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心臟病發 結果共591筆

  • 肩頸痠痛小心!竟長12公分腫瘤 醫警告「痛這手」恐肝癌

    藝人可藍的老公肩頸僵硬以為太累,沒想到暈倒才發現是腦瘤開刀,甚至還有國中生肩頸疼痛多久,也是腦幹長了12公分的脊髓瘤!醫師提醒,不只是腦瘤,中風、心臟病發等許多疾病都可能併發肩頸僵硬或痠痛症狀。骨科醫師教一招自己在家就可做的鬆筋法放鬆肌筋膜,如果都沒有效,趕快去檢查,可能真的有潛在疾病!
    2022/07/02 15:58
  • 66歲資深演員遭憂「突心臟病發」!拍戲甩巴掌 身體現況曝

    66歲資深演員龍天翔(本名邱永欽)出道48年,可是演藝圈的「老戲骨」;怎料,他近日在拍戲時情緒起伏過大,嚇得同劇演員羅巧倫都憂喊「像心臟病要發作一樣」。
    2022/06/22 11:20
  • 胸劇痛、呼吸困難非心臟病!「心碎症候群」好發停經後女性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帕特里夏(Patricia Harden)在健身時,突然感到異常疲勞,結束以後又感覺胸口緊繃,起初她以為是因為最近運動過度肌肉拉傷、加上天氣太熱所致,以為服用止痛藥和泡熱水澡後症狀就會緩解,不料症狀卻愈發嚴峻,雙臂甚至還出現刺痛感,就診時就連醫生也誤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2022/06/18 13:41
  • 還沒看到煙火!女遊客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新北一名婦人,23日和家人到澎湖出遊,晚間搭船出海看煙火時,突然心臟不適昏倒,遊艇緊急折返碼頭,將人送上救護車,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由於婦人本身有心臟病史,什麼原因引發不舒服,仍待釐清。
    2022/05/24 12:24
  • 心臟病病徵男女大不同!女性症狀易忽視「靠這4招預防」

    我們都在影視作品裏看過心臟病發作的場景,一個人突然摀住胸口,臉色蒼白,露出極度痛苦的神情,接著倒在地上死去。心臟病在過去20年裡,一直是全球的「頭號殺手」,無論男女都有可能罹患心臟病。
    2022/05/18 18:43
  • 女搭捷運突心臟病發「臉朝下昏倒地」 警急送醫救命

    上個月9日一名魏姓女子搭乘捷運剛抵達忠孝新生站時,突然在車廂內昏倒,整個人意識不清,事發當下正好有捷運警察要到車廂內巡邏,結果門一開就發現有異狀,立即上前協助,將魏女抬出車廂送往台大醫院救治。後續捷警透過魏女皮夾內的信用卡,輾轉聯絡上家人,才知道她原先就有心血管疾病,疑似是突然心臟病發才會倒在車廂。
    2022/05/17 11:36
  • 婦在喪禮上「復活」還放聲尖叫 送醫12分鐘後又死了

    真的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嗎?俄羅斯一名49歲女子,日前被醫院判定死亡,家屬之後舉辦喪禮,沒想到躺在棺材中的她突然「復活」爬出來,其他親友見狀都嚇壞了,她本身似乎也受到驚嚇開始瘋狂大叫,家人見狀立刻將她送醫,沒想到在加護病房觀察才12分鐘,就因心臟病發身亡,這次是真的「走了」。
    2022/05/12 20:06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每日工作12小時過勞 經理上班猝死公司得賠353萬

    台灣宅配通一名陳姓經理,因公司人手不足,便支援司機送貨,每天上班時間超過12小時,而且職務在短短7個月內就調動3次,導致他身心俱疲、壓力甚大,4年前不幸在上班途中心臟病發猝死。陳妻向宅配通求償償喪葬及職災死亡補償費、子女撫養費、精神慰撫金共642萬餘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公司須賠償35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04 21:19
  • 市區連環撞!駕駛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桃園一名駕駛,13日下午行經民權路,撞到一名路邊停車收費員,但他沒有停車,繼續往前開,隔不到2分鐘,又撞到一輛休旅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已經昏迷,緊急送醫宣告不治,經過調查,駕駛當時疑似因為心臟病發,造成這起連環車禍。
    2022/04/15 12:41
  • 不爽房客少繳租金 狠房東把寵物狗塞袋掛門把害牠嚇死

    台中市一名周姓女房東先前將房子出租給一名女房客,不料對方拖欠租金遲遲未繳納,周女一氣之下,竟持備用鑰匙闖入對方房間,不但擅自將屋內所有東西全部移出,甚至拿袋子裝女房客飼養的愛犬,直接綁口吊在屋外的門把上,導致狗狗因過度緊張而心臟病發亡。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依《動物保護法》判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2/03/28 05:42
  • 普欽「400傭兵」暗殺澤倫斯基 烏稱掌握證據將提告

    烏俄戰爭開打後第一週,就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雇用傭兵,試圖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而最新根據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說法,他們現在已掌握相關證據,準備向國際法庭提告。而俄羅斯國防部長已經兩星期沒有公開露面,許多人猜他遭到普欽懲處,但被烏克蘭官員爆料,俄國防長其實是心臟病發。
    2022/03/26 20:39
  • 「這習慣」真的會奪命!中風高3倍 中年男最有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去年很長一段時間居家工作,省去通車上班上學的時間,大家的睡眠有改善嗎?根據一項調查顯示,有2成民眾睡眠品質不佳,失眠比例從疫情前42.9%上升到59.7%。醫師提醒:每天睡不到6小時,當心心臟病發生率高2.6倍!18日是世界睡眠日,快找出失眠問題,各個擊退!
    2022/03/26 16:13
  • 俄防長神隱2週!傳遭普欽斥責作戰不力 心臟病發住院

