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寄恐嚇信給馬英九 何歡喜發公開信:嫌犯是香港警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2:06
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同時間收到恐嚇信。(圖/翻攝自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4.0 telegram、李貴敏、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同時間收到恐嚇信。(圖/翻攝自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4.0 telegram、李貴敏、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昨(9)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內容一模一樣,信末還署名「何歡喜團隊」。據悉,該嫌犯先前也曾寄信恐嚇香港法官,引發軒然大波,今(10)日事件曝光後,又有自稱何歡喜的人,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寫信澄清。

自稱何歡喜寫信澄清。(圖/翻攝自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4.0 telegram)

 
今(10)日上午一名自稱何歡喜的人,於Telegram上寫信自稱,自己被人冒名寄出恐嚇信。信件內容寫到,「本人係何歡喜,未以何歡喜團隊名義,在香港寄出任何信件到台灣,亦未曾以電腦、漢字印製任何信件」。由於警方初步調查,這些恐嚇信上都貼有香港郵票、印有香港郵戳,並由郵差送往辦公室,對此他也澄清,「現在何歡喜居於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已被中國共產黨通緝,不會也不可能在香港寄信」。而他強調自己絕對是遭人冒名,還說嫌犯就是「香港警察」,才會恐嚇台灣的政治人物。

恐嚇信件內容。

更多新聞:針對國民黨?不只馬英九 藍委李貴敏同時間也收恐嚇信


該封澄清信發布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4.0」,但也無法完全確定,是否由他本人所撰寫。目前台北市內湖、中正一分局都已經收到馬英九和李貴敏辦公室報案,正著手調查中,據悉目前三封信件所採集到的七枚指紋皆相符,但比對國內指紋資料庫並無符合對象。因此分局也已經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台北市刑大和刑事警察局國際科,透過他們比對國際郵件來源,並連繫香港警方合作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立委何貴敏#恐嚇信#何歡喜團隊#Telegram#澄清#香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367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