方法辦!
    2019/06/25 17:01
  • 威脅砍侯友宜姪女手指 永和男被送醫法辦

    新北市1999市民熱線日前接獲威脅電話,一名52歲張姓男子威脅砍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3根手指,話務人員依程序通報警方,專案小組24日中午循線前往張男住處,張男目前已被送醫,後續將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2019/06/24 15:33
  • 快還錢!持玩具槍幫友討1千元 居民嚇壞

    為了1000元,竟持槍在大街上恐嚇!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竟持著玩具手槍,跑去跟被害人討債,只是對方根本不認識他,雙方還在大街上吵了起來,被害人家屬看見對方拿著手槍,嚇得還趕緊哀求不要開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是一把玩具手槍,也立即把人逮捕依恐嚇罪送辦。
    2019/05/29 12:52
  • 恐怖前夫求復合 竟勒脖、持槍將她擄到摩鐵性侵

    新竹縣1名27歲的鍾姓男子,因經常對妻子家暴,雙方於去年底離婚,但他仍想挽回前妻,常要求她上、下班時搭自己的便車,不過卻在途中情緒失控,不僅勒她的脖子,還持刀潛入她家,放話要玉石俱焚。前妻驚恐之餘拒絕再搭便車,卻遭鍾男強擄上車載至摩鐵性侵。檢方偵訊後,依強制、恐嚇罪名將鍾男起訴。
    2019/05/25 17:27
  • 快訊/挺韓里長遭嗆「吃土豆」 男涉恐嚇罪法辦

    高雄市鳥松里前里長陳清茂,力挺韓國瑜,開直播預告六月要到台中舉辦挺韓大會,遭到網友留言,到台中請他們吃土豆,陳清茂到警局報案恐嚇,警方24日循線找到留言的男子,他辯稱外婆在雲林種花生,才要請吃土豆,全案依照恐嚇罪函送法辦。
    2019/05/24 23:03
  • 怨人妻提分手…小王嗆公布性愛片 要把人夫下面「切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和已婚的卓姓人妻發生不倫戀,彼此交往一陣子後,女方提出分手,但男方不願放手,威脅要公布性愛影片,更嗆聲要傷害女方丈夫,還稱說「一定把他下面給切了」,最後卓女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認定吳男涉犯恐嚇罪,判處他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19/04/14 16:43
  • 氣女友提分手…男寄裸照恐嚇 強擄上車逼脫光裸體道歉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和李姓女友交往,日前女方提出分手,但又不願說清楚原因,吳男心生怨懟,先是傳對方裸照逼現身,但李女仍避而不見。吳男最後到女方家附近埋伏,強拉對方上車後,逼迫對方脫光全身衣服要她說明分手原因,並用手機錄影,還甚至想把全裸的她趕下車。所幸李女及時安撫吳男,順利回家後再報警處理,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2019/04/08 07:59
  • 持棍追男大生!2度「卡」位逼停 運將遭函送

    我們報導過台中僑光科大男大生,遭到小黃運將逼車,最後運將還持鐵棍在停車場追人,男大生提告恐嚇罪後,運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遭到函送,而經過一天,有目擊車主提供逼車影片,當時小黃一路上緊跟男大生的機車,甚至還兩度在半路攔車,沒有成功才會一路追到學校;實際找到這名黃姓運將所屬的車行,老闆替他說話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表示男大生過程中也挑釁,有拍打小黃引擎蓋、還比不雅手勢,一樣有錯。
    2019/03/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