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恐嚇信件 結果共125筆

  • 「捐一億否則送慶記」遭冒名寄恐嚇信 顏清標斥:離譜

    近日有不肖之人,假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名義寄送恐嚇信,信件內容還說,「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子彈)給您」。顏清標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痛斥此事件「離譜」,而目前該案已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顏清標也呼籲社會各界若是收到類似信件,應勇敢報案、遏止歪風。
    2022/01/25 21:11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有人冤案入獄?台鐵又收恐嚇信 放話開砂石車撞列車

    台鐵今(9)日上午又接到恐嚇信,一位不明人士利用旅客諮詢系統寄出一封恐嚇信件,對方聲稱,有民眾因冤案入獄,放話要開載有砂石和油料的聯結車,撞擊平交道經過的列車,臺鐵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循序通報並通知鐵路警察,另請線上列車行經平交道時將加強注意運轉,並請各站區站車人員提高警覺,注意可疑人士,防範事故發生。
    2021/12/09 11:28
  • 柯南粉4ni?台鐵收恐嚇信「車廂有炸彈」 進站降速就爆炸

    台鐵今(26)日早上接到恐嚇信件,有民眾自稱是台中市調處處長,表示自己直屬調查官於台鐵的五輛區間車、和高鐵列車的第17節車廂,放置塑膠炸彈,於中午12點準時引爆。鐵路警察獲報後,第一時間加派警力也通知站務人員,加強巡查,最後僅於一輛列車上,發現一件民眾遺失的行李,裡頭也只有衣物,持續警戒到中午12點10分,列車行駛也一切正常。
    2021/11/26 15:07
  • 港法院收疑似恐嚇信 港媒:自稱流亡台灣者寄出

    香港法院昨天收到疑似恐嚇信,信內有疑似肉類物品,收件法官都曾參與審訊「反送中」運動案件。據報導,有自稱「流亡台灣」的人自台灣寄出相關信件。
    2021/11/24 15:52
  • 只為嫁禍於人 52歲男竟恐嚇銀樓「寄2萬來花」

    台中有五家銀樓收到恐嚇信件,要求他們「寄兩萬現金來花」否則要開槍砸店,業者報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隔天就逮到一名52歲的男子涉有重嫌,他供稱自己和別人有糾紛,心生不滿,為了嫁禍給他,才會隨機寄出恐嚇信。
    2021/09/30 18:34
  • 快訊/恐嚇古亭站將有「殺人案」警戒備 追來源

    今天上午有民眾收到一封電子恐嚇信,內容寫下即將在古亭站犯下殺人案,嚇得收件人立刻跟捷運公司反映,並且到中山分局來報案,目前警方受理後,除了加強捷運沿線的戒備外,也持續追查信件來源。
    2021/03/12 17:10
  • 「親自殺到你家」 多所大學教授收恐嚇信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接獲檢舉,有多所大學教授接到恐嚇信件,今天立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張智堯分案偵辦,並由刑事警察局、台北、台中市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從嚴速辦。
    2020/03/15 15:30
  • 「游錫堃高調耍官威」 議員提疑點嗆:向警察道歉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晚在臉書自曝收到恐嚇信件,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至今家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台北市警方回應,已改成掃描QR碼電子巡簽方式取代巡邏箱。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表示,「游大院長應該向警察說聲道歉吧?沒見過這樣高調耍官威。」
    2020/03/05 15:00
  • 快訊/恐嚇余天、館長!警逮鄭嫌 嫌辯:逼債務人出面

