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快餐 結果共144筆

  • 漢堡王併快餐企業 總部擬遷加拿大

    美國速食業者漢堡王日前宣布,將以114億美金相當於3420億台幣,收購加拿大快餐連鎖店Tim Hortons,雙方合併後的新公司,將成為全球第三大快餐連鎖店,但漢堡王打算將總部遷往加拿大,藉此避開高額稅負,達到減稅目的,也引起美國民眾反彈。
    2014/08/28 11:12
  • 【FOCUS新聞】上海福喜肉品「加工」 過期、落地照賣

    日前遭大陸媒體踢爆,上海福喜把過期臭肉再回收加工,事情曝光之後,許多快餐店紛紛澄清,沒有向這家加工廠進貨,這當然也包括了香港的麥當勞,就在事發後第五天,香港食品衛生署公布他們明查暗訪的結果,證實了,香港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和去年下半年,向上海福喜購入兩批脆辣雞腿和冷凍豬肉餅,初步估計至少有170公噸,為數不少,但是存貨一點不剩,已經全部賣給消費者,吃進肚子裡!
    2014/07/25 20:32
  • 【美國新創業潮】一年新開50家店 「貓熊快餐」崛起奇蹟

    美國因為地大、人口多,到處都可以看到連鎖店,在美國相當有名的Panda Express貓熊快餐,平均以一年增加50家店的速度,在全球快速擴張,而他們的創辦人,小時候就是在台灣長大,TVBS記者林宏宜、李偉華,今天帶您到Panda Express企業總部,看看他們崛起的奇蹟。
    2014/01/29 21:24
  • 在地化!速食店推「飯捲」 搶米飯市場

    西式速食店競爭激烈,市場也幾乎飽和,要突破就得求「在地化」,推出「米飯類」產品;有速食店把「飯」捲在餅皮裡,捲成「飯捲」賣,號稱試賣2個月,拉抬了1成業績,決定成為常態商品,這也是這間速食店第3次推出米飯類產品,實在因為台灣以「米飯」為主食,光靠漢堡、炸雞吸引不了喜歡吃飯的民眾,其他品牌速食店,有的早餐賣「粥」,有的賣快餐,西式速食拚在地化,都不放過都「米飯」搶市場。
    2013/04/17 13:06
  • 陸租金高湧「倒店潮」 超商轉拚菲律賓

    近2年,台灣超商店面越來越大,增加不少座位區,業者多以拓展大店為目標!超商龍頭更積極往海外發展,尤其在菲律賓,去年獲利成長超過3成,因此要繼續拓點達1000家;但在上海的分店,就因為租金過高,虧損多,而湧現「倒店潮」,有的超商為此轉型加重「快餐」部分,因為賣餐點毛利率較高。
    2013/03/30 18:03
  • 【中國進行式】跨界賺傳產! 大陸IT老闆趨之若鶩

    2012年深圳GDP為13000億人民幣,比2011年增長10%,在中國大城市中排行第4名,僅次於上海、北京和廣州,而這麼高的GDP中,有一部分是靠上市公司的市值衝出來的,其中80%都是IT業,深圳這些IT菁英,年薪平均20萬人民幣,因為工作關係,對金流概念非常強,有人見到商機,開始轉行做餐飲,為何是餐飲?因為他們分析中式餐點,成本一般占40%,西式餐點僅占27%,而且西式快餐的生產流程可以快速複製,加上這幾年投資基金很多集中在餐飲連鎖企業上,包括兩岸三地中式快餐連鎖品牌,真功夫、鄉村基、一茶一坐、大家樂、大快活等迅速壯大,變成上市公司,於是一些IT行業的人開始轉行,將IT業對網路、成本概念的專業知識,運用在傳統產業,業績快速變好,其中的KNOW HOW在哪?帶您去深入了解。
    2013/03/06 11:40
  • 京廣高鐵供全聚德烤鴨、湘菜、粵菜

    大陸的京廣高鐵今天正式通車,由於貫穿6個省分,為了車上來自大江南北的旅客,不但提供有北京的全聚德烤鴨,還有湖南重口味的剁椒魚餐等35種快餐,其中最便宜的套餐要價15元人民幣,相當於70元台幣。
    2012/12/26 11:29
  • 英餐廳推6000卡早餐 吃光就免費

