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心臟病發 結果共591筆

  • 大學生拒讓座!老翁怒搧4耳光後暴斃 家屬竟求償215萬

    河南鄭州一名70歲老翁,因在公車上強迫一名男大生讓座遭拒,兩人發生爭執,老翁竟動手朝他搧了4個耳光。直到男大生下車後,老翁卻突然倒地不起,家屬調閱監視器後得知他曾與男大生發生爭執後,便認為是對方害死老翁,氣得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求償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
    2023/06/14 19:17
  • 為了6歲女兒!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悲喜交加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先前遭誤傳「心臟病發離世」,除有經紀人出面駁斥謠言,日前他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亮相,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雖遭受到謠言中傷,但哈林照著自己一貫的態度好好生活,今(11)日更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卻感嘆表示很想哭。
    2023/06/11 16:19
  • 男星「一早爆猝逝」!心臟病發身亡 享年52歲

    今(10)日一早爆出噩耗!出演Netflix神劇《絕命毒師》的知名男星,竟突然心臟病發,證實在家中猝逝,享年52歲。
    2023/06/10 11:34
  • 吃避孕藥調身體!25歲女「心臟病發」突中風:像癱瘓一樣

    服用藥物前一定要清楚自身身體情況,否則可能衍生本可避免的麻煩!英國女子霍莉(Holly McComish)分享,自己曾經因為長期服用避孕藥,導致腦缺血發作、甚至引發輕微中風,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藥物副作用所致。經過這次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後,霍莉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大眾,千萬要記得在服用任何藥物、尤其是極易取得的避孕藥前,衡量自身健康情況。
    2023/06/09 22:34
  • 庾澄慶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現身小巨蛋回應:已跟律師討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5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他也受邀擔任特別表演嘉賓,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而他也在後台受訪時,回應了日前遭傳「心臟病發離世」的荒謬消息。
    2023/06/03 21:55
  • 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55歲資深男星張銘杰出演過《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怎料,他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開刀,身上插5根管子
    2023/05/27 13:50
  • 八點檔女星悲吐「生命所剩無幾」 怕留遺憾親洩真實心聲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議員候選人羅心陽,昨(24)日播出她和曾子益發生口角,結果心臟病發作暈倒,讓觀眾捏一把冷汗。廖苡喬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演出體弱多病,卻繼續燃燒生命的鬥士,認為遇到這角色是命運的安排,因為她在10歲那年寫作文時,覺得自己只能活到30多歲,所以當時心想若是剩20年生命,不想留下遺憾,和角色活在當下的理念不謀而合。
    2023/05/24 16:51
  • 23歲運動員驟逝!賽場上呼吸困難倒地 送醫心臟病發不治

    賽場瞬息萬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除了難以預料的比賽結果之外,有時候也會因為「個人身體因素」導致發生憾事;英國一名足球運動員摩根(Morgan Brick),就在比賽期間因呼吸困難而昏倒在地,而在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後,被推測是心臟病發作所致;所屬足球隊也證實了這起悲劇事件。
    2023/05/20 09:09
  • 舅舅婚禮跳太嗨!衝上台熱舞燦笑 突「坐下往後倒」走了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參加婚禮時,因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倒在舞台上死亡,而在這之前,他正開心的與新人以及賓客們熱舞。事實上,該名男子曾停下來短暫休息,怎料卻在幾秒鐘後往後倒下,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23/05/15 09:49
  • 頭痛以為感冒!78歲凌峰「腦溢血」重症 醫警告2習慣快戒

    在封閉的年代,以《八千里路雲和月》節目帶領大家領略中國大陸大江南北的資深藝人凌峰最近受訪,78歲的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但其實他不僅動過心臟手術,前年還突發腦出血。醫師提醒,曾經發生過心血管疾病的人要注意, 血管的一次發病背後代表的是全身各部位血管都有硬化或狹窄情況,可能有再次心臟病發或中風的風險,未來要積極維持健康生活,並持續追蹤健康狀況。
    2023/05/13 14:29
  • 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近日一位正妹荷官在線上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癱軟在位子上,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就直接下線了」、「緊張到心臟病發嗎」、「完蛋,直接倒莊」。
    2023/05/12 05:35
  •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2023/05/06 17:34
  • 反廢校到縣府抗議!見蛋被警「保管」 村長氣到心臟病發送醫

