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臟病發 結果共591筆

  • 約3女乒砰叫!60歲老兵手腳被綁 「床上暴斃」太嗨了

    整晚乒砰叫!阿根廷一名60歲退伍老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短短1晚約3女約砲,怎料情緒過於激動,心臟病發身亡,被發現時手腳還被綁住。
    2022/12/14 15:11
  • 8強賽大螢幕致敬!美國知名足球記者疑採訪過勞 賽中猝逝

    全球瘋世足!似乎也讓在現場工作的記者壓力倍增。美國知名足球記者華爾,已經連續八屆世界盃都在現場採訪,不過在周六荷蘭與阿根廷的八強比賽途中,原本在場邊採訪的華爾,疑似因為心臟病發送醫,沒想到就此喪命。其實華爾剛抵達卡達時,就曾說自己有胸悶症狀,疑似是因為工作量太大過勞,才會在場邊猝死。
    2022/12/11 17:28
  • 天冷靠喝酒暖身?醫曝嚴重恐猝死 冬季進補5件事注意

    冬季天冷,大家都注重進補養生,而冬天也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季,若疏於保養或有錯誤觀念,可能容易造成疾病發生;像是有些人會想喝點酒讓身體變暖,就要小心有猝死風險!針對心血管問題,醫師破除以下5個冬天養生迷思。
    2022/12/09 14:45
  • 從舌頭看健康!「腫脹異狀」恐是中風 自製保健茶飲補氣血

    天氣好冷,舌頭上怎麼有紅點?小心這可能是中風和心臟病發的徵兆!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變冷,氣象局預測一波冷氣團將到達,中醫師提醒平常血脂肪過高的人,如果發現舌頭變得胖胖的又有齒痕,特別是舌尖上有瘀點,一定要更小心控制血壓,並建議可以喝保養的茶飲、川七葉或艾葉炒蛋,有預防作用!
    2022/12/09 11:59
  • 28歲女「深蹲到一半猝死」驚悚瞬間曝 倒下前1動作超離奇

    越來越多民眾有健身的習慣,但若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造成生命威脅,在厄瓜多埃爾奧羅省就發生一樁憾事,一名28歲的女子貝琪(Betsy Dayana Jaramillo Ramírez),在事發當天一如往常的到健身房運動,當她舉著槓片深蹲時,突然做了1動作,下一秒她突然全身僵硬、倒地猝死,臉部還直接栽在地上,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2022/12/08 17:01
  • 流感恐致「心臟病、腦中風」發作 醫籲4高風險族群打疫苗

    很多人不想打疫苗的原因是「很少感冒,所以不用打流感疫苗」,心臟科醫師表示,這個觀念在疫情大爆發的時代,是不合乎現代醫療觀念的,因感冒是心臟病發作的原因之一,接受流感疫苗接種風險可減少3成!
    2022/12/08 10:14
  • 疑心臟病發!女駕駛自撞路樹 9旬友人不治

    花蓮台9線296.8公里處,29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9歲的許姓女駕駛,載著90歲的陳姓友人,行經這段路時,有心臟疾病的駕駛,突然身體不適,車子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路樹,這一撞,車頭全毀,許姓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而90歲老翁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11/29 19:36
  • 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美國東岸紐約州近日因「湖泊效應」出現嚴重暴風雪氣候,紐約西部及北部遭大雪覆蓋,積雪深度高達160公分。雖然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相當美麗,卻也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由於美國如今即將迎來感恩節出遊潮,這場大雪也導致地方政府緊急限制道路通行,在水牛城(Buffalo)地區通行的航班也被迫取消。
    2022/11/20 11:44
  • 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59歲大陸女星毛阿敏曾在80、90年代與那英、田震、陳明被譽為「四大天后」,唱紅〈渴望〉、〈思念〉、〈綠葉對根的情意〉等歌曲,2003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怎料,富豪丈夫去(2021)年無預警心臟病發離世,留下高達260億人民幣(約1145億台幣)的公司,但她卻並未接手打理。最近她現身金雞獎頒獎典禮,是喪夫後首次公開露面演出。
    2022/11/16 07:51
  • 印尼G20峰會開幕「結束戰爭」呼聲凝聚共識

    緊接在拜習會後,為期兩天的G20峰會開幕了。一直以來拒絕制裁俄羅斯的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在會上喊出「結束戰爭,停止分化」的主軸,讓「反戰」成為這場大型國際會議的最大公約數;根據外媒掌握的聯合公報草稿,公報上很可能會提到「絕大多數國家」共同譴責在烏克蘭的戰爭,這恐怕會讓俄國在這場會議中更顯孤立。至於代表俄羅斯總統普欽參與會議的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則是在會議開始前甚至傳出心臟病發入院的傳聞,俄國媒體趕忙拍片闢謠,拉夫羅夫周二則正常出席會議。
    2022/11/15 19:58
  • 《不了情》一代影后林黛獨子龍宗瀚病逝 享年59歲

    已故四屆亞洲影后林黛的獨子龍宗瀚, 13日清晨在大坑住處內,突然心臟病發,送院後仍然搶救不治,享年59歲。
    2022/11/14 10:11
  • 「航站情緣」主角原型逝 他住戴高樂機場18年最近再返回

