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大學遭恐嚇 緊急停水測毒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東海大學今天接到恐嚇信跟恐嚇電話,一名自稱職業賭徒的男子,在校長室門口留下信件,並打電話向校方勒索200萬到500萬不等的金額,如果校方不從,就要破壞校園公共系統,影響學生安危,校方報警查驗後,發現學校的蓄水池鐵鎖被破壞,全校立刻停水,請消防隊抽乾水塔裡的水,並抽樣檢測,校方預估,晚間10點可以先恢復公共衛生用水,但飲用水方面,還要等星期日化驗結果出爐再決定。

消防隊水箱車開進東海大學,用抽水馬達抽光蓄水池儲水。消防隊員:「現在要全部抽掉,全部。」記者:「為什麼要抽掉?」消防隊員:「警方叫我們來的。」

500噸儲水量的蓄水池,緊急派人抽光,其他學校裡的水龍頭、飲水機也全部暫停供水。東海大學住宿生:「看到那個消息是從BBS上,還有自己去宿舍開水龍頭,才發現『唉,沒有水?』,那水被下毒,這個消息會不會是真的。」

學生議論紛紛,傳聞學校的水源被人下毒,因為上午8點,校方接到不明男子的恐嚇電話,另外在校長室門口,也被人放著一封恐嚇信。

東海大學主祕:「他說他在這些,可能對我們大眾公共系統會影響威脅,要求不太一樣的錢。」記者:「大概內容是?」東海大學主祕:「200萬到500萬,也有到更高的數字這樣。」

男子自稱職業賭徒,向東海大學勒索200到500萬,如果校方不從,就要破壞校園公眾系統;校方報警處理,意外發現蓄水池鐵鎖,疑似遭人為破壞。

校方請環科系學生跟衛生局採樣化驗,為了安全起見,也緊急停水,請消防隊支援抽水,寧靜的校園傳出恐嚇事件,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