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射殺龐佩奧! 警追恐嚇信「中和寄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3:10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但主辦單位卻收到恐嚇信,內容提及將對龐佩奧不利,警方採集信件上指紋,送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初步鎖定寄件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寄件人身分。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預計四號要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不過就在這之前,主辦單位竟然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揚言要對龐佩奧不利,讓警方高度戒備。」

圖/TVBS

龐佩奧長期發表挺台言論,首次造訪台灣就遭到恐嚇,這封信內容稱龐佩奧為美國流氓,要基金會替他準備棺材一副,還說美國惡棍藉口伊拉克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殺了五百萬人,最後署名思覺失調者,整封信用電腦打字。警方從郵戳辨識出信件來自新北市中和,寄到北市中正區的遠景基金會,由於信封上沒有寄件人地址,只有手寫遠景基金會收,專案小組採集信件上的指紋,並做筆跡鑑定,要找出是誰寄出這封信。

要查出是誰寄出恐怕有難度,因為一般郵差到郵筒收信後,回到原單位,送到郵件處理中心,再依地址送到負責的投遞局,中間有多人經手,信件上留有不少指紋,也因此要一一排除曾接觸的工作人員,逐步過濾出可疑人物。
 

圖/TVBS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陳俊誠:「相關跡證送往鑑識中心比對中,另研判該信件應該是自新北市中和寄出,目前前往該地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投遞者。」

而龐佩奧所到之處,警方也加強維安,包括總統府、台北賓館,還有他下榻的飯店,每一個行程,至少派出十名警力到場戒備,隨時緊盯現場狀況,全面防堵任何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恐嚇信#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