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陸霆剛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2:27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信封上署名要給歌手蕭敬騰,但裡面裝的是一張冥紙,還有活生生的麵包蟲,用黃色塑膠袋裝著,令人作噁。

上次才被潑穢物,這次又遭到恐嚇,晚上參加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前,還由保鑣護送,就怕再出現意外插曲。藝人蕭敬騰:「我是當事人,當你們在問我一些感想或結論的時候,我比你們都想知道,所以講實話,我其實心情是覺得有受影響的。」

華納總裁陳澤杉:「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他,所以敬騰是受害者,所以我希望警方能傳真正需要被傳的人。」

TVBS記者王百櫻:「21日早上11點多,當時郵差寄來了像是這樣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件,交到一樓警衛,再送到蕭敬騰所屬的華納唱片公司。」

華納唱片公司員工打開信件,原以為是歌迷,結果卻當場嚇傻,恐怖的蟲蟲信件,用電腦打字,刻意隱藏字跡,沒寫寄件地址,郵戳又是模糊的,只能看出是20日寄出。

去年10月先是被歹徒潑灑穢物,現在又接到恐嚇信件,警方要比對信件上指紋,朝恐嚇案方向偵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70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