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恐嚇信件 結果共125筆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機捷A1北車站收恐嚇信! 揚言放3炸彈引爆

    鐵路警察局下午獲報,內政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內容揚言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三枚炸彈,將在三小時後引爆並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後,在台鐵、高鐵,和捷運連通道加強巡檢,但他們不排除,又是過去曾寄恐嚇信件的陸籍男大生,再次來搗亂。
    2023/03/10 21:53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微風90萬會員個資遭駭!「駭客IP在香港」恐嚇金額曝

    國外駭客論壇有文章稱,竊得微風百貨內部資料,其中包含90萬名用戶個資,經微風證實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損害機制。對此,刑事局指出,微風集團15日向警方報案,對方在恐嚇信件中勒索3顆比特幣(約新台幣222萬),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偵查不公開。
    2023/02/23 16:06
  • 前科累累!不只恐嚇北捷 陸男化名「唐澤貴洋」嗆炸總統府

    台北捷運公司昨、今接連2日接獲恐嚇信,信件內容揚言要在北捷內放置危險物品,甚至要隨機殺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發信者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據悉,他曾多次以「唐澤貴洋」的暱稱恐嚇要在雙鐵放炸彈,甚至嗆炸總統府、監察院,還在台涉及多起刑案遭捕,前科累累,但他日前離境後不知去向,目前正被警方通緝中。
    2023/01/28 16:44
  • 連2天接獲恐嚇信!警追IP鎖定中國男 今年已恐嚇北捷6次

    台北捷運公司繼昨日收到恐嚇信後,今(28)日再度接獲恐嚇信件,信件內容之中揚言要在捷運站內放置危險物品以及隨機殺人,讓警方不敢大意,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對方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男子,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1/28 14:51
  • 「我在月台放炸彈」北捷遭恐嚇 警高度戒備

    大年初六台北捷運接獲恐嚇信件!北捷今天(27日)上午在客服信箱,發現信件內容寫上「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的旅客信件,立刻和警方報案,北市捷運警察隊也加強警戒巡邏,目前北捷營運正常,不過不少乘客聽聞緊張,律師也說恐嚇行為已經觸法。
    2023/01/27 19:00
  • 桃機遭恐嚇!不明人士稱「已放炸彈」 要求停止台獨行動

    桃園國際機場今(26)日驚傳接獲恐嚇,據了解桃機客服信箱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不明人士在昨(25)日上午11時55分寄出信件,稱自己已經在桃園機場放置炸彈,「要求台灣停止一切台獨活動」;對此桃機今天發現信件後,立即通知航警局、機場保全加強查察,並加強戒備。
    2022/09/26 10:59
  • 還在等保護令 告前男友恐嚇!3天後遭砍

    持續追蹤,遭砍傷的被害人,案發前三天曾到派出所報案,因為她經常收到恐嚇信件和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鬼,提告恐嚇,由於不到危及生命危險的程度,警方幫她聲請「暫時」保護令,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沒想到就在這段空窗期,遭前男友當街攻擊。
    2022/08/30 12:31
  • 「阻止裴洛西訪台」 桃機收恐嚇信:放3枚爆裂物在機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將抵台訪問,桃園機場公司今早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提及希望總統蔡英文不要讓裴洛西來台,否則將在機場放置3枚爆裂物。對此,桃機證實,有收到恐嚇信件,目前已交給航警處理。
    2022/08/02 11:33
  • 「送你慶記」!顏清標父女遭恐嚇 嫌犯辯:我思覺失調症

    今年1月,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收到一封恐嚇信。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信內恐嚇顏清標、顏莉敏父女,若不辭去鎮瀾宮董事長及市議員職務,「將各送一顆『慶記』給你(妳)們」,還留下署名「黃清井」;顏清標父女接獲信件後隨即報警提告,法官審理後,將陳男依觸犯「恐嚇危安」、「偽造文書」等罪,判處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7/14 15:32
  • 「唐澤貴洋」恐嚇信曝 揚言炸桃機、台北101、澎湖馬公

