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保護費不成!他2天狂轟16槍 朝燒烤店扔爆裂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6:58
他2天狂轟16槍,朝燒烤店扔爆裂物。(圖/TVBS)
他2天狂轟16槍,朝燒烤店扔爆裂物。(圖/TVBS)

台南2天內連續2起槍擊案,皆由同一名27歲的蘇姓男子所為。蘇男先前因向經營酒吧的周姓男子索討保護費遭拒,雙方於臉書上互嗆,蘇男不滿,前(26)日凌晨先到周男友人的住處連轟9槍,今(28)日凌晨再跑到東區的一間燒烤店連開多槍、扔擲爆裂物。而該店附近就是警分局,蘇男也不顧店內還有小孩,行為相當囂張,警方到場壓制蘇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送辦。
 
據了解,蘇男欲向經營酒吧的周男索討保護費,周男拒絕並在網路上嗆其「不夠格」,引來友人一同撻伐蘇男。蘇男因此懷很在心,26日凌晨2點50分,蘇先到南區永興二街,對周男其中一名友人的住處,朝其轎車連開9槍,鄰居聽聞聲響報案,警方到場採證拾獲9發彈殼,並鎖定蘇男身分。

 
 
蘇男因討保護費不成開槍尋仇。(圖/TVBS)

警方先循線抓到接應蘇男的友人,當時蘇曾透過中間人表明自己會投案,沒想到今日凌晨0點多,蘇男再度持槍,到周男位在東區生產路的燒烤店內,當時他先朝天花板連開7槍,因卡彈只擊發1槍,嚇壞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蘇男隨後又將槍口指著店內人員,不管一旁還有小孩,扔擲不明爆裂物,店內瞬間一片狼藉,所幸2起意外皆無人受傷。
 
今日凌晨再到周男燒烤店開槍、扔爆裂物。(圖/TVBS)

該間燒烤店距離分局僅5百公尺,大批警力到場時,蘇男已逃逸,再循線將其壓制逮捕,從他身上起獲作案用的改造手槍,以及6發子彈,警方將全案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將其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警方循線逮人。(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爆裂物#開槍#槍擊案#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