    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航站情緣」,改編自真人故事,而電影的原型納賽里則被證實,12日已在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因心臟病發,搶救無效身亡,享壽76歲。
    2022/11/13 11:56
  • 男童在家遇「最致命毒蠍」遭螫 心臟病發7次後回天乏術

    巴西一名7歲男童路易斯(Luiz Miguel Furtado Barbosa)在穿鞋時被一隻「世上最致命的蠍子」螫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他在短時間內心臟病發作7次,最終不幸離世。
    2022/11/02 14:23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突然心臟病發」! 當眾失去意識嚇壞賓客

    梁舒涵與尹彥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感情歷經風雨,即將步入禮堂,就在幸福交換戒指之際,梁舒涵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尹彥凱展現超man男友力,火速將對方新娘抱緊急送醫,然而戲裡情況驚險,戲外工作人員也為兩人捏一把冷汗。
    2022/11/02 12:52
  • 電台播到一半突「安靜」 55歲DJ心臟病亡粉絲不捨

    英國一名在地方電台擔任DJ的男子,日前主持晨間節目時,現場發生意外插曲。當時音樂播到一半,期間突然「安靜」了幾分鐘,之後才又再復播,不過主持人卻沒再「現聲」。隨後節目突然中斷,正當聽眾一頭霧水時,電台經理才宣布主持人死訊,原來是在做節目時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仍搶救無效,享年55歲。
    2022/10/25 21:23
  • 男星恐慌症病發「演唱會突暴走」 醫揭3前兆:不是心臟病

    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饒舌歌手李英宏,最近在「茁劇場」的《走過愛的蠻荒》飾演男主角。因他日前在演唱會中,出現朝觀眾丟水瓶的暴走行為,他自曝從高三起出現恐慌症狀,10多年來情緒壓抑,對演唱會的暴走事件,他表示:「平常我不太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情緒嘛!」
    2022/09/24 22:31
  • 伊朗女沒戴頭巾被逮身亡!聯合國令促查

    上週一名22歲伊朗女性阿密尼(Mahsa Amini),因上街未穿戴頭巾,被道德警察逮捕,陷入昏迷後死亡引發公憤;民眾指控阿密尼是被警方毒打致死,但當局卻否認,聲稱死因是心臟病發。事件點燃伊朗人怒火,連續五天上街抗議,警民爆發衝突,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而土耳其、加拿大和德國也出現聲援人群;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要求調查,並呼籲廢除女性頭巾令。
    2022/09/21 19:51
  • 生命大於足球!球迷比賽中心臟病發 西甲門將狂奔救人

    西甲足球聯賽豪門球隊巴塞隆納(Barcelona),今(11)日前往客場踢館加的斯(Cádiz);在比賽進行到第82分鐘時,一名觀眾席上的年長男性球迷突心臟病發陷入昏迷,比賽也臨時暫停;加的斯門將傑雷米亞斯(Jeremías Ledesma)在暫停期間來回奔波拿取醫療設備,熱心的舉動最後成功幫忙救回球迷性命,獲球迷大讚為「英雄。」
    2022/09/11 17:49
  • 愛吃紅肉注意!每日一份恐增罹心臟病風險 元兇藏在腸道

    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臟病發作和中風——是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疾病。為了預防心臟病,醫生常常叮嚀大眾不能吃太多紅肉!但是紅肉和心臟病究竟有什麼關係呢?
    2022/08/16 15:44
  • 胸痛、心悸、呼吸急促!恐慌症、心臟病症狀極像不能拖延

    自疫情爆發以來,「焦慮」的情緒普遍籠罩世界各地。在美國,2020年7月份有36.1%的人宣稱他們出現了焦慮症的症狀,更嚴重的情況還有恐慌症發作——胸痛、心悸、呼吸急促,與心臟病發作的癥狀高度相似。
    2022/08/13 22:08
  • 高鹽飲食傷健康!專家曝1類食物助改善:降低心臟病風險

    酪梨、香蕉、鮭魚、堅果......這些看起來是為了減肥才吃的「健康食品」,實際上都富含一種有益於心臟健康的元素:鉀。根據外媒U.S. News的報導,最新研究顯示,多吃含鉀食物能夠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尤其對女性更加有益!
    2022/08/10 10:00
  • 緬甸駐中大使疑心臟病發驟逝!1年內4國大使在陸身亡

    緬甸駐中國大陸大使苗丹佩(U Myo Thant Pe)驚傳在大陸驟逝消息。據悉,苗丹佩在週日(7)當天,疑似心臟病發,在雲南省昆明市身亡,成為過去一年以來,第4位在中國大陸死亡的他國駐中大使。
    2022/08/08 15:45
  • 督導飛彈生產!中科院副院長屏東出差 心臟病發猝死

    共軍軍演,國軍因應勞心勞力,今天一早就傳出不幸消息!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5日前往九鵬基地視察,原本預訂6日上午到滿州參加收穫祭活動,不料,司機到他下塌的旅館房間叫喚,他早就不省人事,沒有生命跡象,初步判定是心臟病發猝死。
    2022/08/06 20:34
  • 拍戲一半突「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消失3個月 近況曝光

    54歲資深藝人張銘杰接演《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可是是最佳綠葉代表,打開電視都能看見他身影;怎料,他去(2021)年12月因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心跳一度跳到130至140,神隱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2/07/20 17:31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