    日前台中市警方接獲某廣播電台報案,該電台接獲一封恐嚇電子郵件,指出要在本月8日在桃園國際機場、台北101、及澎湖馬公基地放置炸彈。台北市警局接獲轉報後,已緊急通知相關位查處,加強周邊安全巡視,並向上追溯恐嚇信件來源。
    2022/05/06 12:55
  • 日本律師「唐澤貴洋」謠言炸總統府 恐嚇信內容曝

     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接獲1封可疑的電子郵件,寄信人竟揚言要在台灣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說明原委,稍早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立即全面徹查並增派警力到相關單位加強巡視,現在恐嚇信件也曝光。
    2022/05/04 12:34
  • 又被恐嚇!馬英九辦公室再收「冥紙信」 500元地府紙鈔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上個月才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警方仍在調查中,沒想到昨(10)日又收到了!這次的恐嚇信內沒有任何信紙和文字,僅一張冥紙和500元的地府銀行美金紙鈔,上頭還有署名、更留下寄件地址。轄區警方獲報後,前往該處找人,而署名者就住在那,是名60多歲的老翁,看見員警察上門,驚慌表示自己是被冒名的。
    2022/03/11 14:04
  • 放話射殺龐佩奧! 警追恐嚇信「中和寄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但主辦單位卻收到恐嚇信,內容提及將對龐佩奧不利,警方採集信件上指紋,送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初步鎖定寄件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寄件人身分。
    2022/03/03 13:10
  • 放話「槍殺龐佩奧」!遠景基金會收恐嚇信 警調監視器追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將於2日訪台,邀請單位「遠景基金會」,卻在昨(1)日收到一封恐嚇信件,上頭寫著「美國流氓POMPEO來台公開行程將以予射殺」,並在下方署名「思覺失調者」。目前警方也在受理該案,該信件上頭留有中和郵局的郵戳,將進一步比對相關跡證,找到該名恐嚇犯。
    2022/03/02 16:03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事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2022/02/10 17:52
  • 被冒名寄4封恐嚇信!何歡喜受訪:港警幼稚、威脅在港台人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相關人員向警方報案後,台北市警局才發現,原來在同一時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和李德維,也都收到一樣的恐嚇信。據了解,該信件上除了寫到「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還署名「何歡喜團隊」。對此自稱是何歡喜的人,今(10)日上午發出澄清信,並透過社群媒體Telegram受訪回應,「去年就被香港警察盯上現在才會被冒名,這行為真的很幼稚」。
    2022/02/10 17:13
  • 收「逆我者死」 恐嚇信 馬英九露面對此事一言不發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接獲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件,內容寫道「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對此,馬英九今下午出席前總統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及此事時,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至會場。
    2022/02/10 16:09
  •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
    2022/02/10 13:04
  • 被指寄恐嚇信給馬英九 何歡喜發公開信:嫌犯是香港警察

    昨(9)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內容一模一樣,信末還署名「何歡喜團隊」。據悉,該嫌犯先前也曾寄信恐嚇香港法官,引發軒然大波,今(10)日事件曝光後,又有自稱何歡喜的人,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寫信澄清。
    2022/02/10 12:06
  • 驚收「逆我者死」恐嚇信!馬辦第一時間通報國安局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證實,昨(9日)收到疑似從香港寄出夾帶冥紙的恐嚇信,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等語,令人不寒而慄,而警方也證實接獲馬辦報案。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說明,信件有大片紅色痕跡,看起來很驚悚,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和警方及國安局聯繫,馬英九也提醒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2022/02/10 11:57
  • 恐嚇馬英九信件曝!白紙沾紅墨「國民黨小心說話、逆我者死」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竟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據悉,信件內容全用打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裡頭還附有兩張香港冥紙。辦公室人員在接到後馬上打電話向轄區員警報案,警方也迅速將信件查扣採證,同時於今(10)日上午加強辦公室周邊巡邏。
    2022/02/10 10:35
  • 「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驚收冥紙恐嚇信 警採2指紋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位於香港,還夾附2張香港冥紙,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偵辦當中,馬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2/10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