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大停電!見龐佩奧直播臨時取消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1:39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2日晚間抵達台灣,展開為期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今(3)日上午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接受頒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原訂於蔡英文臉書進行直播,邀民眾一起參與,但卻碰上全台大停電,臨時取消直播,蔡英文的臉書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開罵「大家都在等你們民進黨用愛發電」、「全台大停電!什麼鬼啊?扯爆」。

龐佩奧於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協同夫人蘇珊(Susan Pompeo)、前國務院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等人訪問台灣。事實上,龐佩奧卸任一年多,目前雖無公職身分,但在美國政壇仍相當活躍,其任內主導多項對台灣政策的突破,被視為歷年來最友台的國務卿,蔡英文今日也在總統府接見龐佩奧並頒贈其「特種大綬景星勳章」,表彰其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

 

原訂接見將全程直播,蔡英文一早也在臉書上PO文宣傳,邀民眾一起參與,今日上午9時左右全台卻出現無預警大停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供電未受影響,但總統上午接見龐佩奧的網路直播,則暫時取消。

由於從去年四大公投開始,民進黨再三宣傳政府的電力政策沒問題,未料今日一早又無預警大停電,許多民眾受到影響,不少人湧入蔡英文的臉書留言,宣洩不滿情緒,「停電了!」、「大家都在等你們民進黨用愛發電」、「全台大停電!什麼鬼啊?扯爆」、「愛不夠了喔 總統」、「停電了不能看直播」,「四個不同意,繼續騙下去」、「剛好讓人家看一下我們國家竟然全台大停電」。

龐佩奧2日晚間抵台。(圖/TVBS)

 

台電方面則證實,今日上午9時7分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故造成南部地區停電,事故發生當時系統備轉容量率超過20%。因全台電力系統受到瞬間影響,引發中北部地區低頻卸載,目前正陸續恢復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龐佩奧#Pompeo#勳章#國務卿#美國#停電#接見#總統府#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9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