    享用早餐原本是件開心事,不過如果要一次吞掉一大盤美食,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英國諾福克郡一家快餐店,打出巨無霸早餐的噱頭,只要吃光光,就可以免費,但是6000卡熱量的超級早餐,還真不是一般人都能夠都吃得下的,還有專家跳出來說,吞食這一大盤,簡直是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2012/01/31 16:28
  • 陸媒臥底快餐 揭露用剩菜瀝回收油

    一家店一天的顧客,有1600人次,等於每天要翻桌,擁有神奇的經營實力,是大陸本土快餐品牌「鄉村基」,這兩天本來要大肆慶祝紮根15周年,結果四川成都的媒體,臥底進餐廳的廚房,工作1個月發現,廚房裡又是使用剩菜的回收油,又是死老鼠,畫面PO上網,引發四川餐飲界一片嘩然。
    2011/11/24 11:38
  • 「營養午餐信心跌」 小吃店包月搭伙夯!

    新北市爆出國中小校長,集體收受營養午餐回扣,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吃的午餐,食材會不會因而變差,份量會不會因而縮水?其實早就有家長向外尋找包月制的「營養午餐」,不少在學區附近的快餐店,都提供這樣子的服務,而且還能客製化菜單,最近詢問度更是增高,家長不但可以親眼看到,加上快餐店幾乎都會給予包月折扣,不少店家,1個月的固定客戶都有幾十個學童。
    2011/11/15 18:26
  • 香腸、酸菜、九層塔 蔥油餅當總匯吃

    蔥油餅也能做得像總匯三明治一樣嗎?帶您來看台中市這家,遵循古早味做法的蔥油餅快餐車,業者堅持用200度高溫油炸,口感比一般用煎的更酥脆;更特別的是,業者在蔥油餅裡,加入台式的肉鬆、酸菜、香腸和九層塔,超豐富的內餡,可以自由搭配,讓古早味蔥油餅,有了全新吃法。
    2011/10/16 11:40
  • 知名鍋貼轉賣咖啡火鍋 虧6千萬

    民國82年開設第一間鍋貼店的李幸長,迅速發展連鎖企業,最風光的時候,每間店營業額近百萬,不過鍋貼連鎖品牌競爭,台灣將近700家已經飽和,李幸長曾經力求轉型,發展新品牌,賣起火鍋和咖啡,燒臘快餐也都有,卻因為每月卻虧損30萬,不到1年就收攤,現在更出脫大陸和香港股權,從地攤起家出頭的李幸長,現在得面對企業轉型的難題。
    2011/08/21 18:19
  • 「蘭州拉麵」飄香 與烤鴨、狗不理齊名

    提起大陸甘肅的省會蘭州,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目前全大陸掛著這塊招牌的麵店就有超過5萬家,遍佈大街小港,數量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還多,大陸官方把它跟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三大中式快餐」,並且幫拉麵的湯頭、麵條和色澤等製訂標準,要把這種街邊美食推向國際化。
    2011/02/24 22:21
  • 香港快餐店全漲價 「鴛鴦」漲10%

    全球乾旱,造成糧食價格上漲,已經慢慢反映到民生需求,在香港,許多平價的快餐店,跟著連番漲價,部分漲幅已經逼近一成,連很多人到香港,愛喝的「鴛鴦」(咖啡奶茶),也準備要漲價,漲幅一樣超過一成。
    2011/02/10 22:11
  • 〈獨家〉牛肉麵店搶賣早餐 PK納豆定食

    外食族早餐市場一年高達1500億,為了搶食大餅,連不是早餐店的連鎖業者,也來分一杯羹。牛肉麵連鎖專賣店一改過去封閉式廚房,單店砸大錢近300萬,將早餐煎臺推向用餐區,直接面對戶外,向傳統早餐店宣戰意味濃厚;而另一家日式快餐店連鎖店,則是推出新口味「納豆」定食早餐,喜歡納豆的人躍躍欲試,不過,討厭納豆的人恐怕還是很難接受。
    2010/11/01 13:13
  • 世界最「快」餐車 飆出時速183公里

    用笑氣當作動力,這樣的改造車可以跑多快?英國一位發明家,就創造了世界新紀錄,跑出平均時速183公里的驚人成績,不過最有趣的是,這輛改造車被設計成餐桌的模樣,名字就叫做「快餐車」。
    2010/09/08 13:00
  • 【中國進行式】一碗麵養50萬人 拉麵打敗美速食

