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5:39
巴西老夫婦的亞馬遜船旅成為一場惡夢。(圖/翻攝自Dailymail)
巴西老夫婦的亞馬遜船旅成為一場惡夢。(圖/翻攝自Dailymail)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每日郵報》報導,68歲的瑪麗亞(Maria das Graças Mota Bernardo)與丈夫荷西(José Nilson de Souza Bernardo),為這場旅行規劃了好幾個月,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他們於3月28日開著一艘漁船,並另外攜帶了一艘獨木舟來探索雨林。

 
 
這對夫婦的女兒克利絲汀(Cristiane)指出,荷西於29日晚餐後躺在吊床上,繩子突然斷了,把他嚇了一跳,接著他感到燥熱,不停搧風。他隨後站起身,突然大喊倒地。瑪麗亞過去抓住他,抬起他的頭,看著丈夫嚥下最後一口氣。

 
瑪麗亞在河上漂流,只靠生魚和麵粉果腹。(圖/翻攝自DailyMail)

瑪麗亞立刻將獨木舟綁在樹上,開船尋求援助,然而她赫然發現船的引擎發生故障,她只好拿起槳划水。克利絲汀指出,河中有眼鏡凱門鱷出沒,母親也不會游泳,因此她很怕掉入水中。在她漂流的前幾天,只能不停划水,並吃船上的生魚和麵粉果腹。儘管她曾遇到一名男子開船經過,對方卻對她的求救聲視若無睹。她在划船過程中也不斷大聲叫喊,希望有人能出手相助,卻沒有獲得任何回應。
 
 
克利絲汀透露,瑪莉亞漸漸無法成眠,一心一意只想把荷西的遺體帶回家,為他舉辦一場體面的葬禮。她努力不讓陽光、暴雨傷害到丈夫的遺體。隨著遺體漸漸腐爛,禿鷹開始在船的上空盤旋,使她必須不停驅趕。由於蚊蟲開始聚集,她只能取下船的遮陽頂蓬,蓋在遺體上。

 
巴西海軍救出瑪麗亞。(圖/翻攝自DailyMail)

巴西海軍於4月4日發現瑪麗亞的船隻,距離出發地點約161公里遠。瑪麗亞在醫院接受治療後,於4月5日出院。克利絲汀指出,瑪麗亞依然沒有從這場苦難中恢復,她現在仍身體虛弱、渾身顫抖、夜不成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亞馬遜#漂流#心臟病#夫婦#Maria das Graças Mota Bernar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