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招?鄉長選前收「符咒紙人」恐嚇神明不饒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5:47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選舉驚見詭招!九合一選舉24日即將登場,沒想到選舉倒數前3天,競爭相當激烈的南投仁愛鄉長竟出現「符咒紙人」的選舉奧步。鄉長候選人江子信,連同擔任縣府原住民行政局長的大哥張子孝夫婦、二哥張子仁,昨天都收到恐嚇詛咒信件,內附紙人並張貼人名,以及1張小紙條,江子信競選總部已正式報警處理,信封內外的文字全以電腦打字,仁愛分局除將恐嚇信件送交刑事警察局鑑識,已知信件從嘉義縣中埔鄉寄出,今也南下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偵辦。
 
根據《聯合》報導,警方調查,恐嚇詛咒信件是直接郵寄到仁愛鄉公所,指名鄉長江子信收,江子信的大哥也是縣府原民局長張子孝夫婦及二哥張子仁的住處也同步收到相同郵件,信件內有張人形的紙符咒,人頭上均貼上收件人的姓名,並附1張小字條。江子信紙條寫著「身為教育人員應教化人心,不論聯合自己的兄弟姐妹來污錢,你會得到現世報的,所犯之罪,很快報應就來,眾神明不會饒了你。」

 

圖/翻攝臉書

而張子孝的字條寫著「對一個從不認識的人,對你忠心耿耿反而對他忍,你良心不安吧!你有今天的地位是一個傻子幫你的,吃了人家血汗錢,會受天打雷劈的……」;張子仁的字條則為「利用兄弟之權利污了無數納稅人的錢,又忘恩負義,眼睛裡只有利益,老天有眼,不會讓你好過的」。
 
雖內容並無選舉相關的字眼,但目前正值選舉期間,加上仁愛鄉鄉長選情激烈,不難想像是與選舉有關,且純屬詛咒,企圖擾亂當事人的心情。
 
 
目前警方已著手展開調查,但由於信封內、外的文字全部都是電腦打字印刷,沒有任何手寫字跡,警將擴大調閱相關跡證釐清寄信者。江子信也呼籲,希望這場選舉乾乾淨淨,不要有人使出奇怪的奧步影響選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南投#符咒紙人#恐嚇#奧步#選舉#仁愛鄉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9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