    提起大陸甘肅省的省會蘭州,應該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蘭州拉麵」之所以能和「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大陸官方的「三大中式快餐」,不是沒有原因,從湯頭到麵條都是學問,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全大陸有超過5萬家賣「蘭州拉麵」的餐廳,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總數還多。
    2010/09/01 16:41
  • 【中國進行式】1碗麵養50萬人 「蘭州拉麵」打敗美速食

    提起大陸甘肅省的省會蘭州,應該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蘭州拉麵」之所以能和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大陸官方的三大中式快餐,不是沒有原因,從湯頭到麵條都是學問,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全大陸有超過5萬家賣「蘭州拉麵」的餐廳,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總數還多。
    2010/08/28 19:25
  • 鮑魚主題餐廳進軍台灣,業者?

    大陸知名鮑魚快餐店,首度來台搶市場,號稱是全球第一家以「鮑魚」為主題的餐廳,鮑魚全都是自家養殖供貨,價格比外面便宜約1成。不過實地比一比,同樣鮑魚大餐,台灣價格卻還是比大陸貴了3倍以上,餐廳解釋,不僅鮑魚品質更好,魚翅料理也換成刺參料理,而且還多了3道菜,就怕民眾不上門,業者推鮑魚大餐對折價880試水溫,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2010/07/20 15:05
  • 「六頭鮑餐880」 知名鮑餐廳打折攻台

    大陸知名鮑魚快餐店,首度來台搶市場,號稱是全球第一家以「鮑魚」為主題的餐廳,鮑魚全都是自家養殖供貨,價格比外面便宜約1成。不過實地比一比,同樣鮑魚大餐,台灣價格卻還是比大陸貴了3倍以上,餐廳解釋,不僅鮑魚品質更好,魚翅料理也換成刺參料理,而且還多了3道菜,就怕民眾不上門,業者推鮑魚大餐對折價880試水溫,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2010/07/19 15:48
  • 機場變市場! 直擊攤販賣便當、衣服

    馬總統曾宣示,要把桃園國際機場打造成一流機場,卻有立委踢爆,還差的遠,因為有不少非法流動攤販,在桃園機場橫行,早上賣快餐、中午賣便當,到了傍晚更誇張,航廈地下室變黃昏市場賣起衣服了;這些狀況,機場員工多少都知情,航空站和民航局主管機關,卻說從來都不知道有流動攤販,我們到現場直擊,發現攤販推著行李賣便當,還有便當推車被丟在樓梯間。
    2010/06/18 12:45
  • 【中國進行式】倒數!7千萬人趕赴的盛會 匯上海

    熱狗、Pizza、漢堡、炸雞,甚至蛋捲冰淇淋,這些全球風行的速食快餐,您有沒有想過是誰發明的?我們發現,這些食物都是從過去歷屆世界博覽會,流傳到世界各地,現在不到20天,上海世博會將登場,展期長達6個月,預估參觀人數將達上億人次,根據大陸官方粗估,上海世博平均一天遊客量至少40萬人,最高有機會達到1百萬人次,商機更勝於奧運,我們帶您從歷屆世博的流行演變,一起關注這屆上海世博會前夕。
    2010/04/19 13:21
  • 【校園爆好料】就愛這一味! 文大特調黑胡椒豬排

    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有一家快餐店,23年來只要用餐時間一定客滿,但學生寧願排隊等,也一定要吃到老闆娘特製的黑胡椒豬排飯,嚴選不帶筋的里肌肉炸得酥脆,再淋上用蒜頭、洋蔥和特殊中藥調配而成的黑胡椒醬,還可以免費加飯,只要65元,便宜又大碗,難怪每到中午總是大排長龍。
    2010/04/04 19:27
  • MV搞置入 女神卡卡行銷有一套

    選擇與碧昂絲一同合唱, 女神卡卡的新歌MV,一推出就在網路上造成點閱率破千萬人次,造成轟動,而長達9分半的MV中,也讓大家看到不少產品,從除了用汽水罐當髮捲外,從麵包賣到快餐店,從耳機賣到相機,只能說人氣超旺的女神卡卡,只要一曝光,全身上下都是商機。
    2010/03/15 19:24
  • 2名歹徒持長短槍 擄人駕車逃逸

    光天化日又發生持槍擄人!地點在彰化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原本要到超商,結果遇到2名歹徒,男子立刻跑到隔壁快餐店求救,但2名男子手持長短槍衝進店內,開槍打傷被害人小腿,然後將男子押上車離開。
    2009/09/3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