    立委候選人余天和網紅館長日前收到恐嚇信,信件內容還屬名一名林姓男子的帳戶,警方事後展開追查,循線抓到一名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和林姓男子有百萬元的債務,為了逼對方出面,所以才會寄恐嚇信。
    2020/01/07 15:47
  • 我被陷害了! 疑遭債主冒名寄信恐嚇館長、余天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收到莫名恐嚇信件,對方還要他,把錢交出來。沒想到事情曝光後,立委候選人余天,也說自己收到同樣,類似恐嚇信。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對方提供的匯款帳戶,是來自一間精品皮件貿易公司。對此負責人小林,主動跳出來喊冤,說自己完全不知道,公司帳號被冒用,還成了恐嚇嫌犯,懷疑是否遭到債主陷害。
    2019/12/29 13:04
  • 恐嚇殺害蔡碧仲全家 警過濾百人逮嫌犯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年底接到一封恐嚇信件,內容提到,敢動徐榛蔚,就要殺害蔡碧仲全家,甚至強調已經掌握他跟家人的一舉一動,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發現信件地址是偽造的,但郵戳來自玉里鎮,於是又縮小範圍,調閱四個收件郵筒的監視器,過濾出納姓嫌犯,他自稱無黨無派,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才會對時政不滿。
    2019/01/11 22:03
  • 詭招?鄉長選前收「符咒紙人」恐嚇神明不饒你

    選舉驚見詭招!九合一選舉24日即將登場,沒想到選舉倒數前3天,競爭相當激烈的南投仁愛鄉長竟出現「符咒紙人」的選舉奧步。鄉長候選人江子信,連同擔任縣府原住民行政局長的大哥張子孝夫婦、二哥張子仁,昨天都收到恐嚇詛咒信件,內附紙人並張貼人名,以及1張小紙條,江子信競選總部已正式報警處理,信封內外的文字全以電腦打字,仁愛分局除將恐嚇信件送交刑事警察局鑑識,已知信件從嘉義縣中埔鄉寄出,今也南下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偵辦。
    2018/11/22 15:47
  • 說文解字!筆跡藏文字密碼 助警能揪嫌

    每個人的筆記都隱藏文字密碼!刑事局鑑識科能夠利用儀器分析,筆跡鑑識人員就能夠看出不同人的筆跡,實務上經常用在信用卡簽名、恐嚇信件、遺囑簽名鑑定上,每個人的字跡都逃不過警方的眼睛。
    2018/05/31 20:40
  • 王文洋遭恐嚇收穢物冥紙 宏仁:確有此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7月曾遭人包裹恐嚇!警方調查,是一名余姓男子,他供稱因為看不慣王文洋的公開言行,居然先後寄恐嚇信件以及包裹,而且裡面還放了一張冥紙。宏仁集團回應,將交由司法調查,總裁的心情不受影響。
    2018/04/25 12:37
  • 又是「比特幣勒索」 桃園6學校遭駭客恐嚇

    又有「比特幣」勒索事件!桃園6所學校,在春節期間,陸續收到駭客透過印表機傳送恐嚇信件,要求支付3個比特幣,大約台幣3萬元,不然就會要癱瘓校園網路。教育局統計,其實不只桃園,包括台北、高雄、台中,都有學校遭到勒索,全台共有46所學校受害。
    2017/02/23 11:50
  • 「鄰居好吵!」檢舉未果 電腦高手寄恐嚇信

    寄恐嚇信揚言在國小放炸彈,竟然是為了檢舉違建表達訴求!12月初北市的敦化國小不斷地收到已經在校園放置炸彈的恐嚇信件,因為嫌犯是跳板程式發送,讓警方一度難以追蹤,但26日他又大膽的連續寄發恐嚇信到中南部學校,電信警察直接掌握IP位置,到住處把嫌犯逮捕歸案,他是名銀行員精通電腦,供稱一切都是因為3年來檢舉隔壁鄰居遲遲沒人處理,才會寄恐嚇信想引起注意。
    2015/12/28 18:23
  • 鬥智!綁匪寄mail勒贖 科技犯案躲追緝

    綁匪心思縝密完備計畫干擾警方辦案!綁匪一共寄出6封恐嚇信件,家屬直到收到第四封才發現黃坤真的被綁架,但綁匪不用電話聯繫全都是用EMAIL還運用翻牆程式,熟知警方一定會追查車牌用偽造的,手機沒開機追蹤不到定位,最後甚至要家屬以網路虛擬貨幣比特幣交付贖金,不斷干擾辦案都讓綁架案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專案小組土法煉鋼,用監視器一一過濾以最一般的手法突破案情。
    2015/10/28 12:36
  • 「聖戰士」恐嚇北捷! 近千警力護捷運安全

