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擔心爸爸安全…韓冰訴心聲 揭韓國瑜暖男個性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1:1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除了掃街拜票外,在全台各縣市的造勢輔選幾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明明已忙到沒休息時間,卻還是堅持幫別人站台,對此他的大女兒韓冰昨晚上政論節目,透露爸爸的「暖男個性」,以吐露心聲,最擔心的就是爸爸的健康和安全,深怕他把身體累壞了。

韓冰昨晚上政論節目時,談到這次幫爸爸打選戰的心路歷程,坦言雖然勝選重要,但她更擔心爸爸的安全和健康狀況,她表示最近很多支持者都在問,為何韓國瑜已經累到瘦了一大圈,但還是一直在跑外地輔選行程,「這個東西我也想幫他澄清一下,其實很多的過去好朋友來邀約,或者是說很多朋友可能需要他幫忙拉抬的時候,他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所以通常這種要求他不太會拒絕。」

 

圖/TVBS

韓冰解釋,韓國瑜的個性是會把自己放在最後,不論在一個團體、政黨,甚至家庭、朋友圈中,他總是以他人為重,「或是他今天是一個市長,他一定是把自己放在後面;就是說人民、家人永遠是在最前面,他以大家為優先,他是一個很無私的人。」

而韓國瑜的座談會主持人李明璇則在一旁補充,韓國瑜十分重承諾,也為別人著想,透露先前有位計程車司機,主動表示願意發動50部車力挺,表達「支持韓主委」,但韓國瑜知道後先表示「非常謝謝這些司機支持」,但他還未在高雄執政,如果這時運將們站出來,擔心生意會受到影響,「萬一有一些不認同他的選民,不坐這些計程車該怎麼辦?」讓李明璇稱讚,韓國瑜實在太令人著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冰#輔選#站台#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2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