    隨著「少子化」等影響,有許多學校陸續停招,位於彰化縣大城鄉的潭墘國小面臨廢校轉型的情形,潭墘村長柯志憲等人組成的「反廢校聯盟」,今(17)日上午,一群人包遊覽車到彰化縣政府前,準備要「蛋洗」,沒想到彰化警方提前準備,他們一下車拿出雞蛋時,警方就「把整籃雞蛋抬走保管」,柯村長看到這一幕,情緒十分激動,氣得心臟病發,當場倒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後續彰化縣府教育處張副處長接下陳情書,表示已聽到民眾的心聲,將會再審慎研議。
    2023/04/17 16:25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 駕駛送醫急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特斯拉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當時,正好有義消經過,連忙幫駕駛CPR,但40多歲的曾姓男子,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雖然車頭嚴重毀損,但駕駛外觀沒有明顯傷勢,急診室醫師說,不排除駕駛可能是心臟病發作。
    2023/04/10 19:31
  • 操場玩耍突暴斃!男童倒地9分鐘遭無視 粗心師:以為在裝死

    奪命9分鐘!美國一名5歲男童在操場遊玩期間,因心臟病發導致當場昏厥在地,沒想到一旁的老師不僅沒第一時間上前,反而只單純的以為男童在玩「裝死遊戲」,因此在過了約有9分鐘才通報醫護人員並緊急送醫,而最終也因為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導致一條生命就這樣不幸殞落。
    2023/04/10 16:49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2023/02/28 14:07
  • 女子暈倒不動!倫敦警方破門救援 結果竟是「裝置藝術」

    英國倫敦警方在一日接到獲報,表示一間已經關門的藝廊裡有一名女子趴在桌上一不也不動,疑似心臟病發,警方因此趕緊到場強行進入,才發現這名昏倒的女子竟是這間藝廊的一項裝置藝術。
    2023/01/26 15:16
  • 過年5事藏危機!熬夜打麻將血壓恐飆高 三高患者需注意

    雖然距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但是許多人一方面急著在年前把工作完成,另一方面又有迫不及待想放假的喜悅心情。醫師提醒趁這1、2星期趕快做準備,有慢性病的人特別要注意把每天要吃的藥物備好,另外也要注意過年期間的5個時間是腦、心血管最容易遭遇危險的時間點,一定要注意!
    2023/01/10 13:51
  • 泰王室證實長公主昏迷3週還沒醒 打破沉默揭真實病因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去年12月15日因心臟病發現入昏迷,雖然早前一度傳出死訊,但始終沒有獲得官方證實。泰國王室昨(7)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首度曝光帕差拉吉帝雅帕的病況,並坦言她仍處於昏迷狀態,目前需要透過藥物和醫療設備來維持心肺等重要器官的功能。
    2023/01/08 18:18
  • 冷颼颼!急診腦中風、心肌梗塞增3成 「1關鍵症狀」快打119

    連日低溫,民眾要格外注意心血管疾病!醫師表示,氣溫急劇下降,讓腦中風、心臟病、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患者到急診比例增加2至3成,也有患者到院前已心停,提醒民眾如出現超過30分鐘以上的胸痛,就該高度懷疑是心臟病發作徵象,立刻撥打119,由救護車送醫,中風也要記牢臉歪、手無力、大舌頭等症狀,掌握黃金治療3小時,降低癱瘓、臥床的發生機率。
    2022/12/26 10:53
  • 世足/離奇!阿根廷球迷慶奪冠 竟遭「卡車輪國旗」勒死

    阿根廷在卡達世足賽艱辛擊敗法國,奪下隊史睽違36年的冠軍,全國上下均陷入瘋狂,球迷也大肆慶祝這歷史時刻。然而,在歡慶時卻傳出不少樂極生悲的意外;有球迷在騎車時意外被國旗勒死,也有人興奮過度心臟病發身亡,甚至還有遠在印度的阿根廷球迷被襲擊斃命。
    2022/12/20 12:45
  • 泰國長公主心臟病送醫 英記者驚爆已病逝!王室未證實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15日驚傳在慢跑途中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情況相當不樂觀。不過,王室官方對於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情況相當保密,僅表示公主的病況「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穩定」。長期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16日則在推特上發文,稱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離世,預計王室將會在未來幾天發布正式聲明。  
    2022/12/16 14:11
  • 痛風患者當心!發作後兩個月內 心臟病、中風風險恐增一倍

    當痛風發作時,關節疼痛往往令人痛苦不堪,但這並不是痛風唯一讓人擔憂的事。根據外媒U.S.News報導,痛風發作後的兩個月內,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將會增加一倍!
    2022/12/1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