    俄羅斯在戰爭中未能依計畫奪勝,不過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沒在烏克蘭前線指揮,似乎也未在國內運籌帷幄,距離他上次現身已經逾2週,各種傳言四起。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什琴科(Anton Gerashchenko)今(26日)則在臉書爆料他的現況。
    2022/03/26 10:01
  • 曾心臟病發、確診新冠!61歲影帝賣弄性感:那裡拼迸叫

    61歲的「坎城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出道多年戲路寬廣,不管是英雄、搞笑、情慾片都難不倒他,看似順遂的他實際上曾因心臟病發與死神擦肩而過,更在去(2021)年確診新冠肺炎;熱愛表演的他,在恢復健康後隨即回歸電影圈,拍攝新片《瘋狂競賽片》飾演花心巨星。
    2022/02/18 14:43
  • 瓜地馬拉規模6.2震後3人心臟病發亡 2.5萬人受災

    瓜地馬拉有關當局表示,西部地區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2地震造成災損,影響將近2萬5000人,並導致3人心臟病發身亡。
    2022/02/17 10:50
  • 有片/小心!長時間久坐沒做「這件事」會傷身 醫警告恐致命!

    您會長時間久坐嗎?如果會的話可要提高警覺,臨床研究發現,久坐其實會傷害身體,甚至造成致死疾病發生率的上升,像是癌症、缺血性心臟病腦中風、腎臟病糖尿病等,其實久坐反應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過度靜態而且缺少活動,會造成骨骼肌肉疼痛。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約有60到85%缺乏運動或活動量不足,建議成年人應規律進行中等強度的運動,降低久坐導致罹患疾病風險!
    2022/01/12 22:59
  • 馬利球星踢到一半心臟病發!倒地抽搐畫面曝 比賽急喊卡

    馬利職業足球運動員庫里巴利(Ousmane Coulibaly)在8日位於卡達的一場國內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他直接大字形倒在球門前,身體不斷抽搐,比賽隨即喊停,醫療人員衝上場為他進行緊急處置,影片中可以看出其他球員在旁表情顯得相當擔憂,庫里巴利後來直接被救護車載往醫院。
    2022/01/10 15:54
  • 安裝冷氣「詭異工法」屋主炸鍋!內行人曝關鍵:師傅沒錯

    冷氣不僅裝的位置很重要,架設的手法也能看出水電工是否夠專業。不過近日一名男性屋主抱怨,剛買新冷氣請師傅幫忙安裝,孰料返回住處時竟見到誇張景象,讓他難以接受,甚至氣到差點心臟病發。雖然眾人一看也震驚傻眼,但也有內行人幫緩頰,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希望大家能多體諒技術師。
    2021/12/12 05:08
  • 樂極生悲!球隊踢進絕殺球 埃及教練太嗨竟心臟病發身亡

    埃及一名足球教練日前在賽場上,因看到所屬球隊在最後的傷停補時階段踢進決殺球,在一旁激動慶祝,沒想到幾分鐘後就因為興奮過度引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1/12/05 17:59
  • 和死神搶時間!7旬翁郵局洽公昏迷 員警、女行員接力CPR救命

    警民聯手,搶救昏迷民眾!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救護案件,75歲男子本來坐在郵局等候區,疑似心臟病發,突然後仰昏了過去,第一時間,女行員臨危不亂,立刻幫忙CPR。
    2021/12/05 12:32
  • 氣溫驟降7症狀恐要命!當心血壓掌握「722保命密碼」

    每當天氣多變化,低溫與溫度驟降時都會造成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會。國健署指出,牢記「722」量血壓密碼,唯有定期量血壓,才可以清楚掌握自己的血壓狀況,如果出現胸悶、胸痛、手臂疼痛、呼吸困難、噁心、極度疲倦、頭暈等心臟病徵兆,很有可能就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11/22 23:53
  • 西班牙奔牛節奪1命!男子遭公牛拋飛、狂頂 噴血慘死

    鄰近西班亞瓦倫西亞的翁達市(Onda)在3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奔牛活動,然而原本歡樂慶祝的氣氛卻一夕驟變,一名55歲男子在試圖跑過公牛時遭牛拋飛並連續攻擊,導致頭部重創、左大腿遭刺穿,還兩次心臟病發作,最後不幸死亡。而這隻狂野的公牛還另外造成2人受傷。
    2021/11/02 12:01
  • 57歲《紅樓夢》男星心臟病發離世 友淚送別:一路走好

    中國大陸男星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曾經演出《紅樓夢》、《三國演義》、《武則天》等歷史劇,未料,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感到十分惋惜。
    2021/11/01 23:34
  • 星國男心臟病發路人出手救 急尋表揚友慟回:車禍走了

    新加坡一名男子今年5月29日晚間,騎腳踏車行經裕廊湖花園時心臟驟停,當時正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與前來救援的2名救護人員合作,3人合力把該名男子從鬼門關救回,熱心民眾救援完成後就離開現場,並未留下個人資料。當地民防部隊事後發出尋人啟事,沒想到過沒多久,該位民眾的友人在底下留言回覆,他已在14日因車禍過世。
    2021/09/21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