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度! 蕭敬騰收恐嚇信、穢物、艷照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敬騰又收到恐嚇信件!他所屬的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早上收到2封信件,一封給公司,一封給經紀人林有慧,給公司的信封裡頭有一張白紙,印著日本黑道徽章和一包穢物;給林有慧的是一張她過去跟現在的比對照,以及一張不雅照片,恐嚇信持續蔓延,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11封加上彰化的,總共23封恐嚇信。

信封袋裡頭一包黃色排泄物,這張白紙上有個「住」字,警方指出,是日本黑道徽章,指名要給蕭敬騰經紀公司,恐嚇意味濃厚,另外這封給經紀人林有慧,上頭有以前和最近的對比照,還寫說「真的是…」,似乎帶有諷刺意味,最後附上一張清涼不雅照片。

記者王百櫻:「上午9點多,總機小姐一踏出門,看到地上有2封信,一封指名要給喜鵲娛樂公司,另外一封給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

喜鵲娛樂公司員工vs.警方:「現在是還好啦,對啊,已經到市刑大那邊報案了。」

警方趕到經紀公司關切,因為蕭敬騰第三度收到恐嚇信,從上個月21日開始,蕭敬騰、鼎泰豐和顧立雄,分別收到恐嚇信,接著信件寄到KKBOX,和電影監製邱瓈寬手上,3月3日,華納和KKBOX再次收到恐嚇信,和隔天鼎王長安東路分店,應該是同一人寄出,5日,江柏樂收到2封黃色信件,上午蕭敬騰的2封恐嚇信,算一算光是北部有11封,加上彰化10多封,全台灣目前23封蟲蟲恐嚇信,都送往刑事局化驗。

專案小組,把恐嚇信分4大類,蕭敬騰收到的,是電腦打字信封,裡頭裝麵包蟲和冥紙;而彰化小吃店收到的,是手寫信;至於江柏樂和小吃店,附有恐嚇字條;林有慧和經紀公司收到的,沒裝冥紙,放穢物和照片,以寄出地點推論,至少有3名嫌犯,包括高雄、台中和台北,目前已經鎖定賴姓通緝犯,以及1名在金山南路郵筒、寄信的男子,但不排除是同一人,究竟背後有無集團指使,還是模仿效應,警方得從23封恐嚇信,找出蛛絲馬跡,否則恐怖氣氛,不知道要蔓延到哪一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07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