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恐不在/網路火星文恐嚇 要扁小心「土豆」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陳藝緯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總統今天又收到恐嚇信,這回是一名署名黑衣殺手的人,利用年輕人常用的火星文,寫電子郵件恐嚇陳總統,要他小心又吞「2顆土豆」,也可能對陳幸妤以及趙翊安不利;只是這些信件都是幕僚處理,陳總統怎麼會知道?來看看我們的追蹤。

陳總統:「今天早上又收到另外一封電子信在恐嚇,他自稱所謂的『黑衣高手』。」

和前一天的書信不同,這回恐嚇民眾利用的是總統府的網路系統,這封信是在14日早上9點鐘,送到總統府的總統電子信箱,寄件人署名「黑衣殺手」,信件的文字並不長,但用的都是網路年輕人經常使用的火星文,他要阿扁總統「蠟筆小新」一點,不然就要用2顆「土豆」給總統好看,同時也要綁架趙翊安,更可能會對陳幸妤不利。

類似的恐嚇內容,前一天就出現過一次,不過這封信是用手寫的,短短的3行文字,也是要總統和家人以及小金孫注意安全。陳水扁:「我們真的要更加小心,但是我們還是要譴責暴力、唾棄暴力。」

只是不論是電子郵件,還是寄給總統的書信,一般都是幕僚在處理,陳總統怎麼會知道?最近2封恐嚇信,都是由公共事務室處理,公共事務室第一時間,除了把信轉給國安警政單位外,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也認為茲事體大,親自向陳總統報告。

只是1星期之內,第一家庭相關成員連收4封恐嚇信,總統親上火線,要替家人擋子彈,也要阻止信件「嗆聲」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0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