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29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圖/TVBS

 
禮拜五的新左營站人來人往,員警緊繃神經,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之外,更加派警力巡邏,一點也不敢大意,因為網路上有人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會有血光之災,引發恐慌!

民眾:「當然會害怕啊!」

民眾:「就算是他只是亂講的,但是也有可能真的會發生這樣子!」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副分局長賴祿元:「早上大概8點多的時候,有民眾在網站上留言,新左營站區會有一個血光之災,顯然已經觸法,恐嚇公眾罪!」

圖/TVBS

民眾自稱是V怪客,預言新左營站將傳血光之災,已經觸法,警方除了加強戒備之外,也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似乎設在國外,現在正持續追查中。

TVBS記者紀爰:「除了新左營站收到恐嚇信之外,其實也有人在23日的時候放話,要在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

平安夜前一天,也有民眾在社群媒體留言,說要在高捷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還說,你們大概會覺得開玩笑,但也許真的開玩笑,高雄刑大迅速蒐集資料交叉比對,在醫院逮到嫌犯,他說是因為受到臉書網友的刺激,一時情緒失控才留言恐嚇,被依法送辦,還建議他要強制治療。

圖/TVBS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副分局長賴祿元:「民眾如有不滿的一個情緒,能夠循求正常的一個管道來反應。」

就在平安夜前,高捷2度遭到恐嚇,25日耶誕節,高雄還有五月天的大型演唱會登場,搞得人心惶惶,讓人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耶誕#恐嚇#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397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