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5:35
荷官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暈倒。(圖/翻攝自8 Chuyện、爆廢公社臉書)
荷官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暈倒。(圖/翻攝自8 Chuyện、爆廢公社臉書)

近日一位正妹荷官在線上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癱軟在位子上,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就直接下線了」、「緊張到心臟病發嗎」、「完蛋,直接倒莊」。

網友貼出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當眾遭槍擊!26歲網紅「爆頭濺血」慘死 驚悚瞬間全錄下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截圖,只見身穿粉色洋裝的荷官,直接往後倒暈厥,一旁的工作人員則緊急上前關心。原PO則寫下「澳門線上賭場上線啦,性感荷官在線往生。」

荷官中途突然抱頭,結果下秒直接仰躺。(圖/翻攝自8 Chuyện臉書)

更多新聞:媽媽界「部落客天后」驟逝!享年47歲…男友悲慟曝死因
 

貼文瞬間破一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驚呼,「名副其實的倒莊」、「這個佔成是佔多大」、「陽壽局」、「線上你的心臟吧」。事實上,這段影像發生在去(2022)年7月,當時這位荷官還正常在發牌,怎料到中途突然抱頭、嬌喘,結果下秒直接仰躺,不過這位荷官的病況及後續就無再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荷官#嬌喘#摸胸#癱軟#暈倒#爆廢公社#發牌#往生#倒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