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恐嚇信件 結果共125筆

  • 第三度! 蕭敬騰收恐嚇信、穢物、艷照

    藝人蕭敬騰又收到恐嚇信件!他所屬的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早上收到2封信件,一封給公司,一封給經紀人林有慧,給公司的信封裡頭有一張白紙,印著日本黑道徽章和一包穢物;給林有慧的是一張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以及一張不雅照片,恐嚇信持續蔓延,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11封加上彰化的,總共23封恐嚇信。
    2014/03/06 13:48
  • 生蟲恐嚇信蔓延 彰化肉圓、扁食店都收到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不只寄給政治、演藝界名人,現在就連民間小吃店也遭殃,彰化幾家知名肉圓、扁食、蚵嗲店,以及某大賣場店長,甚至連北斗鎮長,相繼收到恐嚇信件,信裡都是裝著麵包蟲,手法如出一轍。
    2014/03/06 09:36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快訊〉第6封! 命理師江柏樂也收冥紙活蟲信

    最新消息,知名命理師江柏樂,下午也收到2封恐嚇信件,裡面一樣有冥紙、活蟲,但跟蕭敬騰收到的差別是,多了煙跟檳榔渣等物品,
    2014/03/05 16:17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2014/02/27 10:40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 千面人?恐嚇知名飲料商 勒索20億

    知名食品公司也被恐嚇,9日一家媒體先收到2封恐嚇信,恐嚇要在知名品牌飲料內注射毒物,要脅飲料和食品公司匯款20億給1名張姓男子,另一封信則是說要在飛機上放爆裂物,被點名的食品公司隔天也收到同樣內容的信件,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3封信都從高雄市寄出,署名者「張姓男子」、「賈姓男子」確有其人,但偵訊後排除涉案,有可能被陷害。
    2013/09/12 12:36
  • 蓖麻信再現 彭博因槍枝管制遭威脅

    美國又發生蓖麻毒信件威脅,而且受害人是紐約市長彭博,紐約警方證實,上週一共有2封匿名恐嚇信,裡頭含有微量的蓖麻毒素,其中一封信是寄到紐約市房屋保護和發展部,另一封信則是寄到華府的市長反對非法槍械組織,2封信的內容都有極具威脅的口吻,對於提倡嚴格管制槍械的彭博表示不滿,而紐約警方和FBI已經展開追查,要看究竟是誰寄出毒恐嚇信。
    2013/05/30 08:26
  • 斷頭照恐嚇幼兒園 「太假」無人受騙

    台中市有10家幼兒園,從11月份開始接連接到恐嚇信件,全是來自一名自稱土豆的男子,他向這些幼兒園恐嚇,自己因為殺人案跑路,要跟院長借5萬元,還附上槍枝和噁心的斷頭照片,幼兒園接到照片,發現這些槍枝、子彈,還有噁心的斷頭照,全是從網路上下載的,認為嫌犯根本是詐騙集團,因此沒有任何人上當付款,直接報警抓人,逮捕這名失業嫌犯。
    2012/12/21 12:39
  • 囂張!警長首日交接 黑道寄信嗆議員

    新北市議員就職第一天,就傳出有議員遭到恐嚇。原住民身分的市議員王建章,昨天下午在烏來的服務處,收到一封掛號信,原本以為是道賀信件,但拆開信後卻發現,內容充滿恐嚇字眼,除了威脅王建章要小心一點,還提醒他不要成為第二個連勝文,這封恐嚇信到底是誰寄來,也讓剛剛上任的警界高層,不敢掉以輕心,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
    2010/12/25 18:28
  • 東海大學遭恐嚇 緊急停水測毒

    台中市東海大學今天接到恐嚇信跟恐嚇電話,一名自稱職業賭徒的男子,在校長室門口留下信件,並打電話向校方勒索200萬到500萬不等的金額,如果校方不從,就要破壞校園公共系統,影響學生安危,校方報警查驗後,發現學校的蓄水池鐵鎖被破壞,全校立刻停水,請消防隊抽乾水塔裡的水,並抽樣檢測,校方預估,晚間10點可以先恢復公共衛生用水,但飲用水方面,還要等星期日化驗結果出爐再決定。
    2009/05/01 14:45
  • 恐嚇麻糬店和博物館 警疑同一人

    花蓮一家知名麻糬店,接獲恐嚇信件,歹徒聲稱有人出價12萬,要到工廠倒蟑螂、老鼠,然後再請衛生署突擊,歹徒以此要脅老闆,如果怕影響生意,就拿出更高的價碼解決。信件中還提到17年前花蓮一家知名排骨店發生的食物中毒事件,警方初步懷疑,這些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
    2009/04/02 12:13
  • 知名麻糬遭恐嚇 揚言工廠放蟑螂