    國慶連假,交通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署名「聖戰士」的男子,宣稱要帶刀、槍搭乘捷運,警方發現發送郵件的IP位置,是透過國外的網站發送,目前鎖定特定人士。同時捷運沿線加強警力配置,由於國慶日有非常多僑胞、外國朋友特地來台灣參加慶典。警方對此情資非常慎重,抓到嫌犯絕對依法移送。
    2015/10/09 18:24
  • 收恐嚇信遭誣賴 想在水塔下毒逼搬家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指控一年內陸續接到2封恐嚇信,信件內容不但誣賴她先生酗酒家暴販毒,還說她打算到鄰居家的水塔下毒,陳小姐懷疑寄信者故意把信件寄到鄰居家中,讓左鄰右舍都看到誤會,逼他們一家5口搬走,想到無端遭恐嚇,委屈到忍不住落淚
    2015/01/13 18:31
  • ​恐嚇信誰寄的?郵戳、指紋、通聯 助警追嫌

    接連收到恐嚇信,警方卻推說,信封和信件不是手寫,恐怕不容易查!其實去年包含蕭敬騰等人,都收到麵包蟲的恐嚇信,警方事後比對通聯紀錄抓到嫌犯,更早之前,前總統陳水扁遭人寄信恐嚇,專案小組也是過濾八萬輛汽車,才鎖定嫌犯身分,名人發生的大案件,動用警力多,關於婦人的個案,轄區分局說,將會盡力調查
    2015/01/13 18:26
  • 不給錢就放炸彈! 離職員工怒寄恐嚇信

    基隆一間貨運公司連日收到恐嚇信件,信中表明如果不付一千萬元,就要在公司各個角落放置炸彈,警方連日追查,發現是一名離職員工所為,他因為與主管爭執,丟了工作又心生不滿,便從基隆跑到台南一間網咖,假冒別人之名發出恐嚇信件,他自以為跑得夠遠,不會被警方抓到,現在丟了工作還犯了恐嚇取財以及偽造文書罪
    2014/11/26 18:50
  • 「我會讓你死」 民運人士王丹接恐嚇信

    又有人收到恐嚇信,這次是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他在臉書PO文自爆,連續收到死亡威脅信,並且公開信件內容,恐嚇信上寫著「我會讓你死」,王丹說將會報警處理,還說自己是面對過生死和坐過2次牢的人,不管對方的目的是什麼,只能送他兩個字:休想!
    2014/03/13 21:52
  • 〈獨家〉變本加厲! 活蟲恐嚇嫌犯曾嚇高等飯店

    如果即早調查,是否就能防止恐嚇事件蔓延?TVBS掌握,郵寄活蟲冥紙信件的賴姓嫌犯早有前例,去年12月,包括彰化縣警局、電視台記者、立委羅淑蕾,還有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分別收到一封詭異信件,內容提到「自己是網路賣家,賣項鍊觸犯商標法被判刑罰款」,不滿政府辦小案,偏袒黑心財團,決定在知名飯店「集體輕生」表達不滿,當時收信人向警方通報,結果沒有發生信內描述的狀況,警方當作是開玩笑,賴姓嫌犯落網後坦承,因為一開始的恐嚇信,沒有預期效果,才會再加碼找蕭敬騰等名人下手。
    2014/03/13 14:04
  • 要自首!白吃碗粿 17年後8倍奉還

    不管是名人或名店,最近都很怕收到陌生人寄來的信件,就怕裡頭裝的是恐嚇信跟麵包蟲,台南一間碗粿店,最近也收到了,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頭居然有200元跟一封信,一開頭就寫著「我要自首」,讓老闆心情從忐忑變驚訝,但讀完內容才知道,對方是在17年前吃了一碗碗粿沒付錢,如今良心不安,用8倍價錢來奉還。
    2014/03/1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