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返台投票下場糗 發文求救被虧:除籍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1:58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女星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並經常在微博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為了週六九合一大選,21日專程返台投票,卻發現找不到投票通知單,讓她氣得在臉書寫下「如果投不成票,我會生氣的」。
 

圖/翻攝自 臉書

 
劉樂妍今(22)日在臉書發文「我專程回來投票,可是我翻信箱,我都沒有收到我的投票通知單,我也沒有收到,那個選舉人公報,奇怪,馬上就要1124了,難道?今天還沒有寄到嗎?」還說「所以沒有單子我也可以投票嗎?」「我專程回來,如果投不成票,我會生氣的」。

有網友建議她去詢問鄰長或里長,不過劉樂妍卻說,「啊,里長啊?這個人好陌生,他是誰呢?我還要找找查查研究一下」,另外還有網友虧她「會不會被除籍啦」、「你被河蟹了」、「應該是不希望你去投票」。

圖/翻攝自 臉書

不過劉樂妍稍晚更新貼文,表示終於收到選舉公報,接著對各個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看法,「丁守中的政見,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丁守中到處要發錢,但是沒說丁守中錢哪裡來」、「柯文哲的政見,我覺得這是一個『收支平衡』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政見」。
 
 
至於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她說「他花了幾百萬台幣,買個市長候選人的頭銜,在發表會上唱了一首歌,然後叫大家喝蜂蜜檸檬,結果隔天台灣蜂蜜檸檬被瘋狂搶購,我也來看一下他的政見,果然是台北市政府免費提供民眾喝蜂蜜檸檬,他真是逗死了」,至於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她只說「姚姚反正沒戲,我就不分享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劉樂妍#女版黃安#投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