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釘子戶私下、強制協調4次! 柯P:90幾趴同意就動手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9:28
圖/翻攝館長直播
圖/翻攝館長直播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昨(21日)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直播,繼與韓國瑜之後再掀熱潮,至22日凌晨1點為止,直播觀看數飆破百萬。柯文哲在直播中談及釘子戶等問題,他表示,台北現在沒有釘子戶,只要有90幾趴就動手。

柯文哲說,對於釘子戶的協調問題,會先私下協調兩次、強制協調兩次;兩次協調時會錄音錄影,若還沒有共識,就會交由組織評審委員會依錄音錄影的協調過程去處理。他說,斯文里拖了大概20年,只有96%最後也是做下去;還有永春16年、內湖合家歡16年,解決了兩個16年的,只要有90幾趴就動手,還是會處理。

 

至於北市重陽敬老金問題,柯文哲表示,北市重陽敬老金並非砍光,他中低收入戶仍有發。有關北市老人福利方面,65歲以上就可打肺炎疫苗等,因為肺炎是全台第三大死因,「有命比較重要,死掉什麼就都沒了」;另外還有每月480元的敬老卡,搭公車、捷運、貓纜等都能用;也有老人共餐,吃一頓補40元。

柯文哲解釋,因為老人太多,社會局沒辦法全部照顧,所以讓老人來吃飯,變成老人團體,以後誰沒來就知道,就會特別去關心;政府沒有辦法照顧到每一個老人,所以用老人照顧老人。

柯也表示,重陽敬老金全台一年約要花60億元,應該思考60億元怎麼花是最好的,他認為社會福利不該齊頭式發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重陽敬老金#老人共餐#館長#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3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