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殺害蔡碧仲全家 警過濾百人逮嫌犯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2:03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年底接到一封恐嚇信件,內容提到敢動徐榛蔚,就要殺害蔡碧仲全家,甚至強調已經掌握他跟家人的一舉一動,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發現信件地址是偽造的,但郵戳來自玉里鎮,於是又縮小範圍,調閱四個收件郵筒的監視器,過濾出納姓嫌犯,他自稱無黨無派,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才會對時政不滿。

圖/TVBS

 
拉起外套上的帽子蓋住臉,納姓男子高齡70歲了,但他火氣很大,日前寄了一封恐嚇信,對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嗆聲,遭到法辦。

記者:「為何要寫這封信啊?」

監視器拍下,上個月15日,納姓男子清晨五點多,投遞郵筒寄出恐嚇信,警方偵辦一開始,確認是偽造地址,但清查出來,信件來自玉里鎮,縮小範圍後,從鎮上四個收件郵筒開始找人,終於鎖定納姓男子。

 
圖/TVBS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 查扣了相同的信紙,還有疑似用過的筆跟立可白等等,納姓犯嫌也當場坦承。」

納姓男子在信中自稱蔡除腫,用手寫了三張,他說:徐榛蔚如果被拉下台,絕不留情,會不人道的殺人,就連老婆小孩都不放過,還嗆蔡碧仲律師你厲害,堅持逼迫徐榛蔚下台,會刀槍不留情,您的下鄉演講跟縣府活動,一舉一動都被掌握,用字心狠手辣,相當兇殘,如今落網,蔡碧仲也終於能鬆一口氣。

圖/TVBS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很厲害就是說他們效率很高,這個可以遏止一些僥倖的人,抓到嫌犯會考慮撤銷這個警衛,這個就由警政署他們去考量吧!」

警方調查70歲納姓男子,公所清潔隊退休,家裡環境不是很好,加上對時局不滿,才會寄恐嚇信,但用錯方法,已經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碧仲#恐嚇#花蓮#玉里#徐榛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963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