    花蓮知名麻糬店,上個月27日接獲恐嚇信件,聲稱有人出價12萬,要到工廠倒蟑螂、老鼠,然後再請衛生署突擊,避免影響生意,歹徒要求老闆拿出比12萬高的價碼解決。
    2009/04/01 22:59
  • 1025遊行/要扁吃子彈! 寄信嫌犯中和落網

    前總統陳水扁上街頭遊行前夕,一名假冒上司名字的康姓男子,寄了一封恐嚇信,要求主席蔡英文轉告陳前總統,只要他參加25日的大遊行,就會帶槍去刺殺,信件內還附帶一顆子彈;而晚間他在台北縣中和落網。
    2008/10/24 21:22
  • 1025遊行/揚言刺殺阿扁! 蔡英文收到子彈信

    前總統陳水扁又遭到恐嚇!一名王姓男子寄了一封恐嚇信件到民進黨黨黨中央,要求黨主席蔡英文轉告陳前總統,只要陳前總統參加25日的大遊行,就會帶槍去刺殺陳前總統,信件內還夾帶一顆子彈,民進黨中央已經將這封恐嚇信交給警方。
    2008/10/24 07:30
  • 麥肯辦公室 連接2粉末威脅信件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在丹佛的競選總部以及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的辦公室,接連收到裝有粉末的恐嚇信件,麥肯所有競選辦事處,還一度進入最高警戒,並且報警作緊急處理。
    2008/08/22 10:48
  • 無恐不在/胡志強為馬抬轎 發言回酸莊國榮

    馬蕭台中競選總部揭牌,胡志強出任主委抬轎,酸了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一頓,不只抬轎的賣力,坐轎的馬英九,則是批評陳總統不應該把恐嚇信件公開,讓人民陷於不安,對於薄蕭密談內容外洩,馬英九更意有所指地說,綠色恐怖實在太恐怖!
    2007/12/16 08:09
  • 無恐不在/陳幸妤清晨返台 不回應恐嚇風波

    總統千金陳幸妤上週帶著2個兒子出國,昨天晚上有洛杉磯的民眾目睹她搭機回台,今天清晨6點多陳幸妤終於返抵國門,面對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第一家庭恐嚇風波,陳幸妤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機場;而今天警方還證實,署名台灣公民的人再度寄恐嚇信,要總統女婿趙建銘出面道歉,否則對他不利,這已經是第一家庭第5封恐嚇信件。
    2007/12/15 07:46
  • 無恐不在/扁公佈恐嚇信 李安妮:操弄假議題

    陳總統連續2天,透露自己遭到信件恐嚇,看在李前總統女兒,也就是台聯立委候選人李安妮的眼中,這是稀鬆平常,她說12年收到的恐嚇信她有一卡車,有的根本直接丟垃圾桶,她質疑陳總統故意敲鑼打鼓公諸於世,是在恐嚇選民!製造假議題,操弄選舉!
    2007/12/14 18:49
  • 無恐不在/網路火星文恐嚇 要扁小心「土豆」

    陳水扁總統今天又收到恐嚇信,這回是一名署名黑衣殺手的人,利用年輕人常用的火星文,寫電子郵件恐嚇陳總統,要他小心又吞「2顆土豆」,也可能對陳幸妤以及趙翊安不利;只是這些信件都是幕僚處理,陳總統怎麼會知道?來看看我們的追蹤。
    2007/12/14 13:10
  • 假女老師名義募款 恐嚇信滿天飛

    不只教育部和立委辦公室收到募款單、恐嚇信,台北縣仁愛國小一名女教師也受害,有人用女老師的名義到處寄發詐騙信件,警方目前鎖定一名曾追求老師的男子,懷疑因為他求愛不成,所以才會報復惡整,其中一家電子公司,成了提供獎學金的贊助單位,也成了受害者。
    2007/10/04 13:20
  • 模仿大屠殺! 老師寫信恐嚇校長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讓原本應該執教鞭的手寫出恐嚇信,嫌犯說,他不滿現任興華國小的校長到處說他不適合教書,兩個人的恩怨扯了將近10年,專攻心理系的他,了解人性的弱點,恐嚇信件字字句句,寫的讓全校師生都緊張害怕。
    2007/09/11 18:57
  • 重演維州屠殺! 恐嚇嫌犯竟是老師

    今年6月,台北市興華國小連續接到21封恐嚇信件,校長王宗平也接到8通恐嚇電話,指名要讓美國維吉尼亞校園槍擊案件重演,警方從信件郵戳和電話發話地點查出,嫌犯是以前同事,47歲的國小老師余宏銘,因為和王宗平教學理念不合起衝突,才會想要破壞王宗平名譽。
